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有什麼好酒?煙臺什麼白酒好

2023-05-08 12:20:06 字數 4269 閱讀 5991

1樓:匿名使用者

獨有400的釀酒歷史和互助神泉水,使「互助」牌青稞酒純正、清香、甘甜、品質完美。

以只生長在海拔3000米雪線以上的農作物青稞為原料,由於光照時間長,晝夜溫差大,生長週期長,使青稞酒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有順氣、和血、調經之功效。

互助牌青稞酒無汙染、綠色、環保、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張裕葡萄酒聞名全國。

3樓:玉米不會跑

有一款名叫【煙臺梅卡莊園雷司令乾白葡萄酒】可以推薦一下。

首先煙臺作為中國工業化生產葡萄酒的搖籃 質量肯定是絕對過關的。

由於煙臺北緯37度的神奇地理位置。

它的年日照2600+小時 無霜期280+天。

溫帶季風氣候 氣候溫和。

光照和雨量都十分充足 土壤呈弱酸性 適合栽培。

回到這款雷司令酒本身 這款酒香氣迷人 有蘋果 檸檬 椴樹花 蜂蜜等香味。

酸甜爽口 果香十足 雖然有一定酸度但絕不發澀。

酒精度左右 建議冰鎮到12°c左右來喝 會有不同的感受。

某寶【芹芹酒鋪】家就可以買到。

煙臺什麼白酒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比較出名的白酒品牌是煙臺古釀。

煙臺古釀」系列酒,是以優質高粱為原料,秉承傳統釀酒工藝,結合現代化技術,經固態發酵、蒸餾、貯存老熟而成的純糧食酒。其酒質清亮透明、罄香濃郁、入口醇厚綿甜、回味悠長。

5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我喝過的煙臺酒,煙臺古釀不錯**也不高。紅酒 張裕卡斯特酒廠產的的酒也不錯 廠就在開發區。

6樓:匿名使用者

膠東老窖——煙臺古釀。

7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人都喝本地酒。煙臺古釀。

山東哪些牌子的白酒好喝

8樓:孫響亮

1、濟南代表白酒:趵突泉酒。

趵突泉酒特點:具有醇厚豐滿、諸味協調、綿甜爽版淨、香而不豔、窖香口感好權的特點,充分代表魯酒的典型風格。

2、濟南白酒代表:琅琊臺酒。

琅琊臺酒的釀造歷史可以追溯到兩千年以前,其發軔於春秋戰國,繁榮於秦漢,鼎盛於唐宋。秦漢時期是琅琊臺酒發展的重要階段,這一時期琅琊臺酒的發展為琅琊臺酒奠定了基礎。

3、臨沂白酒代表:蘭陵王酒 蘭陵王酒:蘭陵集團座落在臨沂市蒼山縣境內的蘭陵鎮。

它南接徐州,西鄰棗莊,北望蒙山,東瀕黃海,處在連線江南、中原的交通咽喉之地。魯南平原上土沃糧豐,地下高含鍶型優質礦泉水,形成了得天厚的資源優勢;2023年傳統工藝與現代高新技術相融會構成了企業雄厚的技術優勢和品牌優勢。

小酒代表:雲小白酒。

雲小白酒以優質高粱為原料,高筋小麥制曲,秉承古法老白乾釀酒工藝:水、曲、窖、法、藏,純糧精釀而成。酒氣清香醇正,口味甘爽協調,更適合當下新型消費觀念群體的口感。

9樓:

(大眾**記者 李偉 王佳聲 張召興)

10樓:匿名使用者

含高良喝著還行,你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景陽岡、琅琊臺、紅四度。

12樓:宇灝萱瀅

山東白酒的品牌有好多,說幾個大家都知道的吧,黃河龍、景芝、扳倒井、堯王醇、古貝春等等這些牌子都還可以。都是濃香型的,山東這邊的白酒大部分是濃香型白酒。

13樓:娜娜

日照堯王醇,扳倒井,景陽春。

14樓:展昭天蠍

濟南有趵突泉,日照有堯王醇,淄博一般是黃河龍和扳倒井,濰坊是景芝,青島是琅琊臺,德州是古貝春,濟寧是孔府家酒,

15樓:無處藏拙

上好的酒。

復基本沒有。

安徽人制常說山東無好酒,bai河南無好煙。原因du就是安徽有zhi好酒也有好煙,優越感dao溢於言表。

一統山東的好酒基本沒有。各個市都有自己的地方名酒。

濟南有趵突泉,淄博一般是黃河龍和扳倒井,濰坊是景芝,青島是琅琊臺,德州是古貝春,濟寧是孔府家酒,煙臺有煙臺古釀。臨沂那邊是蘭陵。

16樓:手機使用者

威龍傳奇,龍口出的。

煙臺好品質的葡萄酒有哪些品牌?

