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地址附近的位置?離我最近的交通銀行在哪裡

2023-05-07 22:40:06 字數 2965 閱讀 1395

1樓:簡單說金融

①關注交通銀行微信公共號,點選附近營業點,②開啟手機地圖,確定個人位置,點選附近查詢交通銀行。可以登入交行**去檢視你附近的營業網點地址。③**並開啟手機交通銀行,開啟後點選【生活服務】,生活服務欄有多種服務功能,點選網點查詢,進入地圖介面左上角可以選擇城市,右邊可以詳細選擇查詢型別。

版本型號 華為 p40 pro+ oppo reno4 交通銀行。

拓展資料:1、 交通銀行營業時間。

銀行正常的上班時間表如下:

全年365天,天天營業。

營業時間是週一到週五: 上午8點半到下午5點,中午會關閉部分視窗; 週六週日是從上午9點半到下午4點,不提供對公業務辦理。

雙休日、節假日各營業網點照常營業,儲蓄業務和個人業務正常開展,營業時間按照節假日營業時間安排。 雙休日、節假日銀行機關和管理人員放假,不開展公營業務。

2、 交行刷卡金怎麼抵扣。

若該筆交易符合刷卡金抵扣條件,則在入賬之後,交通銀行信用卡會把持卡人刷卡金專用賬戶裡的刷卡金餘額來直接抵扣此次消費本金,並將抵扣部分的金額返還到信用卡賬戶中。

若有多筆刷卡金且該筆消費都符合抵扣條件,系統會根據刷卡金有效期限自動將先到期的刷卡金抵扣。

3、 交通銀行是四大行嗎。

交通銀行不屬於國有四大行的範疇。國有四大行包括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等四家銀行。但是,有些說法把交通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以及國有四大行劃為中國六大國有銀行。

交通銀行是中國第一家全國性的股份制商業銀行,總行在上海,2023年5月,該行在上海**交易所掛牌上市。

4、 交通銀行怎麼更新身份證有效期。

對於身份證過期的交通銀行使用者來說,可以將新證件正反面影印件注「證件更新」傳真至02138429878,也可以登入交通銀行app,自助更新身份證資訊。身份證上的資訊若沒有變化,則只需傳真影印件。如果有變化,則需去銀行網點辦理,還得提供公安機關開具的身份資訊變更證明。

若不更新身份證資訊,一些實名認證的交易會無法進行。

版本型號 華為 p40 pro+ oppo reno4 交通銀行。

2樓:紅巾搵淚

交通銀行地址附近的位置?你可以通過這個辦法查詢你附近的交通銀行網點很方便的 1、關注交通銀行微信公共號,點選附近營業點 2、開啟手機地圖,確定個人位置,點選附近查詢交通銀行。可以登入交行**去檢視你附近的營業網點地址。

2)生活服務欄有多種服務功能,點選網點查詢,進入地圖介面左上角可以選擇城市,右邊可以詳細選擇查詢型別。

3樓:然釉熁蕆

你好請問江西省上饒市餘干縣交通銀行營業廳的地址在**。

離我最近的交通銀行在**

4樓:浮生夢魘

交通銀行創始於2023年,為中國六大銀行之一,同時是中國歷史最悠久的銀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國的發鈔行之一。2023年4月1日,重新組建後的交通銀行正式對外營業,成為中國第一家全國性的國有股份制商業銀行,總行設在上海。2023年6月交通銀行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掛牌上市,2023年5月在上海**交易所成功掛牌上市。

拓展資料:一、交通銀行(bank of communications,簡稱bcm,交行)始建於2023年,是中國歷史最悠久的銀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國的發鈔行之一。2023年4月1日,重新組建後的交通銀行正式對外營業,成為中國第一家全國性的國有股份制商業銀行,總行設在上海。2023年6月交通銀行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掛牌上市,2023年5月在上海**交易所掛牌上市。

2023年,交通銀行已連續九年躋身《財富》(fortune)世界500強,營業收入排名第171位;位列《銀行家》(the banker)雜誌全球1000家大銀行一級資本排名第11位,較2023年排名上升2位。

二、atm機上取錢注意事項:

在櫃檯取錢時,服務人員給你開出的單據一定要看清自己的資訊,核對好以後方可簽字。 在輸密碼的時候一定要把觀察周圍,如果有人在旁邊一定要提醒他人讓他人走開,可輸去密碼,在自動取款機上也一樣。

在取到錢以後當面數清錢的的數量,如果數額比較大可以和自己的家人一塊來取錢,保證錢的安全。

在自動取款機上,要認真檢查自動取款機上有沒有不是銀行安裝的裝置,看到不對的地方應立刻離開。

在取錢的時候選著的時間最好是在白天,**多的地方去取錢,儘量不要在夜晚去取錢。

如果發現銀行卡被吞掉以後,千萬不要慌,守在旁邊儘快聯絡銀行內部工作人員。

附近交通銀行位置最近的地方

交通銀行的位置

交通銀行最近地址

交通銀行各網點地址

交通銀行是**的 交行是什麼地方的銀行

5樓:淘金客

交通銀行是上海的銀行。交通銀行是中國主要金融服務提供商之一,經營範圍包含商業銀行、證劵、金融融資、**、保險、離岸業務服務等。 2005 年 6 月交行在香港交易所主機板上市, 2007 年 5 月在上海**交易所主機板上市,**編碼分別是 601328 和 03328 。

2021 年 6 月末,交通銀行地區支行機構 有 246 家,在 其中省支行 30 家,隸屬支行 7 家,省轄行 209 家,共配有 2923 個服務網點。同時,交通銀行在香港、澳門、臺北、首爾、新加坡、胡志明市、悉尼、墨爾本、倫敦、盧森堡、巴黎、布拉格、紐約、舊金山、約翰內斯堡等地開設了 23 家海外分行及辦事處,海外服務網點共 69 個。 2015 年,***准許《交通銀行改革方案》。

2020 年,交通銀行對焦國家戰略打造出構架職責和體制機制、機構管理和鼓勵管束等行業改革,釋放出改革紅利,激起轉型發展動力。本文主要寫的是交通銀行是**的有關知識點,內容僅作參考。

離我最近交通銀行在哪呢,離我最近的交通銀行在哪裡

你好,如果想知道離你最近的交通銀行在 的話,你可以撥打交通銀行的服務 人工查詢,交通銀行的網點地址。或者你也可以在交通銀行的官網上有網點分佈地圖網點查詢。我在靈寶市澗東區,最近交通銀行在 呢 鏡湖公園附近的交通銀行 離我最近的交通銀行在 1用手機地圖搜一下就知道了。2開啟手機地圖,3搜尋 交通銀行網...

離我最近的交通銀行網點在哪,離我最近的交通銀行在什麼地方

十一期間找開門的網點可以打95559問問客服 離我最近的交通銀行在什麼地方 我在民治民豐路 親們那位知道交通銀行營業廳在那個位置嗎?謝謝!附近交通銀行在那地方 離富華園最近的交通銀行是 我在鄱陽縣離我最近的交通銀行在 我在鳴凰老街,離我最近的交通銀行在哪 我在忠縣馬灌,離最近的交通銀行,在那裡 離西...

松崗附近的交通銀行在哪,松崗的交通銀行在哪?

福永沒有交行,我每次取貨款都是去的松崗和沙井。如果需要人工辦理業務的,建議你到交行松崗支行去,就在107國道旁邊,公交站東方路口旁邊,天虹商場一樓商鋪,這個地方比較好找。福永過去在107國道上坐629,331,607,362等等到東方路口下就可以了還有一個就是沙井的交行,這個地方相對於松崗的交行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