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複合地板質量怎麼樣,大自然地板好嗎?

2023-05-08 23:25:05 字數 2491 閱讀 7513

1樓:zw一笑傾城

大自然是國內的一線品牌,質量還是不錯的,但是木質地板一般都存在甲醛釋放問題,在環保上不及美地石塑鎖釦地板,美地石塑鎖釦地板是採用天然石粉和pvc樹脂加工而成,是綠色環保的新型地面裝飾材料,絕對的0甲醛地板,現在很多消費者都在使用這款石塑鎖釦地板。

大自然地板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經歷奉勸你,千萬不要買,我剛被坑過,大自然木地板質量很差,剛貼完看上去正常,不到半個月,滿屋子都是縫隙,而且縫隙不均勻,大大小小的,大的超過2mm,難看到想死;叫他們來解決,他們就是一句話打發你,說這是正常現象,熱脹冷縮;多層實木哪來那麼大的什麼熱脹冷縮,別人家的貨都不會有這種情況;售後服務噁心的一b,找大自然官方的售後,根本沒人理你,無人會管你,你只能認宰。

3樓:小王**解答

大自然地板是做了好多年的老牌子,品質這些還是沒有問題的。裝修房子也看過好幾家地板,最後還是選擇了大自然,主要是因為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比較環保,家裡有老人和孩子,所以選建材特別謹慎。

資金不夠,買實木地板負擔不起,這款零醛智造的強化複合地板也不錯,質感看起來和實木沒有什麼差別。商家很好說話,我著急安裝,優先幫我調了時間,服務態度很給力,裝修師傅手藝不錯,損耗很少,白色的貼腳線配我家的白牆也很好看。不過客服好像算多了一點,家裡快裝完了,還有一小部分沒有開啟,放在家裡也用不上,打算等裝完了退掉。

總之,大自然的地板還是不錯的,不要買到假貨就不會差!當然也可以多對比幾家,貨比三家不會錯。

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怎麼識別真假。

它是品牌的。

有專門的門店的。

4樓:齊家網

大自然實木地板的零售**在300以上。實木地板常見的幾大缺陷:1.

蟲蛀:因為木材裡蟲子的咬蛀,地板表面經常能看到一堆一堆的粉末,令人煩惱。2.

扒縫:有的地板鋪過數日,板條之間便出現了較大縫隙。3.

響聲:由於地板鋪設的質量不高,人們在上面走動時會發現嗄吱的響聲,聽到後很不舒服。4.

花臉:使用同一樹種的板條,顏色也出現較大的差異。5.

起鼓:有的地板在鋪完後,受潮膨脹而出現起鼓。安裝地板時一定要選擇天時(晴朗的天氣,在安裝7天左右都是晴天,沒有下雨)地利(不要在地面沒幹透以前安裝地板)人和(一定要找專業的工人為您安裝地板)而且在地板下面放有專業的防潮產品防止地板受潮。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買大自然地板,座標蘇州,去年買了大自然複合地板,今年4月初安裝一直在維權路上,到8月份一直有酸酸的膠水味道,店大欺客,投訴無門,現在11月了還是有味道,400不理,商家不理,大自然策略就是騙一個客戶算一個,然後即使又問題咬定不是大自然的問題,拖累客戶放棄!大家千萬不要上當!

6樓:許願一切都會好

大自然是做實木的 強化複合地板它不專業 去看萊茵陽光 不錯 中國十大品牌 **也是我們工薪階層可以介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差不多 牌不牌子都一樣 選地板要看它的顏色是否 和牆面搭配 另外別選擇白色的 容易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選大品牌的,質量可能會好點,但銀子是要多花不少的哦,只要質量過關,牌子不牌子真的無所謂。

9樓:手機使用者

大自然是做實木的 強化複合地板它不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 聖象 徐家 這些大品牌應該都還可以吧。

大自然實木複合地板怎麼樣

大自然地板質量怎麼樣

大自然強化地板怎麼樣

11樓:

摘要。親,大自然強化地板質量不錯的,地產結實耐用呢。

親,大自然強化地板質量不錯的,地產結實耐用呢。

1大自然強化地板優點: 耐磨性好:強化地板最表面的耐磨層是經過特殊處理的,能達到很高的硬度,即使用尖銳的硬物如鑰匙去刮,也不會留下痕跡。

2耐汙漬:汙漬掉在木質材料的表面時,很容易就滲透下去,再也很難清理。而強化地板的表面則完全沒有這個煩惱。

由於表面是特殊材料,即使時墨水滴下去,也不會滲透下去,只能停留在表面,用拖把一拖就能清理乾淨。3好打理:耐磨、耐髒的地板,打理起來自然方便。

即使是一段時間不去打理,也不用擔心地板會因此而受損。這一點,對於平時繁忙的年輕家庭特別實用。 4**低:

當實木地板**還在不斷**的時候,強化地板的**卻在逐漸地往下降,現在市場上一般的強化地板用50元/平方米的**就能買

大自然強化地板好不好

大自然實木地板好嗎?大自然實木地板質量怎麼樣?

大自然木地板怎麼樣,大自然地板質量怎麼樣

大自然是實木地板的十大品牌之一,能夠進十大品牌這個很能說明問題。至於 方面,要看買什麼系列的。大自然地板作為大自然家居 中國 旗下品牌,以實木地板 實木複合地板 強化地板製作工藝,融合現代環保科技,執著地探尋健康 時尚的家居享受。大自然地板已經在國內消費者心中建立了優質安全 綠色環保的品牌形象,併成...

大自然地板怎麼樣,大自然木地板怎麼樣

首先大自然實木地板的質量方面是非常不錯的,因為大自然這個品牌它是一個非常知名的品牌。而且這個品牌一直以來的使用者反饋口碑也是很不錯的。大家都知道實木地板它的原材料採用的都是天然優質木材。所以是一個非常綠色環保的產品。最重要是大自然這個品牌也是非常受到大眾人群的喜愛的。家裡在裝修,也對比了眾多品牌,以...

大自然地板和福人地板 強化複合地板哪個價效比高?

我給你推薦馬克森地板,馬克森國際集團始創於德國,一直致力與抗靜音地板 強化地板與木質地板領域的研究和開發,歷經百餘。年的不斷創新,鑄就了馬克森這一享譽世界的品牌!在歐美作為生活品味時尚的典範,馬克森已成為最受歡迎的地板製造商之一。馬克森木業為拓展全球戰略與香港馬克森集團公司聯合進軍中國市場,在中國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