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乘藝考需要培訓什麼?想當空乘需要藝考嗎

2023-05-07 08:00:06 字數 3160 閱讀 8811

1樓:你是歡喜嗎

禮儀、形體、面試技巧、空乘基本知識、口才交際、職業規劃、心理諮詢等。

2樓:角落裡也會有陽光

大部分參加空乘藝考的學生,在高三這一年利用寒暑假到空乘培訓學校參加空乘集訓,空乘專業需要學習的課程主要有化妝、舞蹈才藝、禮儀、臺步、普通話、英語口語、形體、體能等。空乘化妝課:空乘空乘妝以淡妝為主,簡約、清麗、素雅,具有鮮鮮明的立體感。

它既要給人以深刻的印象,又不顯得脂粉氣十足,不能化彩妝,不能濃妝豔抹。舞蹈才藝:大部分的考生在藝考時會選擇舞蹈才藝進行展示,要求內容表達準確,能深刻地理解作品;準確地把握節奏,較強的藝術表現力;身體動作靈活、協調。

形體和禮儀課:禮儀是空乘藝考必備的考核專案,考官主要看整體,站姿,走姿,氣質,形象,親和力等等。臺步課:

主要是提高考生的自信普通話和英語課程:主要考察考生的中英文自我介紹,中英文問答,英文廣播詞朗讀等,語言表達流暢,口齒清晰,普通話標準。

希望我的解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那是不是沒有經過高三空乘培訓的不能報那種空乘專業了。

這個不是的。

沒有經過培訓也可以報,這個是沒有限制的。

個人建議,如果真的很想當空乘其實是可以報個班的。因為現在去參加空乘面試的人是越來越多的了,但是很多人都不是真的瞭解,前幾天東航北京站就是來了4k人,實際招100個,這個比例你自己算吧,如果不突出的話怎麼可能能進去。

大概說一下,空乘面試分為初試、複試、終審,僅初試就考核16項內容,例如所謂大家眼中簡單的自我介紹並不只是被一段個人情況就可以了,背後就包含了對普通話、聲音、語氣、語態、語感和語言組織能力等9項內容的考核,三關相加超過40個考核點需要掌握,培訓是否有用不是在於誰的意見,而是真的要清楚自身有哪些不足並進行學習。

希望我的解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3樓:北京經緯度教育

綜合模擬面試課。

終極考官秘訓課。

面試技巧課。

美儀美態課。

面試定妝課。

乘務禮儀課。

化妝技巧課。

專業導航理論課。

想當空乘需要藝考嗎?

4樓:愛玩遊戲的小狸

想當空乘需要藝考。

一般來說是的,想要成為空姐/空少,在高中階段是要參加空乘藝考,進入中國民航大學等相關學府,然後通過招聘等進入航空公司,成為空姐/空少:

因此參加空乘培訓班是有必要的,空乘招收條件要求很高,需要有專業的老師指點、糾正、調整才行。

空乘簡介:

空乘指的是空中乘務員。是民用航空中在機艙內為乘客提供各項服務的勤務人員,主要工作為確保飛航安全、指導乘客使用機上安全裝置、維護機艙環境整潔、在緊急情況下引導乘客安全離開機艙以及**飛機餐點等。也叫做「航空乘務員」。

空乘有男乘務員,和女乘務員;空姐指未婚女性乘務員,已婚女性乘務員稱空嫂。

藝考空乘專業都考什麼?

5樓:環球青藤

空乘藝考考試內容一般來說分為四項:

1.形體觀察:形體比例好,五官端正;牙齒整齊;頸部頎長舒展;肩膀對稱,軀幹有正常的生理曲度,挺胸,腰有力,臀豐而不下墜;雙腿修長挺直,線條流暢,兩腿並直後縫隙小;手型好,肘部曲度不宜過大;**光潔有彈性;

2.口試:思維敏捷、感情真摯,體現青年人積極、健康向上的精神風貌。語言表達流暢,口齒清晰,普通話標準,英文發音準確,富有表現力和感染力;

