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有什麼出路?初中畢業了有什麼出路

2023-05-09 06:35:14 字數 5457 閱讀 7659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初中畢業生畢業後可以選擇進行打工。

初中畢業後,打工是最常見的,畢業後選擇的一個道路,雖然現在的工作基本上都是看重學歷,所以初中畢業未必能找到較好的工作,但是有些工作還是會看重個人的能力,所以如果初中畢業後選擇打工,就一定要找好自己的工作方向。

初中畢業生畢業後可以選擇到技校學習技術,技校是許多初中生選擇的方向,學習一門技術,可以幫助自己在未來生活得更好,現在技校的專業也比較多,大多數初中畢業生都會選擇計算機技術,烹飪專業,幼師專業,空乘專業,護理專業,汽修專業等熱門專業,選擇器要是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和喜好來選擇屬於自己想要發展的方向。

2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學廚師就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一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就讀技術類院校,未來靠技術吃飯,學技術的話,要從這幾方面來考慮:

行業前景。人才需求。

晉升空間。薪酬福利。

目前來說,西點西餐行業在我國處於發展階段,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於這一類的品質需求也隨之提高,因此,行業的發展前景蠻不錯的,所以人才的需求量也比較大,而且,這一類技術都是越老越吃香,積攢了一定經驗還可以考慮自己開店!

4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初中生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5樓:晚秋至此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網聯專業。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

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年齡比較小,如果過早的進入社會,只會是做一些底層工作,但是現在的學生大多不喜歡枯燥的理論課堂,所以學習一門技術遠比直接進入社會要好很多。現在網際網路行業發展比較快,需求不錯,工作環境和工作待遇都很好。目前熱門專業有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影視動漫遊戲,電子競技,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等等,看你個人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學習吧!

7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待遇好,現在市場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畢業直接就業,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好的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實操教學,系統化的專業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後推薦到名企就業。

學廚師,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大量的餐飲,酒店,旅遊企業需要廚師人才,西餐,西點,中餐,發展方向多,一個是走職業化路線,一個是走創業路線,還可以成為一名老師。

9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初中畢業生的出路 學什麼職業有前途 學廚師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是一個比較容易就業的職業,並且隨著年齡的增長經驗的富足,會越來越吃香,不用擔心因年齡大而被淘汰,前途是很寬廣的。

10樓:海竹雨

初中生畢業以後可以選擇上高職大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大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的年齡比較小,如果過早進入社會,只會是做一些底層工作,但是現在的學生大多不喜歡枯燥的理論課堂,所以學一門技術遠比直接進去社會要好很多。現如今網際網路行業發展速度比較快,需求也不錯,工作環境和工作待遇都很好,所以,如果初中生想學技術,推薦學網際網路技術。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vr影視、人工智慧等專業都是最近比較熱門的專業。

1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去學習一些技能,比如說男生可以學習廚師或者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蛋糕之類的,現在就業面也很廣。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技術,前景不錯!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汽車專業等等。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比較好找工作,就業前景挺不錯的,或者是自己創業開個汽車美容貼膜養護店也挺好。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

14樓:淺語花開

初中輟學了,那我們就要去學一門手藝,但是如果我覺得我們上學是重要重要重要的,因為學習能改變,我們也可以是我們上大學才有前途,才會有好的工作,將來才會有幸福的生活 可以去新華電腦學校學電腦。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年紀還有有點小,不適合出去工作,建議學一門技術,將來也有一技之長。現在汽車保有量很大,可以考慮學汽車技術。

16樓:新華第一帥傑

去報一個比較好的技校,努力學習一個一技之長。如果你的年齡不大的話,也可以考慮繼續上學的。要學習技術的話,去學電腦幼師之類的都可以,都比較有出路。

初中畢業了有什麼出路?

1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網際網路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網際網路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發展也很有前途,喜歡就趕緊上新華---官網瞭解吧。

18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廚師是一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選擇一個較好的電腦專修學院學習。

20樓:網友

初中畢業很多工作可以做,也可以學一門手藝。初中學歷可以做汽車維修、汽車美容、理髮師、美容養生,房地產銷售、汽車銷售、西點師等工作,這些行業的發展前景都比較可觀,但在工作初期需要學習的內容也很多。希望能幫到你。

21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1、適合學的技術有汽修專業、廚師專業、網路維修、電腦it技術、會計專業、裝修等。有些行業熬的是時間,年輕人應該有些理想和追求,做自己的一番事業或家業。

2、很多地區都有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或者是大學畢業。也有一些是工作過幾年轉行、提升的都有。所以不用擔心行業的發展前景個能否學會,你努力學習的樣子很狼狽,但是你拿高薪的樣子卻很美。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專業,男生可以學中餐、西餐,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掌握餐飲行業技能,日後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都是手藝活。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經過系統化的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推薦名企就業,擁有好的職業發展平臺,技能加學歷。

23樓:伊博厚

沒有什麼,還是學點技術比較好的。那麼小被人瞧不起,還欺負你的,還是年齡小學點技術,走到社會上才能立足。

初中畢業出路有哪些?

