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 汽車 輪船 人 繞地球1周需要多長時間

2023-05-08 00:00:08 字數 3272 閱讀 6879

1樓:網友

x-43a飛機(最快的飛機)

史無前例飛行速度達到了10馬赫(11265公里/小時),不過沒有它繞地球一週的資料記錄。

太空梭。飛行速度是29000公里/小時,約24倍音速,也就是24馬赫。

赤道一週是40000公里,按照赤道計算的話,x-43a飛機繞地球飛行一週大約是3個半小時;太空梭用時大約小時,不過太空梭是在大氣層外飛行,具體時間要看它距地面有多高了。

時速100千米的汽車繞地球一週要小時。

輪船大概幾個月吧。

如果一個人日行50千米,那麼,他繞地球赤道一週要走天。

但如果「1周」是指時間的話。

都是7天。

2樓:合苓鹹溪藍

x-43a飛機(快飛機)

史前例飛行速度達10馬赫(11265公/)沒繞球週資料記錄。

航飛機。飛行速度29000公/約24倍音速24馬赫。

赤道周40000公按照赤道計算x-43a飛機繞球飛行周約3半;航飛機用約航飛機氣層外飛行具體間要看距面高。

速100千米汽車繞球周要輪船概幾月吧。

行50千米,繞球赤道周要走。

1周指間。都7...

超音速飛機繞地球一圈需要多長時間?

3樓:漫閱科技

百年前發明的飛機在12秒飛行了36米多取得成功,這個距離僅僅相當於波音747飛機一邊機翼的長度。如今超音速飛機繞地球飛行一圈,也不過一天多一點的時間。

飛機繞地球飛一週需多長時間

4樓:虎哥品遊戲

地球的半徑為6371千米,假設飛行高度為10千米,民航機的飛行速度是1000千米每小時左右,而戰鬥機在2800千米每小時。如果坐民航機,需要40小時,戰鬥機開加力飛行,需要14個小時左右。

最快的【飛機】 繞地球一週 要用多長時間?

5樓:一劍霜寒廿四州

戰鬥機快,但是沒那麼遠的航程,需要中途落地加幾回油。客機380飛行距離 15,100 公里。而地球赤道周長是公里,所以也不能直接飛一圈。

380的最高巡航速度 馬赫 (約 945 公里/小時),現役最快的戰鬥機是俄羅斯的mig31,最大飛行速度馬赫。自己換算一下就知道了。

一架超音速戰機環繞地球一週需要多長時間?

6樓:取名可好用

地球周長約4萬千米,音速每秒千米除一下得117647秒合小時。

7樓:匿名使用者

航程不夠啊,所以期間必須反覆降落加油,或者空中加油。戰鬥機就更嫩了,除了f22a外,其他戰鬥機只有開啟加力燃燒室,以消耗大量燃料的方式才能達到較高的速度,不開加力都只能高亞音速飛行,這樣的飛行速度比民航飛機沒有什麼優勢。黑鳥當年飛躍大西洋的時候,只用了2個小時就從美國東海岸到了英國西南海岸,但是中間必須進行一次空中加油。

8樓:慈中震

地球是圓的,環繞地球的緯度或經度不同,距離也不同。

以f-22戰鬥機為例,巡航速度是 馬赫(1,220 哩/時,1,963 公里/時),其極速是 馬赫(1,500 哩/時,2,414 公里/時),如果以巡航速度繞地球赤道飛行一圈是時間是21個小時以內,如果以極速繞地球赤道飛行一圈是時間是17個小時以內(赤道周長40000公里)。

但f-22戰鬥機最大飛行航程是1,600 哩(1,840 海里,2,960 公里), 加掛2個外部燃料箱,如果繞地球赤道飛行一圈要由空中加油機空中加油13次。

輪船行駛1千米需要多長時間?

