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5和華為mate40哪個好

2023-05-09 04:45:08 字數 5176 閱讀 372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4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76 ×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e,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價位不一樣,但綜合來看兩款手機都足夠優秀,就看題主比較喜歡什麼方面了。iqoo5會更適合日常使用,並且售價也相對友好一些。

畢竟驍龍865全家桶+一億畫素模組,還有第一梯隊的螢幕和音質,續航也過關,4000左右的而售價的極具價效比。還是很值得入手的。

iqoo 5和華為mate30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拍照都是iqoo5佔優啊,而且mate30這個價都可以將iqoo5pro買到手了,是價效比很高的水桶旗艦了。

還有一點就是,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mate30已經是上一年的舊機型了,個人覺得還是新機子iqoo5系列要更值得入手。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30手機比iqoo5更好,華為mate30手機是華為商務旗艦手機,效能和品質都是一流的。

5樓:網友

這兩款手機效能方面啊,iq這款效能會稍微高一點,一年配置也會高一點,但是實際使用體驗我覺得mate三零這款手機也會更好。

6樓:熊貓兔兔

這兩個相比較的話,我個人建議還是選擇華為,相對來說的比較好,使用的效果比較好,達到作用比較不錯。

7樓:羅先森來了

iphone5和華為應該是華為p30更好,因為它的價效比更高,而且記憶體也很大。

8樓:網友

那是麥特30更好,因為這款手機大家都知道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手機,我非常喜歡的。

9樓:ww像花兒一樣

april和五和華為溫度30哪個好,我覺得還是門特爾30比較好。

10樓:網友

你好,這兩款手機我認為華為mate30更好,因為它的配置會更高一點,價效比更高。

11樓:甕冰藍

像這兩種手機,哪一種好?我現覺得像這兩種手機都是非常好的,我更加喜歡華為的,我覺得華為的質量非常好。

12樓:恭谷之

你說的這個華為手機的話,那麼我覺得相對來說會比較好一些,而且價效比相對來說的話也會比較不錯一點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mate30吧,這款手機的話,也是比較好的,然後這款手機玩遊戲也是比較不錯的。

華為p40和iqoo5對比哪個好?

14樓:你的君王

這兩個手機其實是各有各的好。華為的訊號更好一些。後者的話,打遊戲可能會更強一點。尤其是散熱方面。

華為p40和iqoo5對比哪個好?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4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40 ×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f/2.

0光圈+紅外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38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特色功能:隔空操控、ai資訊保護、多屏協同、暢連通話、多彩滅屏顯示、深色模式、智慧分屏、人臉解鎖、 智慧剪輯、智慧截圖、小藝智慧語音、智慧視覺、情景智慧等。

16樓:昱珉

華為系統好點,但是p40電池小,續航能力一般,iqo還可以吧,主要適應了安卓系統,使用起來也可以。相對來說,華為手機保值率很好,其他就一般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華為更好一些吧,不過機型老了點,現在不推薦華為,可以看看榮耀。

華為mate40和iqoo 7哪個性價高買哪個好?

18樓:專業電子達人小沙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歡迎您向我諮詢問題,我的專業電子達人小杰,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我正在打字哦,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不要著急哦,馬上為您解答哦,謝謝親。

親,您好,引數如下 採用了一塊英寸amoled螢幕,居中挖孔設計,fhd+的解析度,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華為mate40​:

一塊英寸的oled螢幕,解析度為2376x1080畫素,最高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螢幕尺寸​​更大、解析度更高,並且支援屏下雙控壓感技術,120hz高刷4.

iqoo7​​:搭載了驍龍888 處理器,5nm的製程工藝,cortex x1超大核,頻率高達。

gpu為adreno 660,華為mate40​:搭載麒麟9000e 處理器,a77大核 頻率為 ,gpu的型號為mali-g78。

5.驍龍888的綜合效能優於麒麟9000e,但遊戲效能相差不大,iqoo7​​略勝一籌。6.

iqoo7​​:一共配置了四個攝像頭,後置三攝4800萬畫素主攝+1300萬畫素長焦+1300萬畫素微距,搭配1600萬前置拍照。華為mate40​:

後置三攝的設計,5000萬畫素主攝鏡頭+16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800萬畫素長焦鏡頭,前置則是1300萬畫素​的優勢在於前置,華為mate40在後置上更好的將配置與演算法相結合,融入了更多的拍攝功能,華為mate40​:配備了4200mah​的大電池,最高支援40w的超級快充8.

