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西班牙郵編的,西班牙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2023-05-06 22:55:08 字數 2374 閱讀 782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都是5位數比如馬德里郵編就是28036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西班牙郵編號碼:46001-46989

西班牙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3樓:乾萊資訊諮詢

西班牙王國地處歐洲與非洲的交界處,西鄰葡萄牙,北瀕比斯開灣,東北部與法國及安道爾接壤,南隔直布羅陀海峽與非洲的摩洛哥相望,領土還包括地中海中的巴利阿里群島,大西洋的加那利群島及非洲的休達和梅利利亞。

西班牙alboraya郵編

4樓:

摘要。你好,西班牙郵政編碼是五位數字組成 西班牙巴塞羅那郵編格式:088,20西班牙郵編中第1位數字表示郵區,第2位數字表示省份,第3位數字表示城市,第位數字表示投遞區域。

西班牙alboraya郵編。

你好,西班牙郵政編碼是五位數字組成 西班牙巴塞羅那郵編格式:088,20西班牙郵編中第1位數字表示郵區,第2位數字表示省份,第3位數字表示城市,第位數字表示投遞區域。

不同城市的郵編如下圖所示。

郵政編碼最早是用阿拉伯數字組成,為了好識別郵局之間的路線,投遞郵件一種專用編碼,也是這個局投遞範圍內的居民和單位通訊的代號。最早郵政編碼是實現信件分揀的專用代號,是實現郵局分揀的必需工具,最終目的是使您的信件在傳遞過程中提高速度和準確性,因此在寄快遞包裹時候必須寫正確的郵編,根據詳細的郵編可以判斷出大致區域。

義大利郵編

西班牙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5樓:知識青年

西班牙王國地處歐洲與非洲的交界處,西鄰葡萄牙,北瀕比斯開灣,東北部與法國及安道爾接壤,南隔直布羅陀海峽與非洲的摩洛哥相望,領土還包括地中海中的巴利阿里群島,大西洋的加那利群島及非洲的休達和梅利利亞。

6樓:強

西班牙郵編號碼:46001-46989

目錄1 中國郵寄西班牙的郵編。

地址寫法。省份列表。

03000-03999 - alicante) 08000-08999 (barcelona)2.

6 13000-13999 (ciudad real) 18000-18999 (granada) 25000-25999 - lleida)2.

9 28000-28999 - madrid) 30000 - murcia)

35000-35999 (las palmas) 37000-37999 - salamanca2.

13 38000-38999 - santa cruz de tenerife

46000 - 48000 - biscay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寄西班牙什麼城市?馬德里的:

torrejon de la calzada區劃名稱 1:

madrid

î÷°àñàóê±à15969êçê²ã´³çêð£¿

郵政編碼用西班牙文怎麼說

8樓:estival夏

el codigo postal

這是最準確的說法。

codigo 是號碼,編碼的意思。

巴西郵編13388-090是哪個地區?

9樓:匿名使用者

聖保羅州 nova odessa 市。

sp縮寫是聖保羅州são paulo 的意思。

巴西官網查詢結果。

當然,這個**是葡萄牙語的,但是每個州都有縮寫 會簡單英語的也可以理解。

關於西班牙購買lv退稅的問題,關於西班牙購買LV退稅的問題

一般情況下退稅是針對拿短期簽證的 商務 旅遊等 人,西班牙的身份證原則上內不行的,可以拿容著護照去碰碰運氣。開具退稅單是免費的。當初我是學生簽證,回來的時候也買了一堆東西,也混過來了。超過90歐就可以退稅了。跟店員說你要退稅,他們會幫你填寫退稅的單子的,需要你出具護照的。退稅就拿著你的護照和退稅單,...

關於西班牙的常識有哪些,介紹一下西班牙的自然地理環境和人文方面情況

國名 西班牙 spain 首都 馬德里 面積 50.5925萬平方千米 人口 4439.5萬 2007年 民族 西班牙人 卡斯蒂利亞人 佔總人口的70 其次有加泰羅尼亞人 加利西亞人 巴斯克人 吉卜賽人 葡萄牙人 美國人和古巴人等。語言 西班牙語 貨幣 歐元 國家地理 西班牙位於歐洲西南部伊比利亞半...

西班牙的氣候怎樣,西班牙的氣候

氣候溫和,山青水秀,陽光明媚,風景綺麗,西班牙王國是名副其實的 旅遊王國 巴塞羅那 瓦倫西亞 馬德里都不錯 祝你旅行愉快!樓主可以參考一下這些資料。我在眾信旅行社工作,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哈。私信我也可以 西班牙的氣候 西班牙是什麼氣候型別 西班牙的氣候怎麼樣 西北比利牛斯山阻擋了來自北方的冷空氣,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