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湛江市 從湛江站到碧桂園鼎龍灣怎麼坐公交?

2023-05-07 18:05:06 字數 1474 閱讀 6572

1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太遠,沒有公交車可以到,可以參考行車路線打車或者滴滴。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湛江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60米,左前方轉彎。

2.行駛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建設路。

3.沿建設路行駛230米,調頭進入建設路。

4.沿建設路行駛200米,直行進入建設路。

5.沿建設路行駛80米,在第2個出口,朝東新路/赤坎/湛江奧體中心方向,直行進入東新路。

6.沿東新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椹川大道南。

7.沿椹川大道南行駛290米,直行進入椹川大道中。

8.沿椹川大道中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樂山路。

9.沿樂山路行駛910米,直行進入樂山路。

10.沿樂山路行駛200米,在第5個出口,朝海灣大橋/湛江奧體中心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樂山路。

11.沿樂山路行駛公里,進入s081

12.沿s08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海川快線。

13.沿海川快線行駛公里,進入s081

14.沿s08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73

15.沿s373行駛公里,朝廣州/吳川方向,直行進入廣南線。

16.沿廣南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南線。

17.沿廣南線行駛450米,在第3個出口,朝廣州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廣南線。

18.沿廣南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南線。

19.沿廣南線行駛110米,在第1個出口,朝茂名/廣州/g325/鼎龍·吉兆灣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廣南線。

20.沿廣南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南線。

21.沿廣南線行駛100米,在第2個出口,朝茂名/廣州方向,直行進入廣南線。

22.沿廣南線行駛公里,進入廣南線。

23.沿廣南線行駛90米,在第2個出口,朝茂名/廣州/鼎龍·吉兆灣方向,直行進入廣南線。

24.沿廣南線行駛690米,右前方轉彎。

25.行駛公里,直行。

26.行駛750米,左前方轉彎。

27.行駛公里,稍向左轉。

28.行駛250米,右轉。

29.行駛20米,到達終點。

終點:碧桂園鼎龍灣。

2樓:帳號已登出

色不色我不知道,但是現在女生的確是很嗲的,她們渴望被關心。

3樓:嚮導旅居

自駕開車去,距離大概有70公里,需要開車1個半小時到達。

坐大巴去,在湛江汽車南站可以坐到吳川,吳川下車後建議坐鼎龍灣的樓巴,直接到達鼎龍灣。

坐高鐵,坐到吳川高鐵站,除了站就有鼎龍灣的樓巴,可以免費乘坐,半小時到達。

班車時間。

想知道 湛江市從海田車站到吳川市怎麼坐公交

從海田汽車站走約30米到海田車站總站乘坐20路 坐16站 到平樂渡口站下,走到馬路對面的平樂渡口站轉乘霞山 梅菉專線 坐7站 到大橋站 吳川 下 從海田汽車站走約30米到海田車站總站乘坐43路 坐27站 到南油禮堂站下,過馬路往右走到南油站轉乘霞山 梅菉專線 坐6站 到大橋站 吳川 下 從海田汽車站...

想知道 湛江市從廣東海洋大學寸金學院到硇洲島怎麼坐公交

公交方案 約2元 約1小時43分 換乘2次 1.從廣東海洋大學寸金學院走約280米到海關樓站 赤坎 乘坐 33路 坐13站 到海田車站總站轉乘 海田車站總站 東南總站 坐1站 到東南總站下,走到東南碼頭轉乘 東南碼頭 硇洲碼頭 坐1站 到硇洲碼頭下。過馬路往右走約290米到硇洲島 方案二 約2元 約...

從大同到湛江怎麼走時間短,大同市到湛江市火車

截止2017年3月,從大同到湛江時間短的交通方案是,從大同坐飛機到廣州,換乘火車到湛江。備註 大同到廣州的火車需要約40個小時。駕車路線 全程約2578.0公里 起點 大同市 1.大同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迎賓街輔路行駛90米,稍向右轉進入迎賓街 2 沿迎賓街行駛580米,過左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