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戀愛時間太長了不結婚必出問題?

2023-05-07 00:50:06 字數 4081 閱讀 2128

1樓:e時光再燃

因為時間久了就會失去新鮮感,而且也會覺得彼此都存在缺點,對婚姻就沒有了嚮往。

2樓:派派的社會

因為一個男人如果愛你的話,會迫不及待想要和你結婚。如果長時間戀愛卻不結婚的話,一定是這個男人在某方面對你不滿意,所以才會拖著不去結婚。

3樓:千曼鈮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各自的缺點都會顯現出來。並且時間一久感情就會變膩,出現審美疲勞,失去新鮮感,甚至覺得無話可說。

4樓:航崽子

因為時間長了兩個人就沒有話題了,不結婚有不能生孩子,結婚後也是非常幸福的,結婚是對愛情的最大保障,不要怕結婚就不去結婚喔。

5樓:娛樂可愛淘

時間一長其實容易出問題,如果太長了彼此不想結婚的話,應該是彼此都是想耗著,有其他想法了,不想結婚了。

6樓:秋水是條狗子

因為如果戀愛時間太長還沒結婚就代表那個男生不想娶你,他只是暫時跟你在一起,他還沒遇到真的想要娶的人。

戀愛談得越久越不會結婚,這是為什麼?

7樓:金融小島

一、雙方的溝通方式發生了變化二、相互不信任三、小結雙方在交往的過程中一定要真心實意的表達自己,不要讓自己的另一半有太多的猜測,同時儘量的注意另一半的感受,同時越是相處久的情況下,對方會感覺不到愛意,同時會很沒有安全感,因此在這種情況下另一半就需要滿足伴侶的安全感,同時給兩人關係有一個確定的未來,所以很多人談戀愛談的越久越不會結婚,就是因為雙方缺少溝通,並且沒有規劃好未來,看不到希望。

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相處越久就越能夠看到對方身上的缺點,久而久之慢慢的就會對彼此失去耐心,自然就不會想走入婚姻的殿堂。

9樓:人生大事

因為談戀愛越久就會越擔心,結婚之後對方會不會變心,以及對方的愛意會不會改變,所以就越不會結婚。

10樓:sky東妮

個人認為戀愛談得越久,就會出現各種不同的事情,就會有各種的擔心,所以說戀愛談得越久就不會結婚。

11樓:安杜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相處越久就越夠看到對方身上的錯誤謬誤,久而久之緩緩的就對彼此失耐煩,造作就不想走入婚姻的殿堂。

12樓:壽和偷

寶寶三歲的時候就可以看電視了。寶寶可以每天看兩個小時電視劇,然後不要在那裡看,否則會傷身體。

戀愛時間越久為什麼越不容易結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戀愛一定要適可而止。

14樓:卿唐院

戀愛時間越久的話,容易逐步發現雙方的缺點戀愛時間越長的話,容易產生很多瑣事,所以說戀愛時間越久越不容易結婚。

15樓:貝貝

戀愛時間太長了,就過了熱戀期。就和平時的好朋友差不多了,所以就沒有新鮮感。沒有新鮮感的話就不容易結婚。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人談戀愛時間久了,雙方都非常的瞭解,沒有新鮮感啦,所以才不想結婚的,最後分手的比較多。

17樓:一隻跳脫的兔子

結婚其實就是一種儀式感,但是卻是對一段感情度責任的表現,談得久了變成親情之後就不會需要這種儀式感的存在,覺得只要在一起就好了,結不結婚都無所謂。

18樓:零仙

因為兩個人談戀愛時間越久,可能對對方的感覺越不一樣,可能更加享受這種戀愛狀態就不想去結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越來越熟悉對方,結婚之後一定會出現越來越多的矛盾,這樣子沒有新鮮感了。

20樓:農家小妹婉兒

戀愛久了,你看到他的缺點多了,就要再三考慮要不要嫁給他,畢竟這是自己的終身大事,不能這樣草率,讓我再考慮吧。

21樓:生活達人曉紅

其實,戀愛談得越久,等考慮結婚時,影響的因素已經不再是感情,而是心理狀態了。一般來說,戀愛一年,就意味著你們的感情已經磨合順利,而且兩人經過這一年的相處,是否三觀一直,是否合得來,早已見分曉。但是,最後並沒有喜結連理,就是拖延症搞的鬼。

從心理學上分析,當我們戀愛越久,就越期待完美無瑕的愛情,對於生活中一點點小問題都是零容忍,這是期望定律;有時候談戀愛就像買房子買奢侈品這類,當你看了這套房子一遍又一遍,總是下不定決心,或者是房子的地址位置或者是**,等你猶豫很久時,其實,買房子的心情已經沒了。反倒是,有時候衝動了,房子就一下子買定了。所以,愛情裡也最怕猶豫。

22樓:檸檬心理

為什麼很多戀愛熬不到婚姻?

戀愛談得越久,反而越不容易結婚,這是為什麼呢?

