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乘專業的培訓課程主要有什麼,空乘專業專業培訓學習哪些方面的內容

2021-04-15 10:57:51 字數 2408 閱讀 1073

1樓:匿名使用者

空中乘來務專業高考培訓源

1、高等

院校空中乘務bai專業:

空du中乘務專業是高等院校的一門

zhi交通類學科,歸屬於dao高等院校的乘務學院或藝術學院。課程設定一般包括:航空管理學基礎、民航運輸法律概論、表演基礎訓練、化妝技巧與形象塑造、客艙服務、乘務禮儀、公共關係、民航專用英語及乘務英語、醫療常識與急救、民航客運實訓等。

2、培養目標與就業方向:

培養學生成為掌握民航空中服務操作與管理專業基礎知識和技能,具備從事國內、外航空公司的航空管理、空乘服務、地勤服務及民航商務工作的高等複合型、應用型專業人才。學生畢業後可在國內外航空公司、航空貨運公司、國內各主要空港及各大航空公司下屬單位從事民航管理、空中乘務、候機服務、客貿**、地面管理等工作。

2樓:仙壽恆昌

禮儀,基本的航空知識

3樓:有向日葵的明天

禮儀,專業知識,儀容儀表等等

空乘專業專業培訓學習哪些方面的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形體化妝,英語,面試技巧好多

5樓:經緯度教育

就業推薦

綜合模擬面試課

終極考官祕訓課

客艙情景課

面試技巧課

美儀美態課

民航英語口語課

民航英語基礎課

面試定妝課

乘務禮儀課

化妝技巧課

專業導航理論課

6樓:鳳天乘雲

空乘形體禮儀,民航知識、空乘面試技巧、面試密題、空乘英語速成、定妝化妝、客艙服務,應急處理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空乘面bai試技巧、面試密題、空du乘英語速成、形體zhi塑造dao、定妝化妝等。

專鳳天乘雲全部聘用空乘屬老師授課,培訓內容針對空乘面試初試、複試、終審所有考核點進行授課。初試涉及的課程是形體訓練,像站姿、走姿、微笑、化妝、定妝等等,複試和終審的內容是面試技巧、英語口語、模擬面試、試裝等方面。老師們還會為你分析常見的面試失利原因,原因有考題剖析度偏差、思維邏輯不清晰、語言表達能力差、形體儀態不正確、服務意識不強、英語基礎不佳、氣場不足、化妝手法錯誤、定妝色彩不當等其他因素。

根據上述面試失利的原因鳳天乘雲開設了很多課程,課程內容有面試題庫技巧、面試高校密題、乘務員廣播詞、客艙情景分析、高頻模擬面試、形體氣質塑造、空乘面試定妝、面試化妝技巧、面試發聲訓練、民航基礎知識一系列課程。

8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是以培養技術bai型人才為主要目du標,即大zhi學專科培養目標是實用dao

化,是在完回成中等教育的基礎上答培養出一批具有大學知識,同時又有一定專業知識和技術的高階技術人員,其知識的講授是以夠用為度、實用為本。根據中國大陸教育體制教育分為幼兒教育、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專科教育是在完成中等教育基礎上進行的比本科學習年限短的專業教育,同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一樣,都是我國高等教育體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空乘專業的培訓課程主要有什麼?

9樓:北京聚廣眾資訊諮詢****

您好,鳳天乘雲為抄您服務。

不知道您詢問的是大學畢業後的空乘面試培訓還是學校的空乘專課程。

如果是大學畢業後的空乘面試培訓,課程包括針對初試涉及的課程是形體訓練,像站姿、走姿、微笑、化妝、定妝等等,複試和終審的內容是面試技巧、英語口語、模擬面試、試裝等方面,是能夠幫助您通過航司面試的。

如果是學校的空乘專業課程,主要是能夠讓您拿到一個學歷,還有工作中的模擬艙等,這類的教學在通過面試後航司的崗前培訓還是會教的。

空乘培訓課程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鳳天課程內容好全面呀.培訓費多少呀

11樓:亥忻雍琳瑜

培訓內容

按copy教育部

規定的高等院校空中乘務專業藝術高考內容組織教學,內容包括:形體訓練、儀態儀表、基礎舞蹈、語言發音、高校報考指導及藝考文化課輔導。

這個是我從new

face學校**查的,希望能幫的到你

12樓:森祿欽春桃

你好,空乘的培訓內容一般是對於形體的培訓,站,坐,走的姿態培訓,文明禮儀培訓,英語口語培訓,才藝展示的培訓等等。

13樓:小柒

我去鳳天乘雲瞭解過,她們課程還蠻全面的,什麼空乘化妝定妝,盤發,形體。空乘面試題,空乘英語,民航知識,乘務員廣播詞這些都有

14樓:鳳天乘雲

課程內容有面試題庫技巧、面試高校密題、乘務員廣播詞、客艙情景分析、高頻模擬面試、形體氣質塑造、空乘面試定妝、面試化妝技巧、面試發聲訓練、民航基礎知識一系列課程。

空乘培訓石家莊的哪家最專業

時代空乘是最專業的。時代教育集團是國內知名教育品牌培訓基地,專業從事民航業人才培養,專注高中生空乘藝考培訓。十多年來時代空乘培訓學校為中國民航大學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 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等航空院校輸送近千名優質空乘空保生源。學校榮膺 河北最受歡迎品牌培訓教育機構 河北省十佳品牌教育培訓機構 等多...

企業培訓主要有什麼內容,企業內訓主要有什麼內容?

企業培copy訓無非是為了提升自身的核心競爭力,以適應中短期戰略的要求。而想要提升組織的競爭力,必須要保證每一個人都能勝任自己所處的崗位,也就是要提升他們的崗位勝任力 他們各需要具備哪些素質 哪些技能才能勝任自身當前的工作。那麼企業培訓究竟要培訓哪些內容呢?答案不言而喻,針對不同層級的員工,通過定製...

空乘藝考都是高職嗎?藝考空乘專業都考什麼

對,基本上都是高職的多。親,您好,我是橙子老師,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馬上回復給您哦。提問。我想諮詢一個男生學空乘以後的工資大概在多少。親,您好!一般來說不建議學空乘,因為如果是本科,很多都是掛在別的學院下面,因為乘務,在國家的政策裡,是不允許設本科的,而這樣做,就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