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天天和我發火怎麼辦 老婆經常發脾氣我該怎麼辦

2023-05-09 06:45:07 字數 4191 閱讀 4225

1樓:66321湊

說明他在外面有人了。

老婆經常發脾氣我該怎麼辦

2樓:實用文章分享

1、多諒解老婆。很多女性之所以愛發脾氣就是因為她覺得你作為老公沒有給他安全感和溫暖感。所以男性平時要多關心老婆,真正的瞭解她需要的是什麼,滿足她的需求,這樣就不會造成老婆總是無休止的抱怨。

2、對症下藥。女性發脾氣要找原因,對症下藥,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之後再哄一鬨,等她安靜下來後再交談一下,讓老婆將自己心中的不滿都說出來,另外也要經常反思一下自己不對的地方。

3、學會溝通。夫妻之間正常的情緒發洩是正常的,但是如果經常的出現無理取鬧的現象,就要多去看下醫生,適當的和自己的老婆進行溝通,要學會彼此之間的溝通和忍讓。作為男性要學會忍耐,要學會大度,在老婆發洩時候要多給予安慰,雙方之間平時多交流。

3樓:網友

女人發脾氣可能是因為個人情緒不好,或者身體不舒服等原因,作為老公應該與她好好溝通 多加關心,如果老婆感覺生活特別幸福,她的脾氣自然就沒有了。

4樓:網友

老婆經常發脾氣,只能忍了,否則就是「戰爭」。倆人之間沒有原則就問題,沒到離婚的地步就忍吧,沒有好的辦法。

5樓:網友

要想家庭和睦,那你就讓著她點兒,她發脾氣的時候你躲開,別和她吵,這樣時間長了她也就不會發脾氣了。

6樓:老王老師**

一、房間柱子的忌諱。

在建築設計中,牆柱問題很受關注。一般來說,出現在客廳的柱子有兩種,一種是孤立的柱子,叫做獨立柱;另外一種是和牆體相連的柱子,叫做牆柱。中國建築自古以來都有柱子,而且中國的柱子和歐洲的柱子有一個共性是圓形的,現在建築當中很多用的是方形柱子,產生一些角,這些角根據風水學在這個位置不合理,古代的建築用圓的柱子,就避免了這種情況,要注意一點,一個房間一個客廳,中心點不要有柱子,在兩側四周圍都可以,中心為太極點。

二、騎樓有柱子風水。

騎樓正上方的房間不適合作為臥室,尤忌做新婚洞房。騎樓,是指底板區域性懸空在室外、底下有柱子支撐的房間,或是為了連線兩部分建築而架空的部分。這種狀況下,架空的底板內一般需要向屋面那樣做保溫層,並且從結構受力角度作相應處理。

做了架空騎樓能夠讓下面的空間形成半室外的感覺,人們走在下面不怕雨淋。而居住在架空房間裡面的人應該注意的是,地板的防水保溫是否做得好,並且最好把餐廳、娛樂或儲藏功能的房間安排在此,而不應在架空的地方佈置臥室,否則總給人不安穩的感覺。

三、房間柱子風水化解。

牆柱比較好處理,獨立柱雖然很少見,但一旦出現,如果處理不當的話,就會影響風水,房子的美感也會打折扣;而且,柱子越大,處理越難。牆柱和牆都是連在一起的,此種情況可以巧妙地在柱子那裡做酒櫃、書櫃或陳列櫃,這樣整體看上去既和客廳相匹配,又起到了遮掩作用。獨立柱處理起來就比較難了,因為獨立柱不但影響視線,還牽制了客廳的活動空間,一定要在佈局上花心思,才能解決問題。

如果獨立柱和牆壁之間的距離較遠,可以考慮用矮櫃或木板將它們連線起來。如用矮櫃,可以增加景深,開闊視野,讓客廳看上去更加活潑、開放;如使用花草或掛畫對連柱的壁板進行裝飾,客廳會增色不少。如果矮櫃不夠用,也可以選用高櫃,但在美觀方面會有所欠缺。

