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老吵架是怎麼回事,快兩年了

2023-05-08 12:30:07 字數 5332 閱讀 1902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的,愛情分三個時期。

一、前期。剛交往時很熱烈,以頻率來說是一個禮拜見一次到兩次面,且持續了好幾個月,而且在沒有見面的時候,**費花很多。但是都不會覺得痛,親密的簡訊拚命傳,也一直很期待對方的**,簡訊,甚至見面。

二、中期。迴歸平靜的生活,沒有那麼轟轟烈烈,不過該有的都有,只是量減少而已,可能會把見面間隔的天數拉長,或是**變成兩三天才打一次。更重要的是,開始要顧慮荷包的問題,因為遠距離見面,都比較會花到費用,例如**費,車馬費,住宿費。

三、後期。最後可能變成一兩個月才見一次面,而且是很無奈的見面,因為感覺沒有像一開始那樣的強烈,所以可以撐的比較久,或是重心改變成放在工作上,反正伴侶在就好,又不會跑掉。開始嫌**費太貴,少打一點為妙,甚至連簡訊都懶的傳。

所以總歸一句,有距離的戀愛,並不是因為距離多長多遠的問題,那是其次,重要的是有一方會變懶,甚至雙方都變懶。

久而久之就開始爭吵。

2樓:張希剛愛

吵架是不可避免的,多交流多溝通,戀愛要經歷七年之癢,就像兩個新齒輪剛到一起開始磨合的時候一樣,時間常了就好了,需要慢慢磨合的,祝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開始不認識不熟悉不會吵架,會覺得對方沒有缺點,但時間久了,你看到的全是他的缺點,這很正常,畢竟你們是兩個人,還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動物---男人和女人。有時候我都會想到分手。可是又覺得沒有人會比他更合適做我的老公。

他大體方向都很好,只是一些小問題我老揪住不放,弄得他也很煩。我也會反思。長此以往必出大的問題。

何不寬容些,容忍對方的缺點,你愛一個人,不能光愛他的有點,不愛他的缺點。包容,理解,寬容。

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我們總是吵架,我該怎麼辦?

4樓:霧嶼森林

在一起時間長了吵架是很正常的現象。如果經常吵架你們要學會溝通和理解彼此。很多時候吵架的原因都是一些小事,你們能夠溝通好,並且理解對方就會好很多。

5樓:落日山月

你們總是吵架,要去找到吵架的緣由,下次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必須要有一方做出讓步,和女友溝通,找出和解的辦法。

和女朋友經常吵架怎麼辦?

6樓:劉流留

經常吵架,產生矛盾的情侶要記住以下幾點:

1:吵架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一些小事情,因為你們的觀點不對,因為你們的價值觀不同,你們是在談戀愛不是在開辯論會,所以所有矛盾都不是問題,而是要找到你們吵架之後該怎麼辦,剛開始吵架了,但是要記住吵架的時候可以吵架但是千萬不要涉及到分手之類的敏感話題,這樣會給你們以後留下後患的。

2.過了一段時間,吵架結束了,也許你是對的,但是如果你是男的話,就要主動地認錯,別總是估計自己的臉面,必要的時候就要主動去道歉,讓他看到你是很多男子氣概的,這樣他的氣也會消了很多的。另外在吵架之前你們彼此都可以深呼吸三次,問問自己因為這個超級值不值,也許就是這個幾秒鐘的時候 就會改變你們的觀點。

3.吵架結束了,這時候就不要再停留在這個問題上了。過一段時間,彼此都靜下來了,彼此坐下來,好好的說一下自己**做得不好,多交流,吵架就是發現矛盾 然後解決矛盾的,只有這樣 你們在一起矛盾才會越來越少的。

4.解決了矛盾,類似的事情也不會再吵架了,所以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會吵架,超級是促進感情的交流,彼此之間發現缺點 互相容忍的過程,戀愛了,就要彼此互相尊重 理解支援 包容。雙方互相多為對方著想,這樣才會過得越來越幸福。

要有彼此忍讓的信心 要都能彼此降低自己的標準,要多換位思考。

7樓:誰是誰的誰

這個具體情況不清楚,兩個人經常吵架的原因是什麼,能解決的話還是要解決。如果問題一直拖著的話,遲早還會再吵。如果是生活中的小問題的話,還是要互相體諒,包容。

經常吵架,到後面感情也就淡了。

8樓:抱嫁酪諑

不要跟女人講道理,要讓著對方。吵架可以,但不能動手。

和女朋友經常吵架該怎麼辦?

