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硝唑可以治療牙周炎嗎?甲硝唑片能治牙周炎嗎

2023-05-08 03:25:06 字數 2417 閱讀 1539

1樓:現在對方如何

甲硝唑可以**牙周炎的, 還可以**牙齦炎。

可以用3%過氧化氫溶液,進行牙齒牙齦的清洗,記得洗後要擦乾。然後再將2%碘甘油塗在牙齦上,或用1%過氧化氫水漱口也是可以的。如果是嚴重的患者就要用抗生素及鎮痛藥物了。

買點金銀花和荔枝,用來泡茶喝,如此對**牙周炎也是幫助的。

患者可以適當的口服維生素a、c等藥物,它們有助於牙周組織的癒合。常用的有胎盤組織液、蘆薈組織液。

我推薦一種茶類可以調理牙齒的問題的。隨草記♀逸貝齒茶,兼顧鞏固牙周,增強免疫力。

2樓:網友

甲硝唑是消炎藥,你所描述的症狀跟牙周炎很吻合,如果之前沒洗過牙的話,可能是積累了過多牙結石的原因,洗牙就可以緩解你這些症狀。

3樓:匿名使用者

甲硝唑是抗生素,對引起牙周炎的細菌確實有一定的殺菌作用,但這個作用是有侷限的,在急性期,可以控制急性炎症,但要徹底**是不行的。

4樓:藤覺由從雪

甲硝唑的作用很多,主要可以滅殺厭氧微生物,可以干擾細菌的生長,從而保護組織。而牙周炎的引起一般很多都是周圍的組織產生的炎症,很多都滋生大量的細菌,用甲硝唑來**牙周炎,能起到一定的效果,但是不能完全**牙周炎,對於一些嚴重的牙周炎,比如牙周組織紅腫且腐爛,甲硝唑的作用就不是很明顯了,這樣就需要通過手術或者牙根管**的方法來解決牙周炎。

甲硝唑片能治牙周炎嗎

5樓:端木吟天

甲硝唑是可以**牙周炎的,一日3次 一次一片。

牙周炎的原因有很多,但主要的是口腔清潔不夠,缺乏維生素vc造成的。患了牙周炎,就應該去看牙科,在醫生的指導下補充維生素c,吃點消炎藥,然後等牙齦消腫後,再去醫院洗牙上藥。值得注意的是,牙周炎是很難痊癒的,很容易**,所以**後注意別吃海鮮,注意口腔的清潔,避免**。

甲硝唑可以**牙周炎嗎?能不能**牙齦炎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甲硝唑是可以**牙周炎的。

通常牙周病的症狀分為侵襲性牙周炎和慢性牙周炎。一般表現:牙齦紅腫、出血,不僅在刷牙時出血,有時在說話或咬硬物時也要出血,牙齦顏色暗紅。

牙周炎喝☹♂隨草記的逸貝齒茶♬,每天上午十點和下午兩點各一杯,穩固牙齦。然後在注意一下幾點:

