想和遠方的男友分手,可家人就是反對

2023-05-06 21:25:07 字數 1209 閱讀 1886

1樓:寧靜且順當的榜眼

有點不明白你要問什麼,不過,一個人沒有辦法決定自己的出生,但至少能決定自己的幸福,所以,分手就分手吧,結婚,怎麼說也是自己的事情,父母也不應該強求的吧,現在主要就是看你自己的想法了,要作孝女,就不要分手,想要幸福,就分手唄,這只是一道很簡單,但又很難的選擇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想做的事。

其實相親有好也有壞,主要在你自己,相親是為了找個物件,但不是一定要定下來的。

你呀真是的,想那麼多幹什麼啊,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愛情是雙方情緣,不是單方面的,即使你為了不違背父母和他好了,但最後生活在一起 以後受傷的不僅是你,還有所有關心你的人,你肯定不幸福,而如果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以後,那個男孩也會找到屬於他的幸福,你們最後都是幸福的,家人只是想讓你找物件,找到比那個男孩更好的,家人肯定會很高興的,這個世界上什麼都可以勉強,唯有愛情不可以。

朋友加油,愛情不是你想的那麼複雜,簡單去愛,簡單去處理一切,家人只是希望你幸福而已,什麼才是最好的呢,只有彼此都有感情的才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之前的情況和你差不多,我也考慮到家鄉的流言蜚語,還有怕爸爸媽媽擔心什麼的,不過經過自己不段的思想鬥爭,我還是和家人說出我自己的想法,一開始他們想不通,我就和他們說即使是讓我和他結婚了,我也不會幸福,婚姻這事是大事,不能說您們說怎麼樣就怎麼樣,如果繼續的讓我這樣勉強下去,也不會有好的結果,即使找不到比他好的,但是至少是自己的選擇,不要後悔就可以,知道嗎?年齡不是問題,不要揹負的太多,我就是因為想著年齡,還有流言蜚語等一些客觀的原因才和那個人拖到現在,不過我開始不是說了嗎,我已經把自己的想法和家裡說了,這是男方在提出結婚的情況下我才大膽的說出來的~!我為的是什麼?

為的是以後的幸福,不要想當前,目光看長遠些,不管你是因為什麼原因,只要是你的心思是不想和他在一起,你就有這個權利來爭取~同樣的經歷,同樣的事情,就看你怎麼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峩男朋友也離我很遠,艾。但是峩覺得時間久叻,峩們之間的感情就等於0叻。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開始不會主動聯絡他,如果他常打**的話,大多數時間不接,偶爾接下,表現的很冷淡,慢慢的男方也會感覺到你的心思的。分開兩地過不了多久男方也會淡下來的。如果兩個人都沒感覺了,家人那裡就很好解釋了三。

男朋友因為異地戀和家裡人反對而決定和我分手,以為我不願意離開現在

想和男朋友分手,但說不出口,我想和男友分手,可是又說不出口,該怎麼辦

愛與不愛 是憑著時間去感覺的 既然你感覺不愛她 不如就和他說實話 真正的愛是勉強不來的 如果你現在不坦白告訴她 如果有一天你和他分了 他會比現在更難過 長痛不如短痛 告訴他實話 這是最好的選擇 他也會理解你的 既然你對她沒有愛的感覺 就直接和他說 如果你瞞著他 以後他知道會更傷心的!非常能理解你的心...

狠不下心和男友分手怎麼辦,想分手,可卻狠不下心,該怎麼辦?

呵呵.我是男的 我有這樣的經歷.我只知道那個男的很痛苦.見你的每一天都是苦澀的.你找他緩和關係了是在他的心口拿把刀在割!別傷害他了 很疼的.多留一天多一分痛苦.不捨得走也許是你不想離開他的溫柔罷了 先別分。等你喜歡的人單身再分。想分手,可卻狠不下心,該怎麼辦?跟男人分手和跟女人分手是有區別的。女人跟...

已經和前男友分手21天了,想和他和好可又不知道怎麼說,怕被拒絕怎麼辦

打個 不必多說 他想和好自己會找話說 不想和好 說什麼都沒用 如果是自己的錯誤,導致的分手,可以一起吃個飯,只要服個軟,男生一般比較大度,會原諒你的,如果是男生的錯,只會讓男生看輕,以後更加肆無忌憚了。沒事,去說吧,沒準他比你還難受呢。談了一個月的戀愛,然後分手,會有感情呢,你好,既然已經分手了,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