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合不合適怎麼判斷,如何判斷兩個人合不合適?

2023-05-08 08:10:07 字數 3463 閱讀 7818

1樓:勾清芬

兩個人合不合適?怎麼判斷我認為如果兩個人合不合適?應該按他們的生活習慣還有他們在一塊能說的來,能談得來。能說到一塊兒吃到一塊兒。這樣子就能判定他們合不合適。

2樓:ty田田

1.有他在身邊,就覺得安心談戀愛最最最重要的是情緒價值。就是和你在一起,能讓我開心,暖心,安心。

2.在對方面前,你們可以做真實的自己因為相信彼此,所以你們會不由自主放飛自我,展現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3.

在一起廢話多一起漫無目的,愉快的,輕鬆的聊聊天就很好。4.永遠對他有興趣會心動,會緊張,會蠢蠢欲動。

荷爾蒙氾濫。

5.吵架不記仇我們哭、笑、吵、鬧,但最後還是會和好。

6.和他在一起不覺得無聊有時候安靜下來各自做自己的事情,內心也會有篤定的喜悅。不尷尬,不壓抑,動有動一寸的歡喜,靜有靜一分的安然。

達到以上六點就是非常合適的一對情侶哦。

親麻煩看到後給個贊哦。

3樓:若魚與微笑刺客

一是合適的兩個人都懂得互相包容,二是兩人在一起很開心,三是有了另一半,也可以舒服的做自己。合適的人也是需要彼此打磨,沒有天生就契合的,所謂的合適都是需要後天的培養。

4樓:塔羅小學生

兩個人合不合適很難判斷,要兩個人經過相處,瞭解彼此的三觀、遇事的處理方式、飲食、生活習慣等才比較好判斷。

如何判斷兩個人合不合適?

5樓:冬夏

2/4你們能不能主動表達自己的需求和感情。

感情中兩個人總會有不一樣的情緒和需求,清晰表達自己想要的,對方才能給予你,你才會覺得對方更懂你。

需求上,我們經常說,感情中最怕的就是,我想要一個梨,你非給我一個蘋果,還說你為了給我摘蘋果受了多少傷,可這不是我想要的。感情中能夠清晰表達自己的需求,就意味著你要告訴對方,我想要一個梨。

感情上,***在和妻子即便分隔兩地,也會經常給妻子寫信表達自己的感情,「我的穎,愛你」「你的信太官方,都不想我」,他們相守的每一天,都是相愛的一輩子。

喜歡,或者是有所需求,你都要去表達這樣的情緒,想要怎樣的戀愛模式,你就要說。

如果你們能做到這點,兩個人都不累,你們才會像剛開始一樣深愛對方。

6樓:陳說教育

1,想法是否一致。說實話兩個人在一起想法是否一致很重要。如果兩個人,只有你一個人想要奮鬥,想要努力,想要去大城市生活,那你的另一半自然就不適合和你一起。

很多時候,我們對一段故事有了感情,就很難走出去了。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有共同的目標,都願意去付出努力。而不是一個人在家葛優躺,一個人在外奮鬥拼搏。

2,有沒有共同的愛好。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共同的愛好是難以走下去的,因為會覺得枯燥,會覺得無聊。兩個人在一起是要共度餘生的,那麼多的時間怎麼可能就這樣浪費在你我大眼瞪小眼的無聊的事情上呢。

有共同的愛好就可以看出兩個人在一起是否合適,因為在一起有話題聊才是生活的樂趣所在。

3,兩個人的性格是否可以相容。性格很重要,也許你能忍得了一時但是你能忍得了一世嗎。性格是最難改變的東西,如果兩個人性格相近或者相反可以互補的話都可以在一起,也會相處愉快的。

7樓:大叔

中國有一句古話來形容,兩個人合不合適,那就是門當戶對,我覺得門當戶對,也能夠從一方面來界定兩個人適不適合的標準還有一點,那就是在性格上。

首先來說門當戶對是兩個人的家庭位置比較高,對於個人的一種社會觀念,也會有很多的共同點,由此就會產生共同語言。但是如果兩個人性格不適合的話,就算再如何相配,也會產生分手。

而且兩個人的性格必須打造一種互補,我個人覺得最合適的一種性格,那就是一種張揚,一種內向,也就是一種脾氣火爆一種就比較性格好。如果是兩個性格比較極端的人在一起,那麼整天沒有別的事情做,全都是爭吵,如果是兩個性格都比較好的人,當兩個人發生矛盾,沒有一個人主動想的去解決,而是放在心裡,這種長久的積壓最後會很危險。

所以我覺得兩個內向的人在一起,還不如兩個脾氣比較火爆的人,最起碼夫妻床頭打架床尾和沒有隔夜仇,有時候事情解決話說開了就可以。在愛情和婚姻生活當中,勢必有一方要多包容對方的缺點,而一般包容的那一個人就是性格比較好的那一個。

在愛情當中沒有說誰害怕誰,只能說誰愛誰多一點,當我們遇到一個懂得包容,懂得理解我們的人,一定要去珍惜,要剋制自己的脾氣,要常常反思,對於這件事情,對方的立場和感受,只有這樣才能夠有一個長久的發展。

怎麼看兩個人合不合適?

