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熙豪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8 07:50:06 字數 1589 閱讀 2015

1樓:愛企查

上海熙豪電子科技****是2013-08-19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德力西路88號2幢a區2687室。

上海熙豪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076432010y,企業法人程華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熙豪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電子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環保裝置、空氣淨化裝置、淨水裝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電子產品、家用電器、防靜電材料、五金交電、勞防用品、橡塑製品、辦公用品、日用百貨、建材、裝飾裝修材料、化工產品及原料(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的銷售,室內外裝潢工程,貨物運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005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39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熙豪電子科技****成立於2023年08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從事電子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環保裝置、空氣淨化裝置、淨水裝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電子產品、家用電器、防靜電材料、五金交電、勞防用品、橡塑製品、辦公用品、日用百貨、建材、裝飾裝修材料、化工產品及原料(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的銷售,室內外裝潢工程,貨物運輸**等。

法定代表人:程華萍。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400258418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德力西路88號2幢a區2687室。

上海熙枚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熙枚電子科技****是2014-09-10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工業區亭衛公路6558號5幢1985室。

上海熙枚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312419636j,企業法人李海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熙測電子科技****怎麼樣?

上海熙力電子科技****怎麼樣?

上海攘熙電子科技****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攘熙電子科技****成立於2023年01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從事電子科技、照明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電子產品、數碼產品、燈具、塑料製品、管道管件、節能裝置、五金交電、水暖器材的批發、零售,電子裝置、塑料製品、五金製品、燈具製造、加工(以上限分支機構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陳輝。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2000226802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上海熙融電子科技****怎麼樣?

上海聲豪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聲豪電子科技 成立於2011年05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 計算機軟硬體 通訊裝置 機電裝置 樓宇智慧化裝置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 技術轉讓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音響器材 化工原料及產品 除危險化學品 監控化學品 煙花爆竹 民用 物品 易製毒化學品 電子產品 五金交電 工藝品 建築裝...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 成立於2006年11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專業的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 技術諮詢等。法定代表人 張松華。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0700048525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上海市普陀區丹巴路99號b2幢502室。上海玖...

西安佳百豪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佳百豪電子科技 是2014 01 27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唐延路北段22號金輝財富中心901室。西安佳百豪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0916648051,企業法人張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市中心是哪個區?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