為避免木板牆的單調,最好在木板牆上設計裝飾燈。

我老婆總是對我發脾氣,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中如果一直忍讓、改變,並不能讓對方感覺到滿意,反而會讓這段感情變得越來越不平等,自己也會在感情中受到傷害。在婚姻當中,雖然不需要據理力爭,但也應該好好愛自己,不要對別人忍氣吞聲。應該非常明確的表達自己的觀念,可以退讓,但是不可以一直忍讓,過逆來順受的生活。

那樣自己也會陷入自卑的情緒,這段感情,因為一方的退讓,忍耐也會變得越來越不平等,感情就算是長久,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會幸福。

一、一味的忍讓會讓對方得寸進尺。

在婚姻中雖然應該相互謙讓,包容,但這個都是相互的,而不是永遠只有一方人謙讓包容,而是雙方都能夠明白,在婚姻當中如何去經營,如果只有一方去一味的忍讓改變自己,對方永遠無動於衷,認為是忍讓的一方理所當然這樣做,忍讓會上另外一方得寸進尺,也不會讓感情穩定長久。

二、 一味的忍讓會讓自己憋屈。

在婚姻當中,最主要是為了獲得幸福,獲得人生的價值,如果我們一味的忍讓改變,對對方忍氣吞聲,逆來順受,我們會感覺到自己失去了人生的價值,也失去了生命的意義。

因為我們從這段婚姻中得不到幸福,就會讓這段婚姻變成雞肋,一直忍讓也會讓自己覺得非常憋屈,對於身心健康都是相當不利的,更不可能讓感情長久下去。

老婆總是無緣無故發脾氣,我該怎麼辦?

8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在他發脾氣的時候,我覺得你可以是忍讓他的,畢竟女人在發脾氣的時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如果你在他的這個風頭口上繼續蹦噠的話,那麼你會受到更大的他的脾氣的折磨。有什麼事情還是等他發了脾氣之後再說。

所以作為丈夫的你,一定要及時的瞭解自己老婆的情緒,比如當他不開心的時候,或者當他壓力大的時候,你不要繼續再說那些責怪他的話,而是帶他去買他喜歡的東西,比如買他一直想買的那一件衣服,比如和他一起去看一個比較浪漫的電影,比如和他一起去看看大海。也許你做了這件事情之後,他就不好意思生氣了,畢竟對於女人來說,他們偶爾的發脾氣,也許是因為自己的丈夫不夠關心自己。

每一件事情都是有理由的,你不能夠因為他總是無緣無故的發脾氣,所以自己也總板著一張臉,這個時候家庭會瀰漫著一種比較生冷的氣氛,這樣長久以來兩個人的感情肯定會受到影響,所以作為丈夫的你,可以在這一段婚姻中退後一步,畢竟是自己的老婆,當然是由自己來忍受他的脾氣了。

9樓:土豆地瓜豆角

可以和自己的老婆好好談一談,為什麼經常生氣是什麼原因,找到原因之後,然後儘量化解老婆心中的矛盾。

10樓:孤獨患者

我個人覺得,花一天功夫真誠的不管有沒有錯,先給媳婦賠不是,然後,帶去誑,買她喜歡的,哄她。用真心,不要脾氣,有耐心。

11樓:時光匆匆

用女人的觀點來看,你的老婆不可能無緣無故發脾氣,可能是某個細節沒有做好,這樣的問題,可以想盡一切辦法去哄對方,當然一定要保持好的態度,其次儘量投其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及時與老婆溝通,詢問老婆發脾氣的原因,不要冷落她,更不要兇她。

13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老婆無緣無故的發脾氣是什麼原因,你應該問一問你老婆,在我看來一切事情都是有因果關係的,所有的老婆都不會隨意發脾氣的,除非她精神不正常了。

