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一個初三的學習計劃50字左右?

2023-05-09 08:55:06 字數 5328 閱讀 1303

1樓:霂棪愛娛樂

範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經過一個快樂的暑假後,我又要開始投入初三緊張的學習中了。在新學期中,我將以飽滿的精神迎接一切新的挑戰。

為了我能在新學期中有更好的發展,我決定製定一個初三新學期學習計劃。

1、提前預習第二天要學習的新課材。

複習鞏固當天所學內容,多讀記要點。

3、每天聽讀1~3模組英語。

4、每天按時按質按量完成當日作業。

5、空閒時間多看有意義的課外書,記1~3條好詞佳句,爭取每次作文練習都在95分以上。

6、課後多做深,精的練習題,擴充套件思維。

7、學習態度端正。

8、改掉粗心的毛病。

9、不論考試或做作業要做到卷面整潔,字型規範,不寫錯別字。

10、語文每次考試達到97分以上,數學98分以上。

以上就是我的初三新學期學習計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剛剛初三畢業學生 我這裡有個學習計劃很好。

a.每天覆習2個科目,早上下午各一門。

b.每天每個科目學2個小章節,若時間充裕就鞏固前面一些不紮實的地方。

c.每星期週末2天用來回顧這周內學習,補充不足的,複習已經會的。

d.每月末用3-5天時間總結本月學習情況,整理本月掌握的內容,調整腳步,為下個月的學習做準備。

初中生活計劃書50字

3樓:網友

每天6:10起床(按自己每天的時間決定).開啟收音機邊聽英語,邊洗漱吃飯。

2.到校後利用課前時間多看看今天要講什麼,回顧昨天的東西。

3.充分利用每堂課,認真聽講,不懂就問,多和周圍同學交流學習經驗和解題方法。

4.中午要有午睡習慣,大約在20--40分鐘左右。剩下的時間用於背語文的古詩和歷史。每天中午背3--5首古詩。同學,貴在堅持不懈!

5.在校10分鐘的課間裡,最好不要再想著出去玩,要在這10分鐘裡好好理順一下剛才老師所講的自己懂了多少,有問題及時解決。 6.

放學不在外逗留,抓緊時間回家,10分鐘內吃完飯,然後就一心學習。 7.初三前幾個月重點放在物理,數學,化學和語文背誦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學習生活即將開始,來到初中,我會收穫更多知識,增長更多的文化素養,也會認識到更多的朋友,在初中的生活中,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將自己的全身心都投入到學習當中,不開小差。爭取後的更大的進步。

初三學習計劃怎麼寫

5樓:一名優質博主

初三學習計劃怎麼寫,我們要正確的認識自己做出判斷。

一、正確分析自己。

初三學習計劃如何制定?正確分析自己是關鍵的一步。正確分析自己就是清楚自己的弱科在**。

做計劃的時候針對自己的短腿科目多安排一些學習時間。比如,英語學習極差,制定的學習計劃表,就對英語部分分配了更多的學習時間。

二、時間階段要注意,與班級計劃相配合。

有句話說:在正確的時間做正確的事。有些同學學習不好的原因就是因為沒有掌握正確的時間節點。

二輪複習老師讓總結一天所講的知識點,但他在做題;三輪複習開始大量做題的時候,他又只管埋頭總結知識點。這當然是不行的。所以,同學們在做計劃的時候,對每個階段的側重點是什麼一定要把握好,這樣才能制定出好的學習計劃。

初三學習計劃怎麼寫

6樓:卑微小楊

從初二進入初三,學科增加了一科,學習更緊張,學習壓力更大,進入初三,意味著我們要更努力一分,更投入一分。在每次考試中發揮自己的最好水平。

在課堂上一定要認真聽講,遵循老師的腳步。絕不抄襲別人作業,即使有深難的題,也要自己獨立思考,不懂就要問老師,晚自習認真鞏固當天知識,完成每天的學習任務。初中生涯還有兩百多天就結束了。

在這段期間,我們一定要過得精彩、充實。享受學習帶來的樂趣,為目標而奮鬥。

在語文方面,我會多閱讀好的文章,品味文章的寫法,構思,從中吸取到一些寫作的技巧,以及閱讀理解方面的技巧,學習好基礎知識;在數學方面,我會在學習好基礎知識的前提下,更深一步地鑽研一些深難的問題,訓練自己思考問題的能力。

在訓練中不斷提高自己多方面全方位思考問題的能力;在化學方面,因為對於我來說是。

一門新的學科,基礎知識方面的掌握還有一些問題,對於化學有一些拓展的問題有時弄得不是很透徹,我會多向老師請教,把有些問題弄明白,不只是單純的背在物理方面,我會對看一些做過的,比較難的題,儘量多看參考書,看一些比較新穎的題;在英語方面,我會多積累英語單詞,短語,學習課外的一些語法。 月考目標:語文86分。

化學95分。

期中目標:語文87分。

化學95分。

座右銘:1、思想單純,認準目標,只想到學習。

2、貴在堅持,要有毅力。

3、勇於鑽研,不恥下問。

4、不怕寂寞。

制定人:蒲藝。

家 長:蒲強。

20xx年9月24日 數學95分 政治97分 數學95分 政治98分 英語95分 歷史99分 英語95分 歷史99分 物理95分 物理95分 中考總分610分。

初三畢業班學習目標與計劃50字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新學期,新氣象。在新的一學期裡,我們都有新的計劃和奮鬥的目標。下面我想談一談在新學期裡,我在語文、數學、英語三方面的學習計劃。

在語文方面,我會做到課前預習,認識本課生字生詞,查詢與課文相關的資料,並認真作批註。課文中不懂的詞會提前查字典。課後,我也會及時溫習課文,做到「溫故而知新」.

