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寬頻網速慢問題啊?寬頻網速慢怎樣解決

2023-05-09 08:50:06 字數 3531 閱讀 5396

1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果家裡用網的人多,或者會出現同時看網路電視和玩電腦遊戲的情況,建議提升寬頻檔次,電信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手機流量**+寬頻組合,最高可享千兆5g+千兆wifi+千兆寬頻。一張主卡還可以疊加兩張副卡,副卡和主卡之間通話免費,並且可以共享**內流量和話費。中國電信提供最優質的網路通訊服務,如需相關業務,可以直接通過撥打客服**10000或者實體營業廳查詢。

2樓:數碼王子胖

有限寬頻使用者以農村居多,因此有室外線路和室內線路。如果裝寬頻的時間不長,且沒有外力破壞,室外線路不容易出問題,線路出問題通常出在室內線路,檢測一下 水晶 插頭 (尤其是連線分離器和貓的兩個水晶插頭),重新插拔一下。

3樓:情感導航小凌

將路由器天線一橫一豎擺放,如果是三根的話,調成一橫一豎一傾斜的狀態。

不要將路由器放在金屬物和家電附近。

不要將路由器放在地面上,放在高處或桌子上。

4樓:菊子

如果你家的寬頻有十兆以上甚至達到了50兆100兆還感覺慢,那麼就有可能是光纖口接觸不良,或者是貓有問題或者是路由器或者是交換機有問題。總之有一個地。接觸不良或者是有問題。

你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可以重啟你的裝置,如果還是感覺很慢,那就要打**讓寬頻維修人員來具體的幫你看一下。

5樓:淡定你好

來解決寬頻速度慢的問題,可以反饋給商家,另一方面,如果確實一直慢。可以上另一家的行動網路。

6樓:莊悠

兆數不夠,有可能是你本身裝的寬頻兆數不夠,現在都是百兆寬頻,你如果現在還在用20m的或者更低的,那肯定是滿足不了日常所需。

7樓:網友

如何解決寬頻網速慢的問題,你可以叫中國移動的師傅來看一下。

¿í´øíøëùâý£¬ôõ㴰죿

寬頻網速慢怎樣解決

8樓:數碼小能

寬頻網速慢解決方法如下:

1、電腦配置差:現在最低端的電腦配置都要2g記憶體、雙核cpu,使用多年的電腦,要儘快升級。

2、電腦中毒:木馬病毒會導致cpu使用率極高,甚至cpu使用率達到100%,這時候你就要採取防毒的操作,可使用360或者其他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全盤掃描清除病毒。

3、垃圾、臨時檔案多:也會造成執行速度、上網速度慢,定期用360優化系統,或者乾脆重灌,半小時搞定。

5、整體都慢:使用360安全衛士的寬頻測速器進行測試。

6、重啟:電腦、路由器、光貓都可以進行重啟,尤其是路由器,頻繁、質量參差不齊,使用久了會出現訊號丟失,影響網速。

7、互換或對比:電腦慢了,看下ipad慢不慢,拿掉路由器直連光貓看慢不慢,去隔壁鄰居家對比一下慢不慢,問題一清二楚。

使用寬頻注意事項

1、及時備份登錄檔,出現異常情況時可以及時恢復。

2、減少對系統記憶體的佔用,可觀察右下角系統托盤區,如果出現一長串的圖示,就需要進行適當的優級化,單擊左下角「開始」,點「執行」,輸入msconfig,在隨後出現的最面側「啟動」下列選單中,將不必開機自動載入的應用程式及軟體都勾掉(將相應名稱前的方框內的對號勾掉),對於win98,winxp都有一定的效果。

