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商務學院與一般的三本比較怎麼樣

2023-05-06 23:00:09 字數 2173 閱讀 2797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弟還是學妹?我來說說我的看法吧!京東商務學院相對於全國的三本院校,還是很不錯的,優勢很多,只交兩年半學費,能省不少錢,而且兩年半之後是實訓和帶薪實習,等到大學四年畢業了,工作經驗有了,生活和奮鬥**也有了。

而且學校和我們簽訂有就業協議,都安排就業的,就業單位也都是好單位,不像如今很多學校說著管就業,最後隨便把學生塞工廠什麼的。就算到時候不喜歡學校安置的就業單位,也可以返回學校找就業處,可以重新安排。自己有心儀的公司也可以去,畢竟等到畢業也有了工作經驗。

關於藝術生,我直接給你貼過來一段報道吧,敲字好累的說。

在北京大學2023年給予廈門雙十中學李宇婧「高考達本二線的65%即可錄取」的資格後,各高校對藝體特長生的生源爭奪戰拉開序幕。近日在山東模特、空乘藝考推薦會上,我們就看到一些非模特、空乘專業院校參與招生。

我們發現一所一直專注商務財經類教育並有一定社會影響力的京東商務學院參與。據參會京東商務學院招生就業處張主任介紹,他們已經連續3年在生源爆滿的情況下主動壓縮招生計劃,以最終實現生源高質量「自我**」。但提起2023年招生政策時,張主任強調,為更好樹立學院的品牌形象,提升行業的影響力,從今年起我們實行生源「多元化加分」錄取政策,對於在本次推薦會上預錄同學將給予「高考達本三線的75%即可錄取,同時優先安排進入學生 會」。

當天報名有30多人,最終蔡秀梅、陸露、曹麗雪等6位同學被預錄。

就業方面。以此同時,京東商務學院鑑訂合作企業自2023年起,簽訂企業範圍將在11個行業擴充套件至23個,簽訂地區範圍將在之前的北京地區擴充套件至天津、石家莊、重慶等周邊及未來國家規劃功能城市,以滿足不同地區學生的就業地域需求。給京東商務學院北京校區學生及江蘇校區學生提供便捷的選擇。

親給經驗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商務學院涉嫌違規宣傳欺騙考生 已調查。

京東商務學院的主要專業

3樓:夏軒鍋

商務管理、財務管理(會計)、物流管理、人力資源管理、**運營、學前教育、電腦藝術設計(廣告)、視覺傳達設計、市場營銷、工商企業管理、高階護理、航空服務、汽車工程、機電工程、建築工程。 專業名稱 核心課程 職業前景 學歷層次 商務管理 國際**實務、企業組織與環境、商務交流、經濟學、會計學、管理資訊科技、財務管理、商法、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管理、政策與經濟學、電子商務概論、商業倫理導論、戰略管理教程、風險管理、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國際商務管理學、企業管理諮詢、國際市場營銷學 可到各類工商企業、進出口公司、國際貨運公司、商務**公司、保險金融機構等從事商務策劃、**實務管理、國際商務諮詢等工作 雙證本科。

專本連讀 財務管理(會計) 基礎會計學、經濟法概論、中級財務會計、成本會計、財務管理學、管理會計、中國稅制、企業管理概論、**與事業單位會計、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金融理論與實務、資產評估、高階財務會計、審計學、財務報表分析(一)、市場營銷學、制度設計、國際**理論與實務 可到工商企業、事業單位及**部門從事財務、會計、金融等實務及教學科研工作。 雙證本科。

專本連讀 **運營 經濟學、基礎會計學、市場營銷、國際**實務、商務交流、計算機與網路技術基礎、電子商務概論、網際網路軟體應用與開發、網頁設計與製作、電子商務案例分析、網路經濟與企業管理、網際網路資料庫、電子商務**設計原理、電子商務安全導論、網路營銷與策劃 seo、sem、網路營銷師、**、**優化、網路營銷策劃、網路公關等工作都可以從事,也可以開**,自己創業。 雙證本科。

專本連讀 物流管理 計算機與網路技術基礎、物流基礎、物流企業會計、物流資訊科技、物流案例與實踐、庫存管理、採購與**管理、運輸管理、倉儲管理、國際物流導論、政治經濟學(財經類)、經濟法概論(財經類)、物流企業財務管理、物流企業管理、**鏈管理物流管理軟體操作(實踐) 具體從事工商企業採購與**鏈管理工作、物流企業業務規劃及運營管理工作、各級**部門物流規劃工作。 雙證本科。

專本連讀。

北京市的京東商務學院是不是正規的大學?

4樓:網友

不是。我是今年的新生,這所學校不參加高考都可以來讀。你說國家承認嗎?假的,我都被騙了,說退學只能退百分之二十!這不是坑人嗎?

5樓:篠女子壹枚

如果京東商務學院是正規學校,那為什麼學生們的電子檔案還沒有調過來,大一的學子至今都還是高中生,不被承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真的很爛,環境也差,還不如我們高中好。你來了肯定後悔,真的,我就是在那裡退學的。

一般三本考研的機率有多大?考研一般幾年

三本學校bai考研想考一本du機率大小取決 於自己的zhi備考情況 dao一本也分為不同的層次,大城版市的一本偏權難,偏遠地方的一本也不難,比如國家211重點大學為例,考名牌大學北京郵電大學,可能幾年都考不上,但考蘭州大學或海南大學達到國家複試分數線即可,好好複習,一次就過了。考研考上的幾來率跟幾本...

三本考研普遍是考一般的一本研究生還是儘量考211 985大學

看你自己能力 很多二三本考試的很多 考211,985就對了 我妹三本還考上了山東大學 看你自己能力 怎麼複習了 如果讀一所三本院校,最後考研考上985大學研究生,畢業出來有用嗎?會比本科是211大學生差嗎?如果讀一所三本院校,最後考研考上985大學研究生,你就是典型的醜小鴨變成了便白天鵝,你是天鵝了...

925銀項鍊的價格一般怎么樣 哪裡會比較便宜

應該不會很貴的,主要看你具體的樣式工藝什麼的。你想定製什麼樣的項鍊?銀本身很便宜,銀飾品轉的都是工藝錢,越漂亮越精緻的就貴一點,但是再漂亮的,比如項鍊也就兩三百嚇死了 925銀項鍊一般多少錢 看你bai這裡說的是什麼項鍊了,如果du是女士純銀鏈子,zhi不dao帶吊墜的,一般在版10幾元到30元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