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掛鎖和普通掛鎖的區別?

2023-05-07 23:35:09 字數 1004 閱讀 1925

1樓:是你找到了我

一、性質不同。

1、安全掛鎖:是安全鎖具的一種,安全鎖具通常分為安全掛鎖、電器開關鎖具、電器插頭鎖具、斷路器鎖具、閥門鎖具和鋼纜鎖具等等。

2、普通掛鎖:是鎖具世界中最古老、最龐大的家族,可以說其它鎖具都是從掛鎖這門類中繁衍、派生而來的。

二、特點不同。

1、安全掛鎖:由於具有管理的功能,一把掛鎖可以配多把鑰匙,這些鑰匙由於功能和許可權不同,所以分為多種,通常這些鑰匙組成安全掛鎖的鑰匙管理系統:不通開鑰匙系列:

每把安全掛鎖有唯一的鑰匙,鎖與鎖之間不可以互開。

2、普通掛鎖:不鏽鋼掛鎖:此類掛鎖的特點是抗氧化能力比較強,適用於室外,但由於加工難度強,造價比較高,國內使用較少。

銅掛鎖:鎖的主要財料是銅,使用較為普遍的主要有小銅掛鎖,即40mm以下尺寸, 主要是銅價比較高。

三、應用不同。

1、安全掛鎖:通常安全掛鎖是和其他安全鎖具一起使用的,安全掛鎖可以單獨使用,而其他的安全鎖具則不能,所以安全掛鎖的應用非常的廣泛,市場需求量也是非常的大。

2、普通掛鎖:開鎖時將智慧鑰匙插入底部鎖孔中,智慧鑰匙發出「嘟」音後,順時針旋轉90度,鎖梁即開;智慧鑰匙自動記錄開鎖的時間、地點、人員。

掛鎖是什麼東西

2樓:零食物語

掛鎖,是鎖具世界中最古老、最龐大的家族,可以說其它鎖具都是從掛鎖這門類中繁衍、派生而來的。掛鎖的鎖體上裝有可以扣接的環狀或「一」字形狀的金屬梗,即「鎖梁」,使掛鎖通過鎖梁直接與鎖體扣接成為封閉形鎖具。

3樓:彬彬嚒

wok掛鎖 不鏽鋼掛鎖 最好的不鏽鋼掛鎖。

foreo luna mini和普通版區別

我用的是標準版,標準版首先具有針對不同肌膚的型號 以顏色區分 迷你版適合所有肌膚,其次,標配帶插頭式充電器,迷你版標配usb線 自己可以插到iphone充電器插頭上 迷你版比標準版略小,但不會小到很離譜,再次,標準版清潔功能具備6個強弱檔控制,舒緩按摩功能有3個強度,迷你版只有兩個強度,最後,標準版...

重點班和普通班的區別

普通班與重點班的區別 1 教師水平不同,一般來說,學校會把有經驗的,有能力的老師配給重點班,而且學校對於重點班的學生相對來說也比較重視,畢竟學校最看重的升學率就指望重點班了。2 班級學習氛圍不同,重點班裡學習氣氛相對濃厚,學習更壓力大。3 學校給予的重視程度不同,重點班的各科裝置設施均採取更好的,例...

普通石斛和鐵皮石斛的區別

一 形態特徵不同 1 普通石斛 莖直立,肉質狀肥厚,稍扁的圓柱形,長10 60釐米,粗達1.3釐米,上部多少回折狀彎曲,基部明顯收狹,不分枝,具多節,節有時稍腫大 節間多少呈倒圓錐形,長2 4釐米,幹後金黃色。葉革質,長圓形,長6 11釐米,寬1 3釐米,先端鈍並且不等側2裂,基部具抱莖的鞘。2 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