3、定期對研究進行磁碟整理,如整理磁碟碎片,加快硬碟的進行速度。

4、不要訪問含有惡意**程式的不良**,避免被修改登錄檔及主頁,如一時不慎修改可用「超級免子」和「360安全衛士」等進行處理。

請問一下寬頻網速慢怎麼辦

9樓:abc生活攻略

1、詢問服務商是否線路故障2、檢查分離器3、檢視**線的老化情況經驗步驟:1詢問服務商是否線路故障。撥打寬頻服務商的**詢問是否線路正常。

2檢查分離器。檢視分離器是否接觸不良,若分離器有問題,則應該換用新的分離器或則使用較長的**線連線檢視**線的老化情況。

若**線介面老化,則應該換用新的**線。

更多關於寬頻網速慢怎麼辦,進入:?zd

寬頻網速慢怎麼辦?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寬頻網速慢,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訪問的**伺服器頻寬窄或伺服器繁忙,可以稍後在訪問**;

2、電腦的原因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就會顯得速度慢;

4、使用者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連線網路的人數比較多導致網速慢;

5、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比如長時間開機,可以重啟下寬頻貓嘗試;

6、線路原因(如線路長、線路噪聲較大、入戶線質量不好、使用者端線路改動等因素造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我認為應該這麼管,網速太慢,首先一個檢查你自己的路由器到底怎麼回事?就是有沒有蹭王者,也就是說,不明的裝置在你的網上登入,所以這個是第一第二,然後如果還是不行,檢查路由器的質量和問題,向路由器廠家諮詢,第三就是升級**。

寬頻網速慢怎麼辦?

12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讓網速變快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修改網路設定。

採用固定ip地址,設定更優的dns,可以提升網速。

2、更換路由器。

路由器的處理能力以及支援的埠頻寬也是影響網速的一個重要因素。購買路由器儘量一步到位,選擇全千兆的中高階路由器,這樣不僅網速上去了,訊號覆蓋也會提升。

3、更換網絡卡。

電腦的網絡卡也會影響網速,如果寬頻是1000m,但是電腦硬體比較古老,網絡卡可能沒有達到千兆的速率。另外,低端主機板網絡卡的效能有限,如果遊戲對延遲要求高,可以考慮增加pci網絡卡。

4、提升頻寬。

100m寬頻的最大**速度是每秒,200m的速度是25m每秒,500m的速度為每秒,1000m寬頻**速度為125m每秒,更高的頻寬意味著更快的速度。

5、更換運營商。

雖說電信移動聯通三家都有寬頻服務,但是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處於寬頻的第一梯隊,而中國移動卻是第二梯隊,它的前身是來自鐵通。其實早期的時候電信獨佔寬頻方面的服務,從郵電分家以後所有的寬頻資源就分給了電信,即便聯通也是後來在南方開啟了一些局面後,才走上了寬頻之路。

網路速度及穩定性對比:移動寬頻業務開始較晚不是太成熟,網速較慢。電信、聯通是老牌子,網路穩定,網速***。

電信寬頻網速慢,怎麼辦?電信網速太慢怎麼辦

1 路由器無線wifi被多人共享使用,建議定期更新wifi密碼 2 第三方瀏覽器外掛載入會影響速度,建議客戶使用ie瀏覽器測試 網速慢可能是 電腦中病毒 域網影響或其他故障。請先檢測是否系統中毒 如系統中毒 先查殺病毒。測試速率正常 說明接入電信網的速率正常,可能為外部 問題。1m的 速率為80kb...

有線電視臺的寬頻網速怎麼樣,有線電視寬頻網怎麼樣?

有線電視寬頻的優點是 使用現有的有線電視線路進行改造實現上網,也就是cable,所以一般比較便宜,而且可以訪問當地電視臺網收看一些數字電視節目。缺點 網速極不穩定,因為有線寬頻通過有線電視閉路線傳輸訊號的,在白天網速會很快,但到了晚上使用電視高峰的時段,網速會變成很慢,與adsl的網速差不多。還有一...

哪個網的網速比較快,三大運營商,誰的寬頻網速最快?

首先肯定電信好,原因 1.頻寬 全中國網路75 以上都是電信網路,特別是南方 包括上海和武漢 你訪問別的電信網路時,就相當於在 內網 中訪問,速度十分快,也十分穩定,而網通寬頻大部分都是在北方,內部訪問 訪問網通遊戲伺服器或者 伺服器 還是不錯,可惜,許多 都集中在上海,江浙一帶的電信機房,特別是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