24樓:鎖鎖丶無敵

出路。

一、初中生畢業以後可以選擇上高職大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大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

出路。二、初中生畢業以後可以去參軍,現在各地每年都在響應國家號召徵兵,要求一般都是初中及以上學歷,對想應徵入伍的同學來說是不錯的選擇,部隊是一個相當鍛鍊人的地方,服役期滿以後,如果能留在部隊,福利待遇相當好。

出路。三、初中生畢業以後去務工,這是初中畢業,卻沒有考上合適高中的同學,最為廣泛的選擇,農村地區更是如此,只要不怕苦不怕累,踏實肯幹,也能幹出一番事業。

出路。四、初中生畢業以後留在家裡,充實自己提升自我,學習成績好並非等於知識豐富,尤其遇到偏科嚴重的同學或者有自己比較感興趣的事情,完全可以發揮自己的特長和優勢,從事自己喜歡擅長的領域,擴充哪個領域的知識量。

25樓:一條酸菜魚

畢業後選擇打工。

打工是最常見的畢業後選擇的一個道路,雖然初中畢業了,但是為了維生活還是要找一份合適的工作。但是在找工作之前要想好了,現在的工作基本上是都看重學歷的,初中畢業未必能找到什麼好的工作,但是也還是會看重個人能力,初中畢業後打工一定要找好自己幹什麼方向的工作。

初中生畢業後可以讀技校。

技校是很多人初中畢業後的選擇,學到收到的一門技術也是可以幫助到未來生活的,現在技校的專業也是比較多,比如:計算機技術、烹飪專業、幼師專業、空乘專業、護理專業、汽修專業都是比較適合初中生畢業之後選擇學習的。

比較適合初中生有前景的專業。

1、幼師專業。

初中生學學前教育受到**重視,學生熱捧。學前教育是軌道運校皋蘭校區就業率排名較高的專業之一,幼兒教師需求量日益增大,具有幼兒教育專業學歷的教師更是供不應求,很多幼兒園都需要提前下「訂單」。學前教育是一門綜合性非常強的學科,就業範圍廣,學生不但可以從事幼師,還可以去一些親子機構,早教中心發展,另外還能自主創業。

2、電子商務。

對於初中生畢業生來說,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電子商務是現在很火熱的專業,現在市場對於電子商務專業人員的需求量很大,如果初中畢業就開始學這門專業,會比到了大學才學的學生有很大優勢,同時也能積攢很多經驗,相對來說工資也會高很多。

10初中畢業有什麼出路,初中畢業可以去幹什麼

建議學一門技術,我覺得電腦方面的專業不錯,而且涉及面也廣,學好了工作也好找,也不容易被社會淘汰,還是比較穩定的。初中畢業基本上有三個方向,首先是上普通高中,然後考大學。其次是輟學回家,出去打工,但是年齡小,很多企業去不了。最後要是考不上高中,打工又太小,其實還可以選擇一個專業的職業技術學校,學門技術...

初中畢業生的出路,初中畢業生有哪些出路

初中畢業生畢業後可以選擇進行打工。初中畢業後,打工是最常見的,畢業後選擇的一個道路,雖然現在的工作基本上都是看重學歷,所以初中畢業未必能找到較好的工作,但是有些工作還是會看重個人的能力,所以如果初中畢業後選擇打工,就一定要找好自己的工作方向。初中畢業生畢業後可以選擇到技校學習技術,技校是許多初中生選...

初中畢業學廚師有出路嗎,初中畢業後,學廚師有前途嗎?

如果文化程度不高,就老老實實學一門技術,不然太高深的知識又學不會。現在廚師是一個熱門行業,學廚師的人挺多的,尤其是川菜,中國第一大菜系,如果學技術可以到成都學川菜。廚師不需要什麼學歷,但要吃苦耐勞,多練習 學廚師更確切來說是有錢途。一般來說,熬個幾年,做到行政總廚,那工資一個月就是兩 三萬了。即使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