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不和男人談錢,他反而會更「重視」你?

2023-05-07 23:50:07 字數 1381 閱讀 8595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的確是這樣的,因為你不談錢,所以男人才覺得你並不是一個貪財的人,在乎的是自己這個人,所以男人也會更重視你。

2樓:閆小六說娛樂

男人最討厭的就是喜歡錢的女人,而且在目前的社會當中也是這樣的現象。

3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你不和男人談錢的話,其實他會更加的尊重你,而且也會覺得你很有魅力。

4樓:情感解惑堂

和男人談錢,不僅不會傷感情,男人反而更重視你。

一談錢就不理你的男人,男人不願意和你談錢

男人愛不愛你,談錢就知道了

5樓:

摘要。親親 您好 男人愛不愛你,談錢就知道了 這個是有道理的呢 和很合理的哈賺錢是不容易的,一個人若是捨得給你花錢,證明在他的心中你是不同的,至少是愛你的,至少是在乎你的,但若是一個人不愛你,自然是捨不得給你花錢的,在他們看來,自己賺錢如此地辛苦,還要給你花。所以說,任何一段感情中,想要看一個人是不是真正的愛你,談錢就夠了想要看一個人是不是真正的在乎你,看他給你花錢的態度就知道了。

男人愛不愛你,談錢就知道了。

親親 您好 男人愛不愛你,談錢就知道了 這個是有道理的呢 和很合理的哈賺錢是不容易的,一個人若是捨得給你花錢,證明在他的心中你是不同的,至少是愛你的,至少是在乎你的,但若是一個人不愛你,自然是捨不得給你花錢的,在他們看來,自己賺錢如此地辛苦,還要給你花。所以說,任何一段感情中,想要看一個人是不是真正的愛你,談錢就夠了想要看一個人是不是真正的在乎你,看他給你花錢的態度就知道了。

您好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若是愛你,一定是願意給你花錢的,比如說冬天到了,他們發現你沒有合適的衣服,會主動給你買。面對這樣的男友,她是幸福的,她說每一次自己有喜歡的東西,男友都會買來送給自己,重要的是男友對他很捨不得,卻對自己很好。

您好 有時候男友喜歡一樣東西,就捨不得買,可是當自己說有喜歡的東西的時候,立馬會買來東西給自己。面對這樣的男友,自己很安心,也願意對男友更好,願意用真心去對待男友,當男友捨不得的時候,自己就會買給男友,男友缺什麼的時候,自己看見了就會送給男友。

親親 感情是 愛是生活 金錢是基礎 沒有金錢的基礎 相愛的過程很艱難的呢。

和男人談錢,不僅不會傷感情,為何男人反而更重視你 ?

6樓:愛玩滑板喲

因為這樣會顯得自己很特殊,同時也會加深你在男人心中的印象。

7樓:雙子皮卡丘烏拉

因為這樣的女性代表更加理智,並且有著更吸引人的特點,所以說會讓男人更重視。

8樓:沐琪說教育

因為這樣會讓男人付出一些東西,男人就會重視你了。

為什麼女人你對她太好,她反而會傷害你

寵壞了,可能應證了,那句女人最在乎是被愛的感覺。而不是無微不至。因為她深信你不會離開 天若有情天亦老何必單戀一枝花 為什麼女人,你對她越好,她傷害你就越深 哪個女的心理沒有你,你在她心中不是唯一,而她在你心中卻是唯一,感情這東西琢磨不透!你喜歡她,她不一定喜歡你,女人你對她越好她越得寸進尺!感情是信...

為什麼保溫杯瓶蓋擰到最緊反而會崩開

正常是不會蹦開的,除非沒有擰緊蓋嚴。相反,這時是水溫最高,隨著開水和杯壁的熱交換,水溫降低,空氣和水都會往裡面收縮,蓋子更緊,難以開啟。保溫杯吸管為什麼蓋子蓋緊就吸不到水 一開始的時候你還沒有吸的時候吸管和外界的壓強是一樣的,當你把空氣吸走以後,水面受到的大氣壓就沒有力與它平衡了,當然,你把蓋子蓋緊...

為什麼幫助別人自己反而會造到噩運?好苦惱啊

這就說明,我們在幫助別人的時候,還需要具有智慧。若在行持善法時缺乏智慧,實際當中可能就會出現這樣的現象。所謂的智慧是指在行持善法時,首先要觀待當時自己所處的環境。也就是說,要觀察在這樣的環境下行持這件善法,可能會有什麼樣的後果?我想,若要懂得這些道理的話,可能就會避免這樣的結果。六度波羅蜜的前五度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