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秋之回憶四陵祈的完美結局怎麼打啊

2023-05-07 18:00:10 字數 2694 閱讀 5503

1樓:零度甩槍

我是玩過果凜和祁的nice結局後會出現true story

如果後玩祁的話 在祁的nice結局後會儲存下直接進入true story

按照劇情發展 後期一定要玩到聽扉的話去追悼奈理 之後是在橋上丟掉娃娃。

只有這樣才能繼續 第二天一定要早起 否則會與祁擦肩而過 同樣是bad結局。

之後 在祁的家門口遇到她 就可以等待教堂感人一幕的到來了。

如果沒玩到看著祁丟娃娃而是聽信描述祁丟娃娃的話 一樣會是bad結局】

2樓:再話淒涼

再玩出妹妹緣和梨果陵的good ending進入遊戲時會出現true story那個就是和祈的good ending

3樓:網友

我同意 再話淒涼 的,我就是這麼打出來的,不過你先不要急著和小祈gooded,4的劇情是和每個人都有關係,建議 通 妹妹緣 和果凜的,順便再把小野的end過一遍,,不過都不是goodend,多通關幾次,我當時可是通了8次關,明白了那些人的劇情之後才玩true story的,goodend幾乎都在那裡面,在外面只能和小祈做朋友。

秋之回憶4 陵祈完美結局怎麼打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果凜和野乃原葉夜的好結局,也就是咖啡屋篇,你必須選擇其中一個女主而且攻略出好結局。好結局也就是說跟其中一個交往,玩出結局,然後自動回到主介面。

然後陵祈的單人結局也要先通過。

然後得在有個選項,也就是詢問飛田扉那裡一定要點。

之後你再回到主介面就會出現一個新的true story,你點一下,是接著陵祈結局開始的,是通往真相和陵祈最終好結局的故事。

秋之回憶4陵祈結局感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after story的陵祈最終結局。相比前一步,我覺得對after story(以下簡稱as)的更有感觸,前一部只是一蹴和陵和好如初,也確實值得感動。但as的最後,一蹴為了保護自己曾住過孤兒院的學妹(很小的那種),險些遭遇車禍喪命,那時候陵那慘痛的尖叫確實震撼了我,在一蹴躲過這一劫平安無事後,陵抱住了一蹴。

我覺得這才算是超越生死的愛,而最終,若干年後,陵在一蹴的面前彈著鋼琴,一蹴撫摸著自己兩個可愛孩子的頭,也著實讓各位玩家欣慰。美滿的大結局啊!!

秋之回憶4陵祈最後和男主角在一起了嗎?

6樓:飛來飛去的太陽

陵祈是可攻略的角色,難道你沒看最後的結局嗎,陵祈後來回來了並且放棄了留學重新和男主一起復習高考,最後結婚了。(當然了,只限於陵祈路線的結局)

7樓:風羽之夏

秋之回憶4,again中,最後的一張cg是陵祈戴了結婚戒指的特寫。而且陵祈也是官配。

秋之回憶4是不是主角和陵祈到最後是朋友啊 有沒全攻略 發%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必須完成一些條件,然後在完成祈篇後會進入true story,或者直接在開始介面上選擇true story。

進入true story(真實篇)的條件:

偶遇~選擇「①詢問有關飛田扉的事情」~準備好的臺詞?~選擇「①很在意」

clear祈的normal ending{ed03:祈~不變的歲月~}

clear果凜或者葉夜的good ending{ed10:果凜~空白之中~/ed12:葉夜~回憶的燈火~}

建議先把祈以外的路線都通一遍,這樣理解故事比較容易。

9樓:夏至不熱

有做普通朋友的也有做男女朋友的結局,這遊戲都用功略那太沒意思了建議不要用。

秋之回憶3中怎麼玩出祈的完美結局?

秋之回憶4裡陵祈為什麼要和主人公分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4.樓主我想到了這個年紀的人都會有過這樣的經歷和感受,矛盾困惑痛苦甚至不捨^但是, 仔細想想, 我這 樣7.到底又是在堅持什麼呢?

如果選擇繼續做朋友,那為什麼當初要貿然地開始沒有結局的感情; 如果選擇結束, 2.是否意味著一切都該埋葬?其實,所有問題的結果還是兩個字:

時間。也許我現在跟你說你們還需要時間,你不8.愛聽,甚至很煩我。

說心裡話,我也煩我自己,因為我又想起了我曾經的戀情,想起了曾經的那個她。哎!該怎麼2.

說呢,不管什麼原因分手的,總會有其中的道理。或許放開手,兩個人會更幸福,至少更開心呢!感情如果太累就8.

不是幸福了。我覺得你現在想怎麼樣就怎麼樣,能夠做朋友也挺美,但是很多事情也不是我們自己想怎麼樣就怎0.麼樣的,就比如說你們當初在一起也不願意相信會分手啊,對吧?

感情可以結束,回憶可以留存,也不要再繼續7.互相傷害,但生活還是要繼續,希望你們倆都能夠開心,9.這才是最重要的。!!

樓主 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自尋煩惱!

我不是到現在也沒尋到一個知心人麼!但我覺得我不著急!應為我相信緣分天註定!愛情需要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真的很曲折 最後的真相嚇了我一條啊 能告訴你的就是陵祈就是那個握住你手的小孩 而他跟扉不是戀人關係。

只是扉掌握了陵祈的秘密 而陵祈為了保護主角踩分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導演叫他分手!他就要分手!

求秋之回憶4陵祈攻略怎樣進入真實篇

秋之回憶3從今以後的問題,秋之回憶3 從今以後 我想知道所有結局和情節?

這個是暫時隱藏的 要先玩到一定程度,才會顯示.其功能相當於書籤,在那裡可以從某個女主角劇情的某一章開始玩.不過前提是你要先打過才行啊.估計你還沒開始正式玩吧?所以也就沒有辦法開啟這個功能.希望你能滿意這個答案咯 從今以後是秋之回憶系列裡絕對的經典呢 跟2齊名個人認為.希望你能在其中收穫感動 啊。那是...

秋之回憶6智紗攻略,秋之回憶6的智紗好結局攻略!

莉莉絲和智紗是相對應的一起給你 莉莉絲路線 箱崎路線 1 現在的莉莉絲 1 以前的莉莉絲 2 不收下 2 收下 3 叫上莉莉絲 3 自己去就好了 4 轉換了形象的莉莉絲 4 認識的人 5 原來那樣子好 5 完全沒那回事 6 心情有點複雜 6 好好去努力吧 7 和文子婆婆的約定重要 7 明天開始等箱崎...

秋之回憶的配角信,秋之回憶5的簡介中 在本作中,萬年男配角稻穗信依然不忘登場,之外還有來自前作《秋之回

想想就知道了!稻蟪信是聯結 mo1234的重要人物 因為mo男主角往往不夠完美,心靈或是事業,與女主角的交往中,才能讓玩家有對她的追求和嚮往,而在其中,男主角遇到挫敗和難以抉擇的時候,信努力的幫助他,而改變故事發展,正式這樣,信就成了故事的關鍵人物!就如mo2來說吧,在南燕篇 快結局的時候,信在建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