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正常行駛撞電動三輪車怎麼定責

2023-05-06 22:45:09 字數 1305 閱讀 1789

1樓:趙玄靜揚蔭

你都說了汽車是正常行駛了,那麼如果三輪車也是正常行駛的話,汽車肯定責任大一些,一般都是汽車主要責任,三輪車次要。

發生事故了,一般雙方都會有責任的,比如三輪車是否在機動車道行駛,有無帶頭盔等都可以成為責任認定的條件。

如果你是汽車方,買了保險,那麼也不要自己墊錢,記住。不然你最後很被動。

2樓:汽車大師韓非子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為你解答的話,這種問題的話,汽車正常行駛,然後撞到電動三輪車,這個肯定也有50%的責任。電瓶車肯定也要付一半責任。

提問。汽車大師韓非子。

那如果騎電動三輪車的突然橫穿馬路,被撞到了,怎麼認定。

如果橫穿馬路,被撞到的話,這個肯定他80%你20%。不管怎麼講?你肯定要負一點責任。

提問。如果騎電動車的橫穿馬路已經走到右車道的中間,被汽車撞了,如何責任劃分。

如果是橫穿馬路的話,這個肯定走到過去的話,這個肯定是你倆責任一人一半的。

提問。你是說橫穿馬路時,已經走到右車道中間的話,被正常行駛的車輛相撞,應該是責任劃分一人一半。

橫穿馬路的話,肯定要付一半責任的。

提問。但是橫穿馬路的不是要避讓正常行駛的車輛嗎。

他都橫穿馬路了,他會避讓你正常行駛的車嗎?

提問。那照你這麼說,責任劃分就是一人一半了。

現在交警有沒有給你劃分責任。

電動三輪車與轎車相撞的責任怎麼劃分

3樓:肖紅

電動三輪車與轎車相撞的責任的劃分如下:

1、如果一方違法交通法規導致事故發生的,則由其承擔全部責任;

2、雙方均存在過錯的,則根據過錯大小分別承擔相應的責任;

3、如果雙方對事故發生均無過錯的,則屬於交通意外事故,各方均無責任。

發生交通事故的處理流程是什麼。

1、交通部門現場勘查;

2、交通部門事故認定;

3、交通部門組織賠償調解;

4、對調解結果不服的,向人民法院起訴;

5、法院經過審理作出判決。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三條。

同車道行駛的機動車,後車應當與前車保持足以採取緊急制動措施的安全距離。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超車:

一)前車正在左轉彎、掉頭、超車的;

二)與對面來車有會車可能的;

三)前車為執行緊急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的;

四)行經鐵路道口、交叉路口、窄橋、彎道、陡坡、隧道、人行橫道、市區交通流量大的路段等沒有超車條件的。

金彭電動三輪車不走什麼原因,電動三輪車正常通電但是不走的原因是什麼?

電動三輪車有時候走有時候不走找到原因直接解決問題 你好!你的三輪電動車不走的話有二個原因,一是電瓶,二是電機,你用一個新的電瓶試下,如果車子能走,說明是電瓶的問題,換個電瓶就可以了!否則就是電機的問題,電機壞了比較麻煩點,只能叫師傅修了!另外你看看是不是線路的問題?看看線是不是斷了 誠心為您解答每一...

關於電動三輪車配置電瓶,電動三輪車電瓶怎麼安裝圖解最好

首先一定要用48v的電瓶超過則電流電壓過大控制器自動斷電保護過幾秒鐘恢復!若你嫌棄四個電瓶跑的路程太短建議再加四個電瓶切記後加的電瓶與原電瓶並聯勿串聯那樣你會損失慘重12 8 可想而知。6個加在一起72付。電壓過高。迴環東西的 36.20是電池容量 電動三輪車電瓶怎麼安裝 最好 電動車三輪車的電瓶這...

電瓶三輪車騎人因事走開,電瓶三輪車被汽車撞後該怎麼處理

電瓶三輪車騎車人走開,被汽車撞,如果電瓶三輪車違章停車,除了汽車駕駛員承擔責任之外,電瓶三輪車駕駛員也要承擔一定責任。騎電瓶三輪車撞到小車,三輪車全責會不會被扣分 5 即便是你的全責,但重要的是你不是駕駛要駕駛證的機動車出的事故,所以你的駕駛證絕不會被扣分!放心吧!你可以等事故處理完畢,賠償什麼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