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中通駕校,常州大學到中通駕校怎麼坐車

2023-05-07 18:35:07 字數 1316 閱讀 5652

1樓:安靜心

三月初報的名 在孫日高那個點學的。

我催的他很緊所以四月初通知考試理論考了98分通過。

又緊的催了四月16號通知學倒樁 才學了四個半天就讓考試 20號倒樁考試過了。

23號安排上車學習九選三上路 這個沒有催他就通知了倒是還蠻滿意的。

結果才學了兩個上午(23號25號別的時間給別的學院安排)

每個上午最多就練了三次 27號讓考試。

那麼多專案才練那麼點時間怎麼能考得過 神仙都未必能考過好不好。

溧陽的考場地上杆上感應器敏感的要死。

遠了感應不到說你不及格 近了說你壓線不及格。

那是開車啊 你就是人走路都未必能走的直直的吧。

那麼複雜的情況才給那麼點時間練車。

還花了150的考場費 300的吃飯150的住宿。

還好我考過了 但是刷下來的一大半的人啊。

接著就催科目三的考試催了一個月4月27考的科目二6月4號才通知上車。

對於新學車的人一個多月沒有摸車根本都忘了怎麼開了。

6月7號考試 又是隻給了兩個半天的時間一共練了四五把 就算了事。

又收了200的飯錢100的住宿錢 還要了兩包煙 中華。

很不幸科目三沒有考過 因為下雨天視線不好。

收了200補考費等補考科目三等到現在整整的一個月過去了 催了幾次杳無音訊。

回顧我三月份報名的時候我真想抽自己耳光 怎麼就瞎了眼選了這麼一家二逼的駕校。

亂收費 教練只有一兩個還行認真負責。

別的都是下流的很 佔女生便宜 勒索東西 罵人羞辱學員 應付差事。

一個月過去了我又不敢摸車了手生的很怎麼考試 報名的時候交了3900

算下來也5000出頭了。

女生的話千萬別找中通 那些教練真的個個色的要死。

中通沒有人做過體檢 教練到學員在一起吃飯 一批又一批想想就噁心的要吐。

2樓:南杉杉

選擇對的教練真的很重要,很多事情不敢細說,怕對我不利,總之就是很不滿意,讓人覺得很無語,

3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市區大了,你要說的一個具體的地址的哇!我知道這兩個地方有:清涼汽車站內,翠竹附近的紅景花園有一個!(以上答案僅供參考)

常州大學到中通駕校怎麼坐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75路 → 312路,全程約公里1、從常州大學(武進校區。步行約公里,到達滆湖路花園街(工程學院)站。

2、乘坐75路,經過4站, 到達廣電路花園街(西)站3、乘坐312路,經過6站, 到達長虹路東龍路站(也可乘坐79路)4、步行約200米,到達常州中通駕校(武進。

常州大學和長江大學,西安石油大學和常州大學哪個好?

1全部果斷長江大學啊,長江大學合併前的江漢石油學院是原來石油工業部直屬的全國6所石油院校之一 中國石油大學 西南石油大學 江漢石油學院 合併至長江大學 西安石油大學 大慶石油學院 2010年學校經教育部批准更名為東北石油大學 重慶石油高工專 合併至重慶科技學院 現在的長江大學石油類主幹專業在全國大部...

南通跟常州哪個好,南通大學和常州大學哪個比較好?

市區來講,常州市區肯定是要弱於南通的看大市的話,常州管理有溧陽,就不好說了看個人的話,溧陽有平陵陳氏,這點的話南通是要被完爆的 有我大溧陽在,常州肯定強於南通,請南通人不要以卵擊石 南通也配和常州做比較嗎?首先人種就次於常州,南通蒙古人後裔。gdp常州也是狂甩南通八條街,城建更不用說了,民富?呵呵,...

常州大學西太湖校區到底建在哪,常州大學西太湖校區什麼時候能建好

2013年1月16日從常州大學獲悉,該校西太湖校區建設工作獲得重大進展,繼學校與武進區人民 簽訂 用地協議 之後,西太湖校區建設專案又相繼列入 2013年省 市重大專案投資計劃 新校區專案審批 總體規劃以及用地調整等前期工作正緊張有序地加速推進。常州大學將以建設 省內一流 國內有特色 國際有影響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