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真好吃,的作文,好吃的食物作文

2023-05-08 23:15:06 字數 950 閱讀 8599

1樓:幽體離脫

西瓜真好吃。

猜一猜:什麼東西吃進去是紅的,吐出來是黑的?對了,它就是很多人都喜歡吃的水果,當然也是我的最愛——西瓜。

西瓜生長在土壤裡,它的形狀呈圓形,站在高處眺望去,農田裡的西瓜就如同一個又一個綠色的大皮球,圓滾滾的,真想拍一拍,踢一踢。走上前去,摸摸它們的「外衣」,呵!這「外衣」可真時尚,深綠淺綠光加在一起,而且光滑而發亮,在金色的陽光的照耀下,西瓜猶如一盞盞大燈泡似的,發出耀眼的光亮。

當然,這西瓜皮放在臉上還能夠起到美容的作用呢!

說起西瓜皮,便讓我回憶到了豬八戒吃西瓜的故事,當八戒偷吃完一個大西瓜被孫悟空發現,慌忙逃跑時,他踩一個瓜皮摔一跤,踩一個摔一個,弄得八戒鼻青臉腫,狼狽不堪的,當時聽了這個故事,我笑得肚子都痛啦!原來西瓜皮也有一個這麼有趣的故事呀!

切開西瓜,鮮紅的瓜瓤露了出來,散發著一股濃濃的清甜的香氣。我迫不急待地咬了一口,在夏天,這西瓜可是清涼解暑的好東西,尤其是吃了冰凍的西瓜,一股涼氣一下子從腳底竄到了頭頂,感覺全身的毛孔都張開了,身體裡的熱氣全都跑了出來,頓時間消失得無影無蹤,涼爽舒適極啦!口裡留下的全是西瓜香甜的味道。

吃西瓜解暑,不僅降了體溫,還滋補了身體,可真是一舉兩得呀!西瓜不僅清甜可口,還可以做成藥為病人治病呢!它能夠止咳潤肺,幫人解毒,看樣子,西瓜的用處多得快數不清了。

你可千萬別小看這西瓜,連吐出的瓜籽也有用處咧!你可以將它埋到土裡,讓它發芽,自己生長,還能長出小西瓜來呢,你說這小小的瓜籽是不是很神奇啊!

現在已經立夏了,天氣越來越熱了,又到了吃西瓜的季節,想到這裡我心裡開心不已,有點兒垂涎三尺了。幾天前,我終於品嚐到了今年的第一口西瓜,那感覺沒得說,地球人都知道——棒極啦!

2樓:雪花

刀子真好吃,最後吃死了!

好吃的食物作文

吃的作文

吃的作文

XX的感覺真好作文左右,XX的感覺真好作文500字左右?

你這個叉叉是個什麼意思呀?我有點兒沒太看懂你這個叉叉的感覺真好,是個怎麼個意思,你解釋一下。我是完成這500字的作文了,我就小學沒畢業 xx的感覺真好 作文500字 長大的感覺是什麼?是驚奇?是欣喜?還是 我覺得長大彷彿就在一念之間。落雨了,會自然而然的帶一把傘,獨自一人撐一把傘,漫步在迷濛的細雨中...

過年真好的作文字,過年真好的作文210個字

過年了bai!過年了!du我天天盼著過年。新年zhi老人帶dao 著歡樂來到我們身邊內,我們個容個都笑開了顏.過年了,大家都拿出已準備好的煙花,衝到窗前,迫不及待地點燃了引線。啊。多美呀!天上都拿出了一朵朵光彩杜牧的鮮花,天空被染得格外耀眼。大街小巷早已成了兒童的世界.過年了,我早早去爺爺奶奶家拜年...

哈爾濱有什麼好吃的食物,哈爾濱有什麼好吃的食物推薦?

哈爾濱紅腸,秋林裡道斯的,還有哈肉聯的是最正宗的,農大的紅腸味道也不錯。還有馬迭爾冰棍,大列巴。然後特色菜有殺豬菜,鍋包肉,鐵鍋燉等等 neff 哈爾濱特產當然是紅腸,但是要注意品牌,最出名的是秋林紅腸,大街上有很多內專賣店,寫著秋林裡道斯容的店面都可以,或者紅旗大街上有家商委紅腸,也很正宗,哈爾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