9樓:jq左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維持一段關係也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的事情,所以不能只有一個人去改變,兩個人都要進行改變,兩個人都要努力去把自己變得更好,這樣生活才會更加美好。

年輕的小情侶總是吵架,吵架的緣由可能也並不是什麼大事,只不過是生活中一些比較瑣碎的事情。但是如果兩個人沒有在這些瑣碎的事情上面達成一致,就很容易吵架,吵架之後兩個人都會身心俱疲,這樣的生活也不是人們想要的。

那麼,如果年輕情侶們經常吵架,應該怎麼辦?

1、忍其實呢,讓你忍是保證你和你的女朋友不會吵起來,不會使事情擴大到無法挽回的地步。具體應該怎麼做?你可以在心裡默唸0到10,唸完了你就冷靜下來了。

然後,你可以等這件事情過去之後再表明你的態度,兩個人就事論事的解決問題,商量好都不帶急眼的,說不定女朋友會主動向你道歉。

2、讓你的女朋友發洩一下。

其實生氣也就是一股氣而已,洩完了也就沒有了。具體的方法,你可以採取溫柔攻勢,抱一抱,拉拉小手都是可以的。尤其在女生想哭的時候,你去親她的眼睛,她的全身就向會觸電一樣,不信你就去試一試。

3、分析問題,並解決問題。

吵架肯定是有原因的,不可能隨隨便便就能吵起來。你們可以坐下來好好的溝通一下,說一說自己內心的想法,其實很多時候的吵架,都是由誤會引起的。內心的各種不滿,各種小情緒都可以說出來。

10樓:點點聊生活

戀人之間避免不了會產生矛盾因此而吵架生氣,這是正常的,但是如果經常吵架就不好了,一是影響彼此的情緒,二是容易傷及彼此的感情。如果你經常和女朋友吵架,建議你這樣做:

一、避免吵架。

當兩個人產生矛盾,發生爭執,有要吵架趨勢的時候,如果有一方及時壓住火,少說兩句,或者把話題岔開,或者有一個人先躲出去,這架就吵不起來了。

二、多包容。

兩個人吵架,多數是因為某件事情發生分歧,產生意見,而雙方又各不相讓而造成的。其實兩個人吵架的原因,別說誰對誰錯,雙方都有責任,常言道,一個巴掌拍不響嘛。而作為一個男士,就應該大度些,遇事多包容一些,這架就吵不起來了。

三、吵架不記仇。

兩個人經常吵架,但是事情過去就拉倒,不要相互較真抬槓,要儘快的調整自己的情緒,然後化解矛盾,避免彼此傷感情。

11樓:李記社會事

可以想想每次是因為什麼吵架,看看原因在誰是誰的錯,下次需要改正什麼,以後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這樣時間長了就有很多問題可以避免了。

12樓:也顧也

是因為兩個人性格不合嗎?還是行為習慣不合?多寬容多擔待一點吧,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那個女生,多寬容她一點吧。

13樓:秀我

那是不是你們性格不合呢?或者自身有什麼問題,重新審視一下,你們彼此是否合適,不要委屈求全。

14樓:寧鄉傾城

先道歉然後送一些禮物哄一鬨。

15樓:dj林林

男人經常吵架,肯定是有矛盾在一起,可以好好的溝通一下,好好的聊一聊,把心裡話說開,這樣兩個人就會避免吵架。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經常吵架 可以換個溝通方式。

當面溝通是容易吵起來的,比如說語氣肢體動作啥的試試用密密寫信 在遇到有爭執的時候可以寫信給對方寫的時候自己能平靜下來,對方看的時候也是理智的這樣也能避免當面溝通帶來的緊張對峙感。

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我們總是吵架,我該怎麼辦?

和女朋友經常吵架怎麼辦?