最快的飛機繞地球一圈要多少時間

9樓:97皆空

比聲音速度快兩倍的「協和」客機,繞地球飛一圈需要多長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赤道長40000公里,直接除以速度值=所需時間,即時速》1667km/h時時間才小於24h。

飛機專的速度如果800公里/小時的屬話繞地球一圈需要40000/800=50小時。

飛機客機平均速度現在500km/h,最快是的是美國的戰機,最高時速達到每小時萬公里。 不同的飛機起飛速度和空中飛行最大時速都不同,以波音747為例,起飛速度為270公里/小時,空中最大飛行速度956公里/小時。

11樓:林家幫

x-43(無人機) 馬赫。

bai,美國自2023年以來一直du在研究。

zhix-43的相關技術。dao最終創造出時速萬公里的回新飛行速度紀錄,由美答國東岸至西岸只需飛半個小時。

而地球赤道周長為40000公里,也就是說環繞地球飛行僅需3個多小時。

12樓:倒薩迪

地球赤bai

道長40000公里,直接除以du速度值=所需時間,即時速》1667km/h時時間才zhi小於24h。

飛機的速度dao

如果800公里/小時回的話繞地球一圈需答。

要40000/800=50小時。

最快是的是美國的戰機,最高時速達到每小時萬公里。繞地球一圈需要40000/11500=小時。

飛機客機平均速度現在500km/h, 不同的飛機起飛速度和空中飛行最大時速都不同,以波音747為例,起飛速度為270公里/小時,空中最大飛行速度956公里/小時。

13樓:亓詩蕾文寶

1:正常的戰機最快bai

的也就三倍多du一點音速,作戰zhi半徑幾百千米,但根dao本飛不完全球。

2:協和式。

專客機可達屬到兩倍多音速,但同樣飛不完全程(最大航程6600千米).

3:世界上最快的飛機為x-37b的新型太空梭(有人認為是太空戰機),這種飛機的設計最高時速達到每小時萬公里,在近地軌道繞地球一週需要約小時。

人繞地球一圈需要多少時間

14樓:薩底

那要看你怎麼個繞法了,繞赤道一圈是。

公里 走路和騎自行車比較便宜,但是過不了太平洋。

你還次坐飛機吧,完一圈,10萬就能下來了。

15樓:魏墨徹佴雲

月亮繞地球公轉一週的時間是二十九天十二小時四十四分三秒,也就是一個月。它不僅是現在過去和未來恐怕也不分改變的,一旦月亮改變它的運轉週期那時不知道地球上會變成什麼樣。

16樓:茆知蕢炫明

看你採用什麼交通工具,現代民航客機速度是960公里每小時,如果沿赤道飛行,不算落地加油只需要小時。如果落地加油4次,每次2小時也只需要50小時,兩天多一點。

飛機火車汽車輪船是交通工具還是交通公具

交通copy工具狹義上指一切人造的用於人類代步或運輸的裝置。如 自行車,汽車,摩托車,火車,船隻及飛行器等。其中也包括馬車,牛車等動物驅動的移動裝置,從這一點來說,黃包車 轎子也可以算是交通工具。隨著科技的發展,交通工具也在不斷變化,將來火箭和宇宙飛船也會成為常見的交通工具 是工具 不是公具,如果是...

火車 汽車 輪船 飛機是當今人們出行時普遍使用的交通工具,其

d試題分析 第一次工業革命的成果是輪 船和火車。故選d。內燃回機是第二次工業革命的成果,汽車 飛機等都是答使用內燃機的,產生於第二次工業革命時期。點評 工業革命是西方工業文明崛起的標誌,因此也是考試的重點。常考的地方有工業革命的原因 成果 特點等,此外和第二次工業革命有關的生產關係的變化和世界市場的...

裡想用一些飛機 火車 輪船的小圖示,怎麼弄

先把這些 存到電腦裡,然後在你想插入 的地方放游標,選工具欄上的 插入 來自檔案 然後用瀏覽找到那個檔案確定就好了。你直接在word文件選擇插入這一欄,然後再選擇 這一項就行了.word2007裡面有船錨這個符號嗎?怎麼打出來?是你選擇 時,在word 選項 顯示 把 物件位置 框打勾 造成的,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