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自己丑怎麼高情商,女生說很醜高情商

2023-05-07 18:45:10 字數 1599 閱讀 7740

1樓:閒閒談娛樂

如下:

1、你**醜?不要再自己跟自己過不去啦。

2、我也覺得,哈哈哈哈。

3、沒關係,我不嫌棄。

4、自信最美。

幽默風雅、耐人尋思,講究是骨子裡散發出來的一種氣質,幽默的最高境界。不需要藉由誇張的肢體語言,或實際的笑話就可傳達妙語如珠妙趣橫生的言行,是智慧和經驗的完美結晶。

作用

幽默是一種機智,是生活的調味品,是人際關係的潤滑濟和成熟的表現。它具有穿透力,幽默能給人們帶來輕鬆的笑聲和歡樂、消減矛盾和衝突,縮短人與人之間陌生的距離。幽默能改善人際關係或擺脫困境,更有利於個人的身心健康、社會的輕鬆和諧,它是一種高雅的生活情操。

2樓:迎著雨向前衝

有的女生是真的顏值不太行,長得不好看,這個時候她說說自己不好看其實是有點自卑的。她覺得你應該會很介意她的外表的。當女生這麼跟你說的話,恭喜你,她可能是喜歡你的,記住在這個時候千萬不能嘲笑和打壓,只需要真誠的鼓勵一下,那麼你們的關係就會有很大的發展了。

有的女生明明長得不錯,還要在你面前說自己不好看,這其實就是一種欲拒還迎的狀態。想聽聽你誇獎她美,想聽你說她好看。總之,長得好看的姑娘說自己不好看,大部分都是自謙。

如果你情商高,誇她突出的面部優點,順便誇一下她的性格,她會對你印象很好。

3樓:lh科教小百科

我媳婦那麼好看的,不准你說她醜。

在我眼裡你就是最美的,而你只能在我眼裡。我愛你與你美醜無關,與你胖瘦無關,與你高矮無關,就算你沒有這麼美,我依舊一如既往愛你,就像我平時做的那樣。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快說,你是不是想偷懶?貌美如花應該是你負責的呀!

不管你怎麼樣,醜不醜的,美不美的,我依舊很喜歡你,現在的你就很好看啊,又可愛我又愛。

你懷疑自己的審美可以,不要懷疑我的審美。

原來真有美而不自知的人啊,現在我要用一百個點告訴你你哪兒好看。

我就是覺得你好看,你是我的,別人不能說你醜,你自己也不行(高傲臉)。

女孩說自己丑怎麼高情商回答?

女生說吃飯咯怎麼高情商回覆,女生說吃飯咯 怎麼高情商回覆

你吃吧,我不吃,因為想你就不餓了。你想吃什麼?我馬上訂位置。我知道 地方味道特別好,東西也很新鮮 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女生說吃飯了怎麼高情商回覆?如果暗戀這個女生或者你們就是男女朋友關係,可以誇一誇菜的品行和色澤,好話不怕多,還可以說一些甜言蜜語,比如有你真幸福,吃了之後可以誇一誇菜的味...

說女生情商高什麼意思,說一個女生情商高什麼意思

如果是在當面跟你說的話除了表明你能比較好的體察到別人的情緒之外,也有一點點感到有壓力的意思 意思我語文沒學好表達不出來,不過情商高的人,做人做事都很機靈,會做人 女生說你情商高一般是指什麼意思?就是說你特別會招人喜歡 還有就是你心思很縝密 希望採納一下 說情商高就是自己社交能力強,朋友多,給別人印象...

女生說好的如何高情商回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幽默式回覆 當有人給你發資訊的時候,對於對方提出來的問題自己可能不知道怎麼去回答這個時候可以選擇一些幽默的回答,既不該告訴對方你在真正做什麼,又顯得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很親密很幽默。2 反問式回覆 如果對方問你在幹嘛呀,這個時候你可以這樣回答 我在想你呀,你呢?這樣不僅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