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質什麼味道?能搭配牛奶喝嗎?

2023-05-09 12:30:09 字數 5339 閱讀 6768

1樓:小魚蘋果

蛋白質粉有一股淡淡的豆腥味,可以和牛奶搭配一起喝。

2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蛋白粉味道有點像豆奶,又有點蛋白的味道。現在市面上蛋白粉還分口味,例如巧克力味、草莓味、香草味等等。蛋白粉和牛奶是可以一起喝的,這兩種食物都含有一定量的蛋白質,而且對身體也是有一定好處的,所以這兩種食物是不會相剋的。

3樓:雙伶伶

蛋白質本身是沒有什麼味道的,能搭配牛奶一起喝的,會增加牛奶中蛋白質的含量。

4樓:網友

蛋白質什麼味道?其實蛋白質也沒有什麼蛋白質什麼味道?其實蛋白質也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味道,如果要說搭配牛奶的蛋白質什麼味道?

其實蛋白質也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味道,如果要說搭配牛奶的話。當然也是可以蛋白質什麼味道?其實蛋白質也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味道,如果要說搭配牛奶的話。

當然也是可以的。

5樓:王玉芝

蛋白質什麼味道,其實蛋白質要看的蛋白質是什麼的蛋白質,如果要是大豆的蛋白質,它有一種大豆的味道。他和可以和牛奶混合使用的。

6樓:香香手勢舞

這個是沒啥味道的,其實我們蛋白質可以單獨吃,因為牛奶中也含有蛋白質。

7樓:九點鐘的清晨

味道和一般的奶製品差不多。

蛋白粉什麼味道?能配牛奶喝嗎?

8樓:營養師空谷阿亮

不同的蛋白粉有不同的味道,因為很多里面加了調味料,香精,原味的蛋白粉,也要看原料是什麼,比如,從豆製品提取的會有豆子的味道。從奶粉提取的是奶味。可以搭配牛奶喝,也可以配果汁,用水直接衝,很多種方法。

9樓:桓雅逸

蛋白質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他就是高蛋白,容易讓我們吸收,增加抵抗能力。是可以跟牛奶在一起喝的,他們兩個是不會發生反應的。

10樓:來自黃袍山可靠的抹香鯨

單獨的蛋白粉衝調是沒有任何味道的,口感不好,蛋白粉可以與牛奶一起衝調,也可以放在湯裡面粥裡面,或者是適當的新增一些蜂蜜,冰糖調味,蛋白粉的主要成分還是蛋白質,主要適用於一些身體免疫力低下,低蛋白血癥,或者是做了手術,產後虛弱的人群,可以增強人體的免疫力,調理脾胃,促進鈣鐵的吸收。

11樓:卿清懿

蛋白粉味道不怎麼好,不如牛奶,不過蛋白粉富含高蛋白和多種維生素,營養豐富,牛奶也富含蛋白質,如果蛋白粉配牛奶喝長期喝,蛋白質攝入量過多也會對健康有影響,所以最好不要配牛奶喝

12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粉中有乳清蛋白,大豆蛋白,酪蛋白,以及卵蛋白。其中乳清蛋白就是從牛奶中提出來的蛋白質。蛋白粉的蛋白質的純度比較高,蛋白粉只能補充大量的蛋白質和氨基酸,而不能補充其他的營養成分,牛奶中的營養成分比較充足,兩種一起喝,可以彌補彼此的不足。

一起食用能為機體補充其他的營養成份,避免營養不良。蛋白粉可以直接用溫水溶解或者是放入湯中,稀飯,或者跟牛奶一起都可以。

13樓:來自九龍瀑養眼的桂圓

蛋白質粉可以和牛奶一起喝,用牛奶沖泡攪拌均勻即可,營養和口感都有提高。蛋白質是人體的主要成分,又是人體生命活動中的主要物質,如果從生命活動過程去衡量,蛋白質加上核酸是生命存在的主要形式,缺乏蛋白質是可以致病的。對於有些需要特殊的人群,除了通過食物補充必需的氨基酸以外,可以適當選擇蛋白質粉作為蛋白質的補充,但一定要注意蛋白質粉的用量。

