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雨天防水鞋呢?如何製作防水鞋

2023-05-08 08:45:06 字數 1365 閱讀 3800

1樓:真實一面

如果在下雨天的時候擔心鞋子會溼,可以找幾個塑料袋將自己的鞋子包裹住之後再走路,就會防止雨水將鞋子侵溼。

2樓:小李美死了

自制雨天防水鞋,非常簡單,可以把平時買完菜的塑料袋。套在鞋子上,並且用線繩或者橡皮筋在腳踝的位置紮緊就好了。

如何製作防水鞋

3樓:易

一:防水襪套所用的防水膜要達到舌表材料貼合方式;防水牛津布+防水膜厚+4mm泡棉+28gt/c或使用網布照膜工藝。

二:防水膜貼合要平順不可有皺摺或破損現象,防水內裡材料測試要達到1萬水壓。

三:防水內裡在裁製時要注意裁向(直刀)衝裁過程中應注意保護防水膜,不被斬刀刮破。

四:車防水條時熱氣縫合機必需調整正確,溫度調整依防水條材質而定,溫度360-375,壓力,轉速200-400轉(依操作的熟練程度設定)風嘴壓力0。

6kg。特別注意熱氣縫合機氣筒的氣量,不可太大以防損壞防水膜(需先調式)。

五:防水內裡車縫須用40#防水線車縫時不可接線或積線及萬能,不可有重疊現象,萬能線針距8針/英寸,寬度5-6mm。

六:防水條車縫不可有皺摺或汽泡特別注意防水條兩邊要壓實壓到位,不可有松或皺,特別是轉彎或孤度比較大的地方壓防水條應壓正,應壓在萬能線中間不可偏位及重疊太多。

七:襪套;車防水條測試合格後方可跟鞋面組合。

八:針車指甲不宜太長或不圓順,否則會割損防水襪套。

九:如有用pvc補強,針車pvc補強應正面貼,pvc補強先正面刷上pvc處理劑,要刷均勻到位等幹後再刷上防水膠,過烘箱待幹後再與面貼合。

十:針車後鞋面各部件的車縫背面都要用毛筆輕輕刷上防水劑,防水劑不能刷太多以免浸透到外面。待幹後再刷上防水膠把接合位貼牢,鞋面下半部測試時有泡到水部件接合位置都要刷防水膠,貼上防水雨傘布條,要貼牢貼順,特別注意鞋頭,口門,和鞋舌結合的位置一定要刷防水劑,待幹後再刷防水膠並貼上雨傘布。

十一:舌棉,鄰口棉,要輕噴防水劑。

十二:鞋面打釦眼的背面要加貼樓軟材料(以免刮破防水膜。

十三:成型操作過程中膠水,港寶水不可刷太多。成型貼中底板要用無苯膠或防不膠。成型入楦力求一次完成,不可碰到尖銳物品或用力太大造成防水膜破裂。

十四:成型鉗幫時襪套裡要噴膠或點膠完以後方可鉗幫,鉗幫時鞋頭要貼上油紙或pe紙以免鉗幫時磨破防水膜。

十五:鞋子成型過冷凍脫楦後整隻鞋子的面部都要噴一遍防水劑,特別注意鞋舌,網布的位置要噴到位。

下雨鞋子怎麼防水

4樓:嘿科普君

下雨天鞋子要如何防水呢?為此推出了一款防雨鞋套,採用矽膠環保材料,隨意扭曲不變形,小巧便攜容易清洗。

雨天,穿什麼鞋子防水

如何自制涼粉,涼粉如何製作

原料 熱水 澱粉 涼水 鹽。做法 1 我們先在盆裡面倒入適量的熱水,將水溫保持在90度左右。2 然後將熱水倒到鍋裡面加熱。3 然後再往盆裡面放入適量的澱粉,澱粉和熱水的比例按照3 1,在往澱粉裡面倒入適量的涼水,將澱粉都溶解開了,一定是要將濃度掌握好了,調成糊狀。4 等到鍋裡面的水起泡的時候就是改為...

如何自制泡菜,如何自己製作泡菜水

教你泡菜清脆爽口的做法 四川泡菜兩個小時就可以吃了 簡單好吃的泡菜,你一定要試一下哦 如何自己製作泡菜水?準備材料 泡菜罐 花椒 鹽 青椒 生薑 冰糖 1 在冷水裡放入一些花椒,適量的鹽,稍微攪拌一下,然後把水燒開。鹽比平時做菜時多放一點,感覺很鹹即止。花椒放大約30到60粒左右。2 待花椒水完全冷...

塑料大棚如何防霧防水滴

1 使用功能膜 有消霧 防水滴的。2 調整膜的角度,角度大普通膜也有流滴專功能。3 使用防霧劑 屬 一種廣泛應用於生產塑料無滴膜的dyfw 01內添型塑料大棚防霧劑日前在山東省萊陽市大易化工 研製成功,並投放市場。該產品新增到塑料樹脂內,可製成一種低表面張力的膜,當水汽蒸發後碰到該薄膜表面時,不會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