8樓:情感神仙姐

提問希望內容不要公開謝謝,90男遇到89年女孩,比較能談得來,相處一段時間女孩坦白自己初中未畢業,很早進入社會,目前職業也不錯,年薪30+,男孩研究生畢業,薪資40+,女孩家境很一般,男孩稍好一些,都有房車,男還很糾結,有些介意女孩的學歷以及過早進入社會的經歷,但有挺喜歡兩個人相處的感覺,不知道怎麼選擇?感謝回覆

女孩有過幾段感情,有的長達六年,下學的幾年只是打零工,都是由男朋友照顧的。

9樓:永恆de雨

首先看兩個人合不合適、第一衡量標準、就是到底有沒有感覺?你對她或者她對你、到底有沒有那種心怦怦跳的感覺?如果有了、就代表你們很融洽、至少你們可以說是很合適的、因為你們彼此都有心跳的感覺、

其次才是你們更進一步瞭解、因為有興趣、所以才願意進一步瞭解、你們通過了解看彼此有沒有共同話題、價值觀、世界觀、人生觀符不符合、如果你們有一個共同的愛好、或者你們在一個目標上有共同追求就更好了、這樣你們就能很好地因為同一條航線走在一起、不會分叉、

還有就是你們會不會互相照應、也就是心有靈犀、你們能不能領會對方的一些小舉動、能不能接受對方的小脾氣、這點也很重要、很多情侶就因為一些小脾氣而分手、所以理解和忍讓很重要、需要高深的眼光、和寬廣的心胸、

其實有時候也不一定要彼此那麼「合適」、只要心投契合就行了、彼此在一起感覺到幸福、會開心、就算生活中發生一些小摩擦、也是一種調味劑不是嗎?只要你們彼此相愛、有人肯站出來道歉、和談、感情終究能繼續走下去、兩個人合不合適、關鍵看能不能瞭解彼此的內心想法、兩個人幸不幸福、就看能不能彼此理解給予包容、

10樓:庹望亭郭胭

第一有沒有共同語言和志向,第二能不能做到互相理解互相幫助互相包容互相支援,做到了這些基本上就能幸福的過一生了。

11樓:別別

很多戀人相處久了就會吵架,吵著吵著就會產生疑問:他真的適合我嗎?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到底合不合適,主要看這幾點。

12樓:碧哥生活記

各種基礎禮儀決定了一個人的教養。

怎麼判斷兩個人合不合適?

如何判斷兩個人合不合適

如何判斷兩個人合不合適

怎麼看兩人合不合適,兩個人合不合適怎麼判斷

怎麼知道兩個人合不合適,如何判斷兩個人合不合適?

怎麼判斷兩個人合適不合適?

怎樣判斷兩個人合適不合適?已經結婚的朋友說說嗎

我個人觀點 要看你從內心上對他是一種什麼樣的態度,你喜歡他的哪些方面,討厭的是他的哪些方面,重要的是他讓你討厭的那些方面他是否能夠為你而努力去改變,如果他不願意改變或者根本改變不了你是否能夠一直容忍下去,要想到今後你受得了不。還有更重要的是你是否確定他就是你所需要的,因為雙方合不合適要具體根據你們的...

測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如何判斷兩個人合不合適,能不能在一起

1 是否有耐心瞭解對方 溝通交流和耐心才是瞭解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在交往的時候一定要先了解對方才能進行下一步發展。所以兩個人適不適合,要看彼此之間是否有耐心願意聽對方說話,是否願意更多的瞭解對方。比如你在說以前小時候的趣事,一些難以忘懷的事情,或者是目前的一些看法,甚至是生活中一些無聊的事情,對方是不...

怎麼判斷兩個人是否可以結婚,怎樣判斷兩個人是否適合結婚?

彼此價值觀趨同或者互補,有共同的愛好,能在漫長的歲月裡共同進步基本保持一致,這樣可以保證兩個人對很多事情看法不至於南轅北轍滋生矛盾。兩個人天長日久的相處如果沒有共處的基礎,再好的顏值也會慢慢失去吸引力。相同的內在是最基本保證兩個人能長久相處的條件。回答一 看你們兩個人的三觀是否合適 情侶之間決定能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