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可以讀常青藤大學嗎?什麼是常青藤大學?

2023-05-07 00:55:08 字數 2996 閱讀 2195

1樓:在湯江巖養龍貓的阿拉丁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然可以。

2樓:海天二度

窮人可以讀常青藤大學嗎?當然可以。讓你成績好,足夠優秀。全額獎學金就足夠支撐你的學習生活了。

什麼是常青藤大學?

3樓:pivot中樞留學

常春藤盟校(ivy league)指的是由美國東北部地區的八所大學組成的體育賽事聯盟(參見ncaa詞條)。它們全部是美國一流名校、也是美國產生最多羅德獎學金得主的高校聯盟。此外,建校時間長,八所學校中的七所是在英國殖民時期建立的。

這八所院校包括:哈佛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耶魯大學、普林斯頓大學、哥倫比亞大學、達特茅斯學院、布朗大學及康奈爾大學。

美國八所常春藤盟校都是私立大學,和公立大學一樣它們同時接受聯邦**資助和私人捐贈,用於學術研究。由於美國公立大學享有聯邦**的鉅額撥款,私立大學的財政支出和研究經費要低於公立大學。

美國新常青藤大學名單。

新常春藤(new ivies):25所院校因其高質量的教育和不斷取得的國際學術成就而受到越來越多的學生的青睞,這些學校被稱為「新常春藤」院校: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北卡羅來納大學 、埃默裡大學、聖母大學、華盛頓大學聖路易斯分校、波士頓學院、塔夫茨大學、倫斯勒理工學院、卡內基梅隆大學、範德比爾特大學、弗吉尼亞大學、密歇根大學、肯陽學院、羅徹斯特大學、萊斯大學、紐約大學、戴維森學院、科爾蓋特大學、科爾比學院、瑞德大學、鮑登學院、富蘭克林歐林工程學院、斯基德莫爾學院、瑪卡萊斯特學院、克萊蒙特·麥肯納學院聯盟。

美國小常青藤大學名單。

小常春藤(little ivies):美國東北部一眾頂尖文理學院,包括威廉姆斯學院、艾姆赫斯特學院、衛斯理大學、斯沃斯莫爾學院、明德學院、鮑登學院、科爾比學院、貝茨學院、漢密爾頓學院、哈弗福德學院等。

美國常青藤大學是很難申請的大學嗎?

4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以下是美國常春藤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中的基本條件:

1.國內知名大學「985」或者至少「211」大學應屆畢業生或者一畢業學生;

2.大學時期平均成績90分以上或者分以上,成績排名在年級至少前10%;

3.託福100以上,gre1400以上,gmat700以上;

4.綜合素質能力突出,有過專業方面科研成就或者**發表;有過國內國際知名競賽獲獎經歷。

以上僅僅是美國常春藤碩士留學申請條件中最基本的一些條件,並不意味著你達到了以上條件就一定會被錄取。事實上,隨著美國留學申請者數量的激增,申請常春藤盟校研究生難度是逐年加大。有的時候,很多我們認為條件不錯的申請者不一定會拿到錄取,而有些條件並不突出的申請者憑藉一份優秀的申請文書成功實現逆襲。

所以在申請中要綜合各方面的因素,凸顯自己的優勢才行。

上面這些資訊都是常規要求,但是因為每個學校的不同專業都會有自己的特別要求,如果大學需要了解更為詳細的申請要求,可以根據海外大學院校庫(

cn/university/?ozs=300-311

的各個大學申請要求,按照自己的專業查詢更為詳細的申請資訊,同學也可以溝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n/dingwei/?ozs=300-311

按照自己的院校背景和成績情況查詢一下過往的申請的成功案例,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我們會看到自己院系的師哥師姐們都去了哪些學校,具體申請了哪些專業,他們都考了多少的語言成績等資訊。查詢如下圖:

5樓:萬佳留學

從地理位置看,教育資源豐富、經濟實力強的東西海岸,加州、紐約州、麻省、賓州的大學錄取率超低。同樣sat 1300,在某些州妥妥錄取,有些州卻不夠申請資格。

delaware:university of delaware特拉華州:特拉華大學。

錄取率:63%

sat中間段分數:1130-1330

act中間段分數:25-29

washington :georgetown university

華盛頓特區:喬治城大學。

錄取率:16%

sat中間段分數:1350-1520

act中間段分數:30-34

georgia:emory university佐治亞州:埃默裡大學。

錄取率:22%

sat中間段分數:1350-1520

act中間段分數:30-33

indiana: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印第安納州:聖母大學。

錄取率:19%

sat中間段分數:1370-1520

act中間段分數:32-34

louisiana:tulane university路易斯安娜州:杜蘭大學。

錄取率:21%

sat中間段分數:1330-1490

act中間段分數:30-33

6樓:善良的123剛剛

美國常春藤大學都是世界名校,申請確實比較困難,除了看你的成績之外,還要考察你對社會的貢獻等方面。

7樓:帳號已登出

常青藤聯盟聯盟有很多所學校,大致就像c9那樣,但是大學無論說是排名還是學術實力,都在清華北大之上。能去那邊哪怕只是交流一學期都很讓人羨慕。去美國的留學生都非常想去常青藤,可惜大部分人都去不了常青藤,當然不是常青藤的大學也有好的,但是就像國內大學和清北那種差距一樣,大家都覺得常青藤是頂級中的頂級。

一般只有那些雙商都很高(標準化考試+競賽+活動)顏值和氣質都很出色(因為面試就能看出來是不是精英,注不注意形象)的才能去。這麼打個比方吧,去常青藤的中國學生可以直接脫稿用英文談論國際時政,沒有絲毫準備,完全靠自己的詞彙積累和豐富經驗去交流。而去了非常青藤院校的學生只能先從網上摘錄幾段話,背稿子,然後說著說著記不得的時候就會卡殼,不一定能夠深刻理解自己說的內容。

常青藤可以移栽嗎

常春藤的節部在潮溼的空氣中能自然生根,接觸到地面以後即會自然入土內,所以多用扦插繁殖,用營養枝作插穗,插後需及時遮陽,空氣溼度要大,床土不宜太溼,20天左右即生根。常春藤栽培管理簡單粗放,但需栽植在土壤溼潤 空氣流通之處。移植可在初秋或晚春進行 定植後需加以修剪,促進分枝。南方多地栽於園林的蔽蔭處,...

常春藤和常青藤是同一種植物嗎有什麼區別

常春藤和常青藤指的是同一種植物。很多人認為常青藤和常春藤是兩種植物,其實不然,目前植物科裡只有常春藤,常春藤和常青藤指的是同一種五加科的植物,它們是這種植物的兩種叫法。常春藤的作用一般可以淨化我們環境的空氣,特別是對於剛剛裝修好的房子,還可以吸收房子中的甲醛有毒物質。常春藤在室內種植的話還比較美觀,...

我還可以讀大學嗎,讀大學需要嗎,我現在已經工作了 還可以讀大學嗎?

不用上大學了 看了你的情況我個人認為這樣的 我也是家裡不是很寬裕 上大學花錢太多 最起碼4年要6萬 你看下你父母多少年能賺回來吧 大學畢業生現在平均收入為1500左右 你算下畢業要多少年才能掙到這麼多 除去吃喝穿 每年能存5000不?自己算下賬吧 為家裡減輕點負擔吧 父母不容易的 我當初也是考慮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