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曦和十三爺的關係,十三爺與若曦是怎樣的一種感情

2023-05-08 16:25:07 字數 2583 閱讀 7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知己,伯牙子期的關係,紅顏知己。

十三爺與若曦是怎樣的一種感情

2樓:杜絕冒泡

藍顏(紅顏)知己,可能13喜歡她,但是看出若曦喜歡的是老4,所以就只保持最純粹的喜歡之情。

3樓:軒馨

他們是屬於知己,但是又不摻雜男女之情。

看過步步驚心的朋友跟我說一下,若曦和十三爺都是什麼樣的人?他們什麼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若曦和你聰明,十三爺很溫和談定,他們是朋友關係!

步步驚心**當中十三爺為什麼不能和若曦在一起

5樓:angel夢雪

十三爺和若曦只是知己間的感情。用這句話形容最形象不過:「無關風月,只為真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是那種兄妹朋友感情不是,愛情的那種,再說要是他倆在一起了,這本書的主角就不是四爺了。

7樓:依姓紫衫

假如有一天你變性了,然後要你和你最好的哥們兒結婚,你幹嗎?他們就類似於這種感覺,交往時可以忽略了性別。

《步步驚心》中若曦與十三爺的關係為什麼讓觀眾都羨慕?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倆應該會是很好的朋友關係。

9樓:俺快煩

是因為他倆的關係非常的好。

10樓:貫地谷練拐

他們兩個的朋友關係很讓人羨慕。

11樓:葛雨婷

因為大家都想要甜甜的愛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不經意的偷看你,應該就是放不下你。

十三爺應該是愛若曦的,大家覺得呢?

13樓:月下殘影的夢

不,也許說男子對女子沒有純碎的感情,但即便十三隊若曦有一點點異樣,他卻不會愛若曦,十三是個典型的戀母情結,他忘不了的是母親的溫柔似水,在他看到若曦彪悍的那一面時就絕了日後會對若曦有可能產生的心思,然而十三對若曦卻是全部的信任。

14樓:桐研兮

對啊,因為若曦是女主啊,所有人都應該喜歡她。

《步步驚心》:若曦與十三爺的感情如此純粹的原因是什麼?

15樓:貫地谷練拐

純粹的原因就是她們兩個感情相投。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人是真心交朋友。

17樓:葛雨婷

因為兩個人對對方都沒有別的心思。

18樓:俺快煩

是因為13爺曾經幫助過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在做一些覺得為了你好的事情。

步步驚心後記中若曦死前給十三爺的一封信中的內容是什麼?

20樓:文刀江湖

若曦給十三的信提到了九阿哥 希望九阿哥念在玉檀的情分上不要再害人害幾了 想必九阿哥心裡是有玉檀的 不然怎麼會喝下那瓶鶴頂紅呢 起先九阿哥以為世皇上賜的 給他個痛快 不知是若曦想為死去的姐妹做點什麼 以便玉檀死後不至於在那邊孤獨 有個人過去陪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讓十三爺帶毒藥給老八和老九,讓他們不再受到侮辱,告訴老九玉檀對他的感情,她其實只是做了她的個性會做的事,讓自己心安,讓一切有個了斷。

22樓:匿名使用者

讓十三爺帶毒藥給八阿哥和九阿哥,讓他們做一個乾脆的了斷。

23樓:浩浩吼吼

胤禛:人生一夢,白雲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終不過日月無聲、水過無痕。

所難棄者,一點痴念而已!當一人輕描淡寫地說出"想要"二字時,他已握住了開我心門的鑰匙;當他扔掉傘陪我在雨中挨著、受著、痛著時,我已徹底向他開啟了門;當他護住我,用自己的背朝向箭時,我已此生不可能再忘。之後是是非非,不過是越陷越深而已。

話至此處,你還要問起八爺嗎?

由愛生嗔,由愛生恨,由愛生痴,由愛生念。從別後,嗔恨痴念,皆化為寸寸相思。不知你此時,可還怨我恨我?

惱我怒我?紫藤架下,月冷風清處,筆墨紙硯間,若曦心中沒有皇帝,沒有四阿哥,只有拿去我魂魄的胤禛一人!相思相望不相親,薄情轉是多情累,曲曲柔腸碎。

紅箋向壁字模糊,曲闌深處重相見,日日盼君至。若曦。

步步驚心裡 為什麼十三爺被罰後 四爺就不能向皇帝要了若曦?

24樓:匿名使用者

1.此時的皇上雖沒有降罪於四爺,但皇上心裡必然有芥蒂,而故事發展到此時,若曦已與蒙古兩大顯族都有了關係,皇上自然不會把這麼好的資源嫁給自己懷疑的人!

2.如果此時還要去要人,皇上必然也是會懷疑的,本這個時候皇上對他就有了成見,這個時候要若曦,只會讓皇上認為四爺雖被十三爺所累,但必竟也是兄弟,此時結喜事,只會讓皇上再次認為四爺心中毫無兄弟情分!而這正是康熙最在乎的!

雍正王朝十三爺怎麼死的,在《雍正王朝》中唯一受雍正器重的兄弟十三爺,他是怎麼死的?

好像是生病死掉的啊。在 雍正王朝 中唯一受雍正器重的兄弟十三爺,他是怎麼死的?按電視劇走勢看,老十三病根是在宗人府落下 關的時間太長身心煎熬 雍正有過闡述。再看老十三外號俠王,很重情義。雍正即為後當年與他爭位的八爺黨勢力還在,朝中軍國大事只有老十三這個心貼心的兄弟可以辦理,很多事都羈押在老十三這裡故...

若曦和四爺在一起的所有浪漫情節的集數

8,25,33,好像是吧!努力回憶中.其他不記得了,自己看看唄 步步驚心哪一集四爺跟若曦在一起啊 你說的在一起是指啥,若曦17集尾巴18集開頭的時候就已經戴上了木蘭簪子求四爺娶她了,18集因為若曦被十爺踢了一腳四爺已經顯露的關心,18 19集的時候因為皇位的問題和四爺交心之後還戲弄了四爺,20集的時...

《古惑仔》中的十三妹和山雞是什麼關係

十三妹bai從小在 波蘭街du 長大,因為殺了zhi警察tony被蔣天生升為波蘭街dao大姐頭。山雞從專小在慈雲屬山長大,一直和陳浩南等生活在一起,直到做了屯門老大才和陳浩南分開。所以十三妹和山雞隻是堂主與堂主之間的關係,可能關係比較鐵一些。古惑仔4戰無不勝 中可以看出,其中十三妹有句臺詞是 山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