17樓:可愛的繁星似水

我覺得,可以先嚐試著找到吵架的原因,解決問題,如果可以做到不經常吵架,也可以不用分手的,先來學習下維護兩人感情的方法吧。

1,多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

既然兩人已經是戀愛中的情侶,所以在相處過程中,一定要學會站在對方角度,多為對方考慮問題,比如你想要去做某一件事,或者做某一個決定,首先要想到,你做這個事的時候,會不會傷害到對方,而不是隻憑靠自己的主觀意識去做事,多尊重一下你的另一半。

2,不要有問題就逃避。

現在有很多人,一遇到問題就逃避,離家出走,把對方擱置一旁,其實這是最錯誤的決定。感情都是需要及時解決的,如果一味的冷戰,只會讓對方心裡更加心寒,吵架是很正常的,但是要吵過之後還有愛彼此的心這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說,好的感情都是靠自己去經營維護的,不要去做傷害彼此對方的事情,相互珍惜,就能好好在一起了。

3,尋找聊不完的話題,彼此溝通。

都說溝通交流是人與人之間相識的橋樑,用於情感上來說最合適不過的。小秀才覺得:對於男生來說,在和你女朋友聊天時,可以尋找一些對方都比較感興趣的話題,這樣你們之間就會有一種依賴感,也是增進你們之間情感的一種方法,因為男女之間溝通交流的次數多了,就很少會出現吵架之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沒溝通好,互相彼此包容一下。

最近和女朋友吵架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人這麼說,一般就是因為生氣,想拿出一個態度和決心來讓你知道有多麼的嚴重,你這個時候可千萬不能答應,好好勸一勸聊一聊,必須拿出認錯的態度來,只要誠懇相信他會原諒的。

20樓:被遺忘的守候

吵架一定不能冷戰或者冷暴力,這樣對於感情來說是禁忌,有什麼話,一定要說開了,不能不搭理對方,並不能解決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和她溝通溝通吧,找你當面給,就說明想和你聊,不然會直接寄給你的。

和女友在一起總是吵架怎麼辦

22樓:繽紛且飽滿的小雀

都說打是愛罵是親,證明你倆之間很熟悉了,不像剛開始見面那麼生分了,也可以說,像一家人一樣,不分你我了,但是還要注意分寸,注意調整自己,注意自己的言語,最好你倆都注意一點,不要動不動就吵?將來過日子的時候形成了這樣的習慣不好。說話改一遍,速度叫慢一點,然後語氣緩一點,別那麼太沖,慢慢的只要有一方先退下來,另一方也就值而改變。

23樓:xp溫柔一刀

在戀愛期間,其實女生吵架後生氣有時候是沒有理由的,無非就是對你撒撒嬌,再加上一點點的任性,然後看看你究竟有多在乎她。女朋友生氣了,這時候一定要真誠道歉,切不可說空話亂髮誓,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去維護的,沒有點基本的信任和耐心,又如何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24樓:大霞子

那就要找出原因,因為什麼總是吵架呢,偶爾吵一兩次倒是沒什麼,如果經常吵架確實會影響感情的。

我女朋友快50天沒來月經了,是怎麼回事

原因 一般例假沒來主要是兩個原因,一個是考慮懷孕,另一個就是考慮閉經。指導意見 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建議做一個早孕測試。相反就是閉經,建議可以考慮用些調經的藥物,如金巢安進行調理,可以從根本上解決月經問題,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月經就能重新來潮。另外還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增加全面的營養。注意保暖,忌寒 涼...

直腸癌手術後兩年大便便血是怎麼回事

檢查一下看是否 手術 後本來應該定期複查。癌症無論手術與否 放化療與否,都應該吃藥 中藥 中西醫結合。這一條是肯定的 早期的話可手術,晚期手術是幫倒忙 平時我們老說 中西醫結合 遇到這種大病的時候,是真正應當中西醫結合的時候了,應當綜合 不要單用一種方法。並且,癌症是終身疾病 癌細胞沒擴散時,可以切...

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最近總是吵架 為什麼 有沒有辦法

兩個人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了,從不熟悉到熟悉,從熟悉到彼此不再隱藏一些個性與想法,吵架是必然的。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看看問題出在 在什麼事情上吵架最凶?互相謙讓一些,如果這讓還不能解決問題,就是嘗試著分開一段時間,保持一定的距離!人與人之間就想兩種離子一樣,遠則吸引近則排斥!找出問題所在,想辦法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