1、有效控制牙菌斑。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飯後一定要刷牙、嗽口。

2、定期作牙部保健檢查。每半年至一年做一次牙部潔治(俗稱洗牙),保持健康的牙齦和穩固的牙齒。

7樓:粉紅回憶的夏天

要配合消炎藥一起吃,但是隻能起到消炎的作用,好像不能**,**的話最好去醫院看,先把炎症消下去醫院才會給你看後面做**。

牙周炎應該怎麼去**

8樓:美奧口腔張麗

牙周炎會帶來牙齦出血、牙齦萎縮和牙齒鬆動等情況,不同的階段,其表現形式和解決措施也不同。

不管有沒有牙周炎,都要注意口腔保健。牙細菌要演變成嚴重牙周病,需要好幾年時間,若在這過程中把牙齒清理乾淨,可以阻止牙周病的發生。因此,建議每半年洗一次牙結石。

有了牙周炎,一般先採取潔治措施,慢性齦炎的患者,經過基礎**後,其炎症消退,牙齦組織可恢復健康。

如果是時間已經比較長的輕度牙周炎患者,經過基礎**後,牙周袋可變淺或消失,牙周組織可恢復健康,但其軟硬組織的破壞通常不可逆轉。

對於中重度牙周炎,經過基礎**後,炎症雖可基本消退,牙周袋變淺,但一般需做進一步的**。例如牙周翻瓣清創術和牙周再生性手術等,以獲得良好的療效。

9樓:廣州穗華口腔

你好!牙周炎的**以區域性**為主,首先的一點是是除去牙齦上方的牙石(醫學上稱為齦上牙石),然後除去牙周袋內的牙石(即齦下牙石),並刮除牙周袋內含有大量細菌毒素的病變牙骨質,經過這些**後,牙齦紅腫可以消退,牙齦出血和牙周袋溢膿可消失。

牙周炎怎麼辦?牙周炎能治好嗎?

10樓:鄞染樂煙

您好!如果之前有過牙周炎,好了後一段時間後仍會**的,牙周炎會引起牙齦萎縮,碧芹尤其是通過洗牙,清掉牙石和牙垢後,會露出牙齦萎縮的真面目。

通常牙周炎位置出現牙縫增大,正是由於牙齦萎縮的緣故,要改善這種情況,必須設法改善牙齦萎縮。

而牙齦萎縮一向被視為口腔領域的不治之症,牙**的出現,令牙齦萎縮從「不治之症」變成「可治之症」,研究發現,牙齦萎縮,實際上是牙齦出現營養代謝的障礙,也是多數人都會棚慧巧有的一種生理缺陷,而該種方法通過「體外營養輸送」的方式,令萎縮的牙齦重新吸收到營養而**,重新飽滿地包裹牙齒,因而對這種由鏈鍵於牙齦萎縮導致的牙縫增大,是非常有效的。不妨讓您爸爸試試。

11樓:甘望亭松璧

牙周炎:用一隻雞蛋清加等量白酒檔辯攪勻喝一口,含口中,5分鐘後吐掉,一日二次(一日一隻蛋),2-3天消炎止肢豎痛,牙周炎多數屬不可逆轉歷蠢大性。

甲硝唑芬布芬膠囊和甲硝唑片都是可以治療牙痛的嗎

甲硝唑芬布芬 牙痛主要是針對厭氧菌感染,還有止痛作用。而甲硝唑就單純的殺菌,就是殺滅引起牙痛的厭氧菌,止痛效果基本沒有,但是細菌死亡後可以緩解疼痛。也就是說甲硝唑芬布芬 牙痛比甲硝唑好。可以和阿莫西林聯合使用,牙科也是甲硝唑加阿莫西林 牙痛。都可以,其實膠囊就是甲硝唑的複方製劑。甲硝唑芬布芬膠囊用於...

阿莫西林,甲硝唑可以一起吃嗎

是可以一起口服的。建議均衡營養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及時的結合自己的症狀確診如何的口服就可以的。在阿莫西林沒有過敏的情況下。兩種都是 抗生素,甲硝唑一次 吃得劑量多 阿莫西林一次 吃兩粒就好 最好聽醫生的,不要什麼病都用抗生素。兩種一起吃最好不要 病情分析 可以的甲硝唑原名牙痛安,你吃的應該是膠囊。是 牙...

使用甲硝唑漱口水用後還要用清水漱口嗎??

不要。性漱口水中比較常見的有生物漱口水 抑制牙菌膜漱口水以及含氟化物漱口水。牙痛,牙齦炎,牙周炎使用者使用生物漱口水能增加口腔中的含氧量,抑制厭氧菌滋生,清熱消腫。有齲齒或戴牙齒矯正器的人可以使用含氟化物漱口水。因其中含有微量的氟化鈉,使用後能為牙齒提供額外保護,防止齲齒。而對於沒有口腔疾病的人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