我認為你可以自己檢查自己的一些問題,是不是你沒有滿足她的慾望,是不是沒有尊重她的意見,是不是你還是老樣子不思進取,是不是你還不能撐起一個家。

我就會經常的檢查自己的問題,我作為一名老婆夠不夠標準,合格不合格,我會每天晚上,給自己的一天所作所為回憶一遍,找一找自己那些地方做的不到位。

因為我們是夫妻,我們彼此相愛,所以我們就應該讓我們自己,盡到當丈夫的責任,當老婆的責任,如果有了問題,就應該相互徵求意見,也好儘快的改正。

我的建議就是多跟老婆談心交流思想,相互徵求意見,相互幫助改正錯誤,讓家庭更和諧更幸福。

老婆天天罵我,動不動就發脾氣怎麼辦?

14樓:真正底人

老婆天天罵你,動不動就發脾氣,我們不知道原因。但我身邊就有這樣一個例子,希望能夠給你以參考。

我們村有一個窮人,他老婆經常罵他。「你賺不到錢就不要回家!」窮人很苦惱,就獨自一個人跑到田野裡去。

因為他沒有朋友!他坐在溝邊上,折了一根樹枝剜著土,突然有一隻蜈蚣從潮溼的土壤裡面躥出來。他氣憤的把蜈蚣踩的稀巴爛。

他突然想起鎮裡的中藥店裡面玻璃瓶子裡有許多蜈蚣。他想蜈蚣是藥材,說不定可以賺錢。他跑到中藥店一問,店主說收購。

一條三塊錢,不能有殘缺,曬乾了就行。窮人問了人傢俱體的採收、加工方法,做到心中有數。晚上他就拿著手電筒、玻璃瓶出發了!

老婆問他幹啥去。他也不理他。剛開始,沒有多少收穫。

慢慢的窮人摸出了門道,每天都有二百多塊錢的收入了!老婆發現了他的錢越來越多,問他到底幹什麼去了!他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她。

老婆沒有怪他,反而很高興,再也不罵他了!後來,他又發現水蛭可以賣錢。在河道里設定了『迷魂網』,一個星期起一次網。

捕捉水蛭每天合計也有一百多塊錢的收入。有錢了!老婆不罵他了,也不發脾氣,反而變著法的讓他高興。

我們不知道你的老婆為什麼罵你,為什麼發脾氣!如果她嫌你每天都在家裡,你不妨出去走一走,找朋友坐坐、聊聊。眼不見心不煩。

她就沒有那麼討厭你了!如果你賺錢多了,她也會眉開眼笑的!

老婆天天要,怎麼辦,老婆天天要,怎麼辦?

我想問一下你老婆多大了?如果是20多歲,天天要應該是她生理或心理有異常 如果30到40多歲,短短一段時間那樣有可能,一直都那樣,也肯定是生理或心理上有異常,你可以請教一下大夫或心理醫生,按一般的性心理書籍介紹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激素分泌的異常 往往是其他疾病的表現 一種是壓抑的轉移.以上觀點來自 性心...

我媽天天晚上不回家怎麼辦,老婆經常晚上不回家怎麼辦?

你媽媽的行為給你帶來了痛苦,她應該知道這點,她也不可能不愛自己的親身女兒。我想她心裡肯定也說不出的痛苦。對媽媽的行為先不要去責備,應多給予關心和體涼。你也要堅強 自立,學會承受某些壓力,與媽媽柔和親密相處。這樣即使解決不了問題,也為解決問題打好了基礎。其實吧,你應該諒解你媽媽的.不要責備他.他也是有...

老婆天天說要離婚怎麼辦,老婆說要離婚怎麼辦

放棄吧。既然他不願意跟你過。你也沒有必要挽留了。孩子是你的。就算你討飯也要養他。這是你對他的責任。懂嗎?不管小孩子給誰,另一雙是要出撫養費的。孩子是無罪的。不是嗎。如果你能忍受只能遷就她了,她很難改變的,這樣的人就遇到過。就是看了心裡醫生也很難改變。如果不能忍受就抓緊離婚吧,不然你會痛苦一輩子的,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