除此之外,我還會在課餘時間閱讀大量的書籍,開闊我的知識面。同時,也會做一些語文常識方面的習題。這樣才能更好的「查漏補缺」.

在數學方面,我打算每天做20道函式題以此來提高自己的計算正確率和速度。考試前會很好的複習,絕不做「臨時抱佛腳」之類的事情。當然,我還想建立一個「錯題集」,當我卷子、練習冊上有錯題時,就及時的記到「錯題集」裡,等到期末時,就可以拿出來複習了。

在英語方面,我會每天都聽、讀英語磁帶至少半小時,並每天都背英語單詞和課文。必要的時候,我也會閱讀一些英文書籍,以此來提高我的英語閱讀能力。或者寫一些小文章,來提高我的習作能力。

當然,我也會盡量做到在英語課上用英語與同學老師交流,課下積極與同學們對話,以此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

以上就是我的新學期計劃,希望我的計劃能給我帶來堅持不懈的動力和認真對待學習的端正態度。

補充:在物理化方面我也會盡到我最大的努力去學會它,理解他的含義、內容,並且在實驗的時候能夠做到不光會說,動手能力也要加強。作為畢業班的學生,我更應該拿出良好的態度來面對本學期的學習任務!

爭取每天達到學習量150%,不疲勞學習!學習的過程中尋找他的規律並設定一個正規的學習計劃,做到在歡樂中學習,在學習中體會到快樂!

初三學習計劃500字 **等 50

初中三年的學習計劃,要500字左右啊,謝謝啊~

初三學習計劃怎麼寫?

8樓:網友

初三時間非常寶貴,要想高效學習首先要制定科學的複習計劃,用以指導自己的學習。古人說:「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

因為有計劃就不會打亂仗,就可以合理安排時間,恰當分配精力。主要可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要有正確的學習目的。每個學生的學習計劃,都是為了達到他的學習目的服務的。正確的學習目的,是正確的學習動機的反映,它是推動學生主動積極學習和克服困難的內在動力。

第二,計劃內容一般分五個部分:

全學期學習的總的目的、要求和時間安排。

分科學習的目的、要求和時間安排。優秀中學生的學習經驗表明,在制定分科學習計劃時要注意兩點:要特別重視馬列主義的基礎知識、語文和數學三門學科的學習。

學好這三門學科,是學好其他各門學科的基礎。學習要有重點,但不能偏廢某些學科。

系統自學的目的、要求和時間安排。

自學內容大致有三方面:

自學缺漏知識,以便打好紮實的知識基礎,使自己所掌握的知識能跟上和適應新教材的學習。

為了配合新教材的學習而系統自學有關的某種讀物。

不受老師的教學進度的限制提前系統自學新教材。

參加課外科技活動和其他學習活動以及閱讀課外書籍的目的、內容、要地和時間安排。

堅持身體鍛鍊的目的、要求和時間安排。

第三,要從實際出發。一箇中學生要不斷地提高自己的學習質量,取得優秀的學習成績,上述五個部分的計劃內容都是不可缺少的。但是由於每個中學生的實際情況不一樣,因而在訂計劃時,每個人的計劃重點和要求也是不同的,並不是每個中學生在任何情況下制定學習計劃都必須包括以上五個部分。

有的中學生的學習基礎很差,就不必急於去系統自學課外讀物,而應該把主要精力放在自學缺漏知識和弄懂課本內容上。總之,要制定一個對學習有指導意義的計劃,必須從實際出發,也就是要實事求是地摸清自己的學習情況,從自己實際掌握的知識程度出發。

第四,在執行總的學習計劃過程中,還要制定月計劃和周計劃,以高度的學習熱情和頑強的學習意志保證總意志的完成。有的優秀中學生每天還有一個學習小計劃,嚴格要求自己,一步一個腳印地前進。

希望對你可以有所幫助。

誰能幫我制定一份初三的學習計劃啊 急需 在優生幫更顯壓力,我總是理科成績上不去,總覺得自己比他人更

計劃表是不現實的,我們只能給你提供一個大致的框架和思路,需要你根據 版自己的實際權情況靈活掌握。首先就是戒驕戒躁,靜下心來做學問。早上專攻文科類記憶的東西,每天都要給每一科分配一點時間,理科類如果你沒有天賦能夠隨堂記憶的話,也留一點時間看看。另外就是做題練習了,在有深入思考的作題的前提下儘可能多的做...

初二升初三的暑假學習計劃,如何制定一個初二升初三的暑假學習計劃

我剛中考完 中考給我的感想就是 我們要靈活 真的 只是都是死的,關鍵在於你會不會用 所以說初三一定不要太刻苦 太勞累一定要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 而且要放鬆 語文 關鍵在於基礎知識 數學 關鍵在於靈活變通 只要上課認真聽講就沒問題,你考不好別人也考不好的 英語 在與積累 化學物理 與實際聯絡起來 歷史政...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我是一個初三學生 學習麼 我想努力學習 但是一天天的好累哦 我覺得還是方法的問題

你的主要的害怕集中在成績上,雖然你成績很好,但是還是擔心,這個擔心是莫名在你心裡存在的,但成績波動了一下,就加重了你這種莫名的擔心。本來,這種莫名的擔心可以督促你好好學習,但是你心裡的害怕卻一直沒減,讓你有瀕臨崩潰的感覺。這個害怕可能來自你過去的記憶,或來自沒有多少好評價的現在環境。它產生你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