3.行走表現:步態自然大方,有節奏感,富有朝氣;造型有韻味,能把握人體的均衡性,有良好的身體表現能力;

4.才藝:內容表達準確,能深刻地理解作品;準確地把握節奏,有韻味,有良好的內在感覺,較強的藝術表現力;身體動作靈活、協調。

藝考空乘有什麼要求

6樓:時代空乘

1、空乘藝考身高要求:男生175-185cm 女生163-175cm

2、空乘藝考身體狀況要求:每眼矯正視力正常,無色盲、色弱。 五官端正、氣質佳;無明顯斑點、疤痕等。

面部表情自然、善於表達、口齒清楚、聽力正常。體型勻稱,無o、x型腿,動作協調。無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無狐臭、傳染病等。

3、空乘藝考成績要求:文化課成績在180-480之間。

空乘藝考考試內容一般來說分為四項,分別是:形體觀察、口試、行走表現和才藝。形體觀察主要測量身高、體重、三圍尺寸、肩寬、體差等。

口試考察考生的思維敏捷度,需要體現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行走表現一般要求步態自然大方、有節奏感、有良好的表現能力。才藝則主要考察考生的藝術表現力。

點選測試空乘藝考報名條件】

您有藝考的打算的話,可以諮詢一下時代空乘。時代空乘是國內知名品牌教育培訓基地,時代教育集團是國內知名教育品牌培訓基地,專業從事民航業人才培養,專注高中生空乘藝考培訓。

十多年來時代空乘培訓學校為中國民航大學、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等航空院校輸送近千名優質空乘空保生源。?

7樓:abc生活攻略

在報考空乘專業的時候,一般都需要滿足以下幾個條件和要求。首先是年齡,一般在招生的時候,會要求學生滿足16-22週歲,如果是有預科招生計劃,考生的年齡可以相應放寬。

其次是學歷,一般預科招生院校針對的是初中畢業生,其他招生院校一般是高中生,職高,技校,中專生等都可以報考。但具體要求還是要以招生簡章為準。

對於學生的身高體重也是有要求的,我們一般看到的空姐、空少都是又高又瘦的。這是因為在招生時,一般女生身高要求在160-175cm左右,男生則一般會在172-185cm左右。體重也會有專門的計算公式,一般來說超重是不會被錄取的。

空乘專業在招生的時候,對於儀表是很看重的,一般會要求在面部,手部,頸部,小腿及以下不能有明顯的疤痕。不能有傳染病,久治不愈的**病等。

更多關於藝考空乘有什麼要求,進入:?zd

空乘藝考都是高職嗎?藝考空乘專業都考什麼

對,基本上都是高職的多。親,您好,我是橙子老師,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馬上回復給您哦。提問。我想諮詢一個男生學空乘以後的工資大概在多少。親,您好!一般來說不建議學空乘,因為如果是本科,很多都是掛在別的學院下面,因為乘務,在國家的政策裡,是不允許設本科的,而這樣做,就使...

關於空乘藝考的問題,關於空乘藝考的問題

劉海要紮上去的,頭髮要求前不及眉 後不及肩 旁不及耳 穿生活裝略正式些的即可,既符合考試要求又要適合學生青春活力的服裝 稍微好一些的空乘院校基本上都是空乘專科,但是本科的院校這幾個老牌的鄭航和南昌航空大學都還是就業不錯的 包括廈門理工學院的空乘是跟廈航有合作的等等。樓上所說的中國民航大學和中國民航飛...

空乘藝考考什麼,空乘藝考通過率高嗎,是大部分都能過麼?

形體來展示,自我介紹,才藝自表演。空乘藝考考試內容一般來說分為四項 1.形體觀察 形體比例好,五官端正 牙齒整齊 頸部頎長舒展 肩膀對稱,軀幹有正常的生理曲度,挺胸,腰有力,臀豐而不下墜 雙腿修長挺直,線條流暢,兩腿並直後縫隙小 手型好,肘部曲度不宜過大 光潔有彈性 2.口試 思維敏捷 感情真摯,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