17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張裕葡萄酒。

張裕葡萄酒是張裕集團出品的葡萄酒,張裕集團的前身是 「張裕釀酒公司」,2023年,由著名愛國華僑實業家張弼士投資300萬兩**創辦,是中國第一個工業化生產葡萄酒的廠家。

2023年,組建成立了煙臺張裕集團****。2023年和2023年張裕b股和a股先後成功發行並上市,成為國內同行業中唯一同時發行a、b兩種**的上市公司。

2、威龍葡萄酒。

威龍葡萄酒股份****位於山東省龍口市,擁有員工1500餘名(其中工程技術人員180多名),佔地面積30萬平方米,資產億元。

配備有國外全自動灌裝生產線、酒石處理系統、真空過濾機等先進裝置30多臺套,5處發酵站(年發酵能力6萬噸),年產各類葡萄酒(幹酒、甜酒、起泡酒、白蘭地等四大系列八十多個品種)3萬多噸,2023年銷售收入近10億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市場上充斥著數百個葡萄酒品牌,葡萄酒市場可謂魚龍混雜,許多中小企業全靠從國外進口或走私劣質葡萄汁,然後在國內灌裝生產,有的企業甚至用「三精一水」來兌制葡萄酒,其質量無從保證,更談不上對身體健康有益了。因此,建議一定要選擇質量可靠的名牌產品,像長城,張裕,王朝dynasty,通化,新天,莫高這些牌子的葡萄酒就都是比較不錯的,都是被國家質量監督部門指定為免檢產品的,也是上十大名牌網10-china上的10大葡萄酒品牌,買的話還是放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張裕葡萄酒,威龍葡萄酒,正大路易斯和浩源也不錯,銷量都很大。二線品牌中強烈推薦三家,煙臺富克斯酒業。煙臺藍黛酒業,煙臺皮雅曼酒業公司,都是煙臺質檢局報告上排名最好的(貌似貼牌),在局裡做分管酒水工作,最有發言權!

加分!加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沒有,整個中國能稱得上品質「好」的葡萄酒都基本沒有,山西怡園酒莊勉強算一個。

21樓:有糖足矣

華夏莊園,這個葡萄酒的廠子,我還去過,還行吧。

煙臺的酒業有哪些?

22樓:東沐霖

煙臺的酒業公司很多,最關鍵看你想找哪方面的酒業公司,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山東煙臺長城葡萄酒****。

23樓:瀧凝苼

煙臺的酒業多了,有蓬萊酒業,煙臺古釀酒業,還有葡萄酒業,等等。

24樓:玩玩貓兒

煙臺目前的酒業大概有三十多個,比較出名的有張裕葡萄酒。

25樓:來自萍島眼開眉展的風車草

煙臺的三鞭酒是比較出名的,它的地勢比較低,但是比紅酒的度數高一點點是滋陰補陽的。

26樓:僑珺潛韞

威海衛酒業集團****。

傳真:0631-5220729

這是威海最大的酒廠!!

27樓:迷途羔羊

張裕金獎白蘭地,張裕解百納乾紅,張裕姆斯卡乾白張裕三鞭酒煙臺古釀。

煙臺有什麼品牌的白酒? 30

28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古釀白酒。

煙臺古釀的高古和原漿酒都不錯的。

29樓:網友

煙臺原漿酒**38度。

山東煙臺地區名牌白酒有幾家

30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地區主要是張裕葡萄酒比較有名。

3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新寶真商貿****是一家專業化酒水品牌運營公司,秉承"以德經商,以誠待人,以信為本,謹慎謙虛"的經營宗旨,公司已發展成為山東省規模最大的酒水運營商之一,業務覆蓋全國各省及山東省各地、縣,在國內酒水界享有盛譽。公司運營產品水井坊、五糧液、茅臺、主舵者1960、卡柏萊等。

為什麼煙臺叫做「煙臺」

煙臺市宣講團成員的人嗎?煙臺的方言是什麼?膠遼官話 俗稱膠東方言 膠遼官話是中國官話方言的一區,主要分佈於山東省的膠東半島 遼寧省的遼東半島 吉林省的東南部地區。膠遼官話內分登連片 青州片 青萊片 和蓋桓片 營通片 登連片分佈在山東 遼寧境內,約1550萬人,包括煙臺市 威海市。膠遼官話中古清入字讀...

煙臺有什麼好吃的特色小吃?煙臺有什麼特色小吃麼?

煙臺燜子。煙臺燜子是獨具特色的風味小吃,以涼粉為主要原料。將涼粉切成小塊,用鍋煎到涼粉外邊成焦狀,並佐以蝦油 醬油 芝麻醬 蒜汁等調料上桌即可。福山拉麵。福山拉麵 又稱福山大面 已有二三百年的歷史,被稱為中國四大面之一。福山拉麵分實心面 空心面 龍鬚麵三種。蓬萊小面。系蓬萊傳統名吃,歷史悠久。麵條為...

山東煙臺小吃什麼, 山東煙臺有小吃街嗎?

煙臺開發區的香香餡餅,特好吃,別處有味道也不會相同吧!還有燜子,炸雞架。還有煙臺有些地方的水餃特好吃,別處是由但是沒有他們的有油,沒他們的香!o o.悶子,我特喜歡吃。那是獨有的。回去你可帶請我吃昂。呵呵。煙臺燜子 福山拉麵 蓬萊小面 手擀麵又稱刀切面 鮮魚水餃 開花饅頭 盤絲餅 寧海腦飯。山東煙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