兩款手機的電池容量相差不大,但iqoo7的120w閃充,能夠為使用者節省更多被充電線綁住的時間相對來說iqoo7比較好一些。

親,您好,iqoo7的處理器要強一點。

我個人推薦iqoo7哦。

價效比稍微高一點。

比心][比心][比心][比心][比心][比心]充電非常快。

親,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如果對您有幫助,麻煩給個5⭐️贊哦,謝謝親,鮮花][鮮花]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手機相對比,認為還是華為mate40,無論從拍照還是各方面的功能都比較優秀,買手機比較理想。

20樓:匿名使用者

iqoo7價效比更高,同為5nm製程工藝的手機,配置都很強。

iqoo7更是目前安卓最強的驍龍888,加持有增強版的和增強版的lpddr5,擁有更快的讀取和寫入速度。

iqoo7遊戲效能出色,是kpl官方賽事用機,有屏下雙壓感和雙馬達,是專門對玩遊戲做了優化的。

散熱同樣出色,配備了全新的4k級動力泵液冷散熱系統,還配備了行業內最大的均熱板,高負荷運轉下,也能讓手機和cpu保持在一個非常合適的溫度區間。

iqoo7螢幕支援120hz高刷,帶來300hz的觸控取樣率以及1000hz的瞬時取樣率,將觸控延遲縮小到零點幾秒內。

華為mate40高刷僅有90hz,是京東方屏,使用者反映方面,京東方螢幕不太理想。iqoo7是三星的amoled屏。

iqoo7擁有目前行業最頂級的快充方案,1200w閃充,15分鐘就能充滿100%的電量。

華為mate40標配了40w的快充,電池容量上兩者相差不大。

iqoo7的優點表現在更加輕薄、**更便宜、效能更好、支援高刷以及充電速度更快等多個方面,挺不錯的一款手機。

21樓:網友

華為mate40更好。

華為mate40採用了3d微曲面螢幕,個人還是更青睞於微曲面,在操作上更趁手,特別是側滑操作的時候,手指操作幅度更小,反而會更舒服一些。

同時,華為mate40前置攝像頭的尺寸更小,看起來視覺上和螢幕更統一,儘管前置面積小,但內部整合度一點都不低,前置超廣角拍攝、人臉解鎖和ai隔空操控等功能一個不少,應了那句話「濃縮的都是精華」。在熄屏顯示中,和我們產生互動的小鹿依然適用於華為mate40,星環等動態熄屏一個沒少。

華為mate40在厚度上面的控制拿捏得很到位,也躋身輕薄陣營,188g的體重在整個5g手機中都難找對手。特別是在大屏手機當道的今天,華為mate40的6.

5英寸螢幕稱得上是小屏旗艦,單手操作完全可以掌控,成為了不少小屏愛好者的福音。

華為mate系列的影像系統都是行業的標杆,這次華為mate40同樣秀起了肌肉。主攝和華為mate40pro採用的同款5000萬畫素鏡頭,1/英寸感光尺寸大底,具備ryyb超感光能力,全畫素8核對焦,8通道多光譜感測器,同時配備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支援3倍光學變焦、5倍混合變焦、30倍數碼變焦長焦鏡頭,還支援2.

5cm的微距拍攝,可以說實現了全場景覆蓋。

華為mate40搭載了5nm5g soc——麒麟9000e,採用了1個超大核+3個大核+4個小核的三檔能效架構,最高主頻可達,22核mali-g78gpu叢集,從基礎上保證了華為mate40對於效能需求。

充電方面華為mate40同樣不虛,支援40w有線充電和40w無線快充,同時搭載一塊4200mah的大電池,續航能力無需多言,畢竟在續航方面華為在整個行業都說得上話。另外,華為mate40的包裝盒裡面還有耳機充電頭的加入,誠意滿滿。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吧,只不過iqoo5的價效比會跟更高一些,價位比較友好。

說實話是真的對比過麒麟9000e和驍龍865,實際執行都一樣的沒多大的差別。有一說一都是旗艦晶片,驍龍865也不差,還沒有一款應用是865不能駕馭的吧……所以個人覺得,追求實用性的話還是入手iqoo5比較好一些。

華為mate40引數?華為mate40配置引數

華為mate40引數基本確定,效能方面會有很大提升。華為mate40配置引數 華為mate40配置引數如下 華為mate 40解析度為2376 1080,重新整理率為90hz,觸控取樣率240hz,p3色域,支援2d人臉識別和屏下指紋解鎖。華為mate40系列充電速度再升級,有線66w,無線50w選...

OPPOReno5和華為mate40買那個比較好?

華為mate4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76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 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 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 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

華為P40和iQOO5對比哪個好?

華為p4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40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廣角,f 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f 2.2光圈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f 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 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