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張錯版水印300人民幣請問股價多少錢

2023-05-08 09:05:07 字數 1148 閱讀 86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值多少錢,取決於你肯花多少鑑定費。

錯版幣,人民幣水印300,有人收沒?多錢

2樓:雨葶主人

當前:除了個別公共廁所免費外,吃飯,坐車,睡覺,沒有免費的,拍賣公司租的房不免費,僱傭的工人不免費, 你當老闆你免費嗎? 去醫院先治病,治好了再繳費,不可能。

所以「藏品無條件」免費給你服務的都是騙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999版吧?這種情況太多了,沒價值。

錯版幣,水印300,有人收沒?

4樓:千巨集曠

這個很值錢,有價值100萬的。

這個地方沒人買的起。

水印300是錯版幣麼,有沒有收藏價值?

有人能幫我賣一張錯版人民幣嗎?跟前幾天新聞一樣的,水印是300

5樓:軒轅無敵聖手

水印沒那麼精細,樓主不要斤斤計較。

錯版幣的種類。

第一種:水印倒置,也就是說錢幣在水印的地方印到了第二種:細節上的印刷錯誤,指油墨不是水印。

第三種:文字錯誤,是指文字在印刷出現問題。

這不是錯幣。

錯版幣是指設計上或母版雕刻上的錯誤,印刷流程中的漏印不屬於錯版。貨幣因質量缺陷導致的「殘次品」只能屬於殘次幣而不屬於錯版幣。

錯幣並不多,真正錯得多的是那顆貪婪的「心」和不成熟的腦袋,第一:多瞭解人民幣制造知識。第二:

學學貼吧精品貼。第三:學會分析錯幣新聞。

第四:第五版人民幣禁止交易。第五:

瞭解錯幣種類和形成,增長自己的知識。第六:別相信拍賣公司,忽悠和騙錢,他們報的**打一折賣給他們,問他們收不。

第七:所有人都能拿到的紙幣一定沒有價值。

你隨便拿一張與別的錢不一樣的找拍賣公司鑑定都說你這是錯版幣,而且很有收藏價值,別傻了,他們只是想估高你這個藏品的**,然後收你前期百分之一的費用,簽了合同,不管你藏品成交沒成交,費用不退,那有那麼多錯版幣,都說錯版幣錯在千萬分之一,看著貼吧,那麼多,怎麼可能,所以你們別為了貪小便宜吃虧,腳踏實地才是。

你好我有一張99版一百人民幣水印一百往下移請問是錯版幣還殘次

水印沒那麼精抄細,樓主不要襲斤斤計較。不是頭像倒置就不是錯幣。錯版幣的種類 第一種 水印倒置,也就是說錢幣在水印的地方印到了第二種 細節上的印刷錯誤,指油墨不是水印。第三種 文字錯誤,是指文字在印刷出現問題 這不是錯幣 錯版幣是指設計上或母版雕刻上的錯誤,印刷流程中的漏印不屬於錯版。貨幣因質量缺陷導...

我有一張錯版人民幣100元2023年的那個可以幫我鑑

這不叫錯版。錯版是指的明顯的錯誤印刷。錯版和錯幣是倆個概念。錯版幣不存在的,就算有錯版幣也不值錢,因為它的數量太多。錯幣就不一樣了,錯幣很罕見稀有,物以稀為貴,錯幣有收藏價值。一目瞭然的錯幣錯幣才值錢。我有一張100元新版錯版人民幣,請專家評估一下 你沒那麼幸運能得到錯版幣,如今有錯版幣都是假的,不...

我有一張100元面值的錯版人民幣,在哪裡能夠交易

沒有專門交易錯版人民幣的,錯版人民幣有價無市,一般都是熟人之間的交易,收藏愛好者不感興趣的。請問100元錯版人民幣在哪交易啊?10 有 嗎?可以私人交易或者舊貨幣交易市場,那要看你的紙幣是什麼樣的,也可以在 上掛單,我有一張一百的人民幣臉上多了一個志算是錯版的 2005年版本,水印頭像的眉毛很粗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