蛋白質經胃腸道消化吸收後,需經肝臟轉化為人體自身物質供人體使用,同時蛋白質在體內代謝的產物如尿素、肌酸酐、含氮物質需經腎臟排洩。

14樓:小魚蘋果

蛋白粉淡淡的沒什麼味道,不算太好喝,可以和牛奶一起喝,味道還會好一些。

15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目前蛋白粉有不同口味,有巧克力味、香草味、香蕉味、草莓味、咖啡味、提拉米蘇等。蛋白粉主要由採用提純的大豆蛋白、酪蛋白、乳清蛋白(缺乏異亮氨酸)、豌豆蛋白等蛋白,或上述幾種蛋白的複合加工製成。通常蛋白粉和牛奶不建議一起喝。

16樓:n愛人緣

取適量的蛋白粉放入杯中,倒入適量的牛奶並攪拌,攪拌3-5分鐘即可飲用,可以預防感冒。

17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粉有一點點特別的味道。但是也不是很難喝。可以和牛奶配在一起喝。

18樓:破繭的胡蝶

正常的蛋白粉喝起來會有點像豆奶或者蛋白的味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粉沒什麼味道。可以和牛奶一起喝的。

20樓:深青輕到長

奶粉什麼味道?能配牛奶喝嗎 凡凡是沒有味道的配牛奶喝。

21樓:網友

蛋白粉配牛奶豆漿都可以。

蛋白粉可以和牛奶一起喝嗎?

22樓:free921022笑笑

蛋白粉可以和牛奶一起喝,可以互相補充兩者的營養成分,促進機體更好更快地吸收。

但是要注意以下幾點:1、乳糖不適應人群不適宜搭配牛奶和蛋白粉。因為喝牛奶可能會造成腹脹腹瀉等不適。此類人適合用水沖泡蛋白質,選擇一些發酵過的乳製品。

2、牛奶搭配蛋白粉,既能補充充足的蛋白質,又可以補充其它牛奶中的微量元素等營養成分。除此之外,牛奶會提高蛋白質的口感。用牛奶或運動飲料衝調乳清蛋白,比較好沖泡,特別適合運動後需要同時補充蛋白質、維生素、碳水等營養物質的人群。

23樓:richard的雜文店鋪

蛋白粉可以和牛奶一起喝,這兩種食材並不衝突,牛奶裡本身就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長期這樣喝可能會造成營養過剩,所以每次在牛奶裡新增少量的蛋白粉即可。

24樓:王陳

蛋白粉的話是可以喝牛奶一起喝的,可以把這個蛋白粉衝在牛奶裡面一起喝下去,對身體也是有好處的,但是不建議經常喝,因為蛋白粉的話,本身就是增肌的,如果喝的多的話,對身體也是有一定負擔的 。

25樓:一葉小船

牛奶和蛋白質粉可以一起喝。蛋白質粉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和牛奶一起非常有營養,並且兩者之間不會出現相剋問題。

26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蛋白粉可以和牛奶一起喝,用牛奶沖泡攪拌均勻即可,營養和口感都有提高。建議用溫牛奶沖泡。

27樓:慈元彤

蛋白粉可以和牛奶一起喝嗎?蛋白粉是可以喝牛奶一起喝的。

28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通常蛋白粉和牛奶不建議一起喝,蛋白粉屬於動物蛋白,牛奶也屬於動物蛋白,一起喝會導致蛋白一過性攝入過多,反而會引起消化和吸收不良,如出現腹脹、腹痛、便秘、燒心等情況。

蛋白粉可以和牛奶一起吃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粉最好不要和牛奶一起吃,因為蛋白粉的主要成分本身是蛋白,而牛奶裡面也含有較多的蛋白成分,人體每天吸收需要的蛋白量是一定的,過多攝入蛋白對身體無益,反而增加身體負擔,所以不要蛋白粉和牛奶一塊喝,一般蛋白粉用溫開水沖服就可以的。

30樓:向日葵

蛋白粉最好還是不要和牛奶一起吃吧,因為蛋白粉的蛋白質含量很高的,牛奶它也是營養豐富的食物,所以不適合一起吃。

31樓:生活小常識晴寶

經查詢大豆肽蛋白粉能和牛奶一起喝的哦,因為大豆肽蛋白粉中的大豆成分已經被熟練加工提煉出來,對人體沒有任何的傷害,可以和牛奶一起食用的哦。請不用擔心呢。

大豆低聚肽(熟製品)也可以和訂的鮮牛奶同時吃的哦。

提問我吃的大豆低聚肽。

大豆低聚肽的粉。

可以的是吧?

大豆低聚肽粉是可以強健身體的,是可以和牛奶一起食用的呢。

是的哦,人工打字需要時間耽誤您了

日常生活中,生豆漿和牛奶不可以一起煮哦,牛奶長時間加熱會產生有害物質,而豆漿