23樓:鐵柱聊科普

墜入愛河的時間越長,結婚就越難。是因為女孩子因年齡感到焦慮,再加上男友沒有新鮮感,最終會導致分手。長時間戀愛而不結婚,最終分手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當女孩們花很長時間戀愛時,她們必須等待結果。當男孩墜入愛河時,他們不一定這麼認為。當女孩不能一次又一次地敦促男孩結婚時,男孩可能會在分手時把原因歸咎於女孩,而這只是男孩的藉口。

長期相愛的人早已習慣了雙方的共存模式,難免會感到疲倦。即使對方沒有欺騙,也沒有為自己做任何對不起自己的事,也很難在對方身上找到新鮮感。

首先,女孩因年齡而感到焦慮。當一個女人變老時,她會逐漸感到焦慮,特別是當她30歲的時候。面對家人催促結婚,她也會催促男友。

恐怕錯過了最好的結婚年齡,所以一到這個年齡就擔心。與女孩們此前選擇朋友的高標準要求相比,女人到了30歲後,往往會抓住對自己青春投入最多的男人,從而促使男友提出分手。

其次,女孩的信任心理。在尋找伴侶時,許多女性會把自己託付給一個態度可靠的男人。雖然他們說他們應該獨立,但當他們相愛時,他們希望彼此給予安全感,男孩給房主的車,男孩交工資卡。

這也說明,你所謂的獨立,其實是以對方保護你的權益為前提的。如果你不開心,讓對方哄你開心。如果你希望對方對你滿意,你很容易迷失自我,把年齡焦慮歸咎於對方的頭腦。

在愛情中,雖然你一直在成長,但你的感情並沒有一起成長。如果你想長大,你需要兩個人一起工作。一旦一個人跟不上另一個人,他就是在等待最後的結果。

也許失敗的情緒讓你相信任何人都會離開你,但這種認知實際上是對情緒的認知偏差。所以當另一方為你付出時,另一方也希望得到你的付出,而不是索取。

2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因為很多人覺得兩個人不會分開,兩個人會相守在一起,所以再說結婚一些問題的時候就會變得特別不合拍,也會覺得女方要求太高,所以結婚的時候就會變得特別不容易。

25樓:happy薛醜醜

因為兩個人相處的時間久了,兩個人感覺非常厭煩了,所以不想結婚。

談戀愛的時間越長,就一定能結婚嗎?

26樓:路的第一天

談戀愛的時間不要太長,時間久了,不一定能結婚,找到一個合適的機會,能夠瞭解到對方,就可以結婚了。

27樓:逗一會兒貓

事實上,談戀愛時間越長,最終步入婚姻殿堂的概率就越低。很多人談了幾年都沒成,可是卻和談了幾個月的人閃婚,這個事情足以說命,結婚和戀愛時間沒關係。

28樓:木公山雨營養師

談戀愛時間太長可能並不能走到一起,反而可能會分手,因為當兩個人還不是最瞭解的時候才有想結婚的想法,當兩個人彼此深入瞭解後,可能都看到了對方的弱點,就不太想結婚了。

29樓:多肉

這當然是不一定的,因為有些人愛情長跑了7年甚至10年,都沒有最終能夠走進婚姻的殿堂,所以戀愛的時間跟結婚是沒有必然聯絡的。

30樓:雪月森林

這個說不定,有些人見了幾次面就決定在一起,但有些人愛情長跑好幾年卻以分手為結局,這個都還是要看情侶的感情是否經得住時間的考驗吧。

31樓:榮意

不一定,有可能談的時間長了,就會發現對方不是自己想要的那個人,最終兩人分手。

為什麼戀愛時間談長了。會感覺很煩?

談戀愛時間越長會覺得越煩,這種感覺應該是挺正常的,畢竟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產生矛盾,就會感覺很煩躁,所以想繼續下去,應該調整兩個人的步調,而且應該彼此包容 尊重和關心愛護,這樣才能長久下去。有可能是你們之間的感情不是很認真,所以慢慢的就會覺得你們在一起不是很合適,各個方面都不和,所以才會煩的呢。在戀愛...

我的電腦開機時間太長了,什麼原因

c盤東西太多,開機啟動太多,硬碟轉速太低或有毛病。去防毒吧 或 去更改一下 開機起動項。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時間越來越長?你好像太偏執了,太在意電腦的啟動時間了,就好像有人老是對19秒和20秒耿耿於懷,至於嗎?建議你把360的顯示開機時間的選項取消,眼不見為淨。你已經走入誤區了。開機時間時長時短是很正...

談戀愛時間長了對方會變嗎?會變得怎麼樣?是不是不在乎對方了

當然會變,變得更加理解對方體帖對方尊重對方一一。會變,而且有些人剛追到手就變了,會變得不顧及你的感受,變得對你凶,對你不理不睬,總體來說就是不在乎你了。是,時間長了就習慣了,就不那麼在乎了,到失去了就會心痛 以我自身體驗而談,不是不在乎對方了,而是在一起什麼都那麼習慣了,不要總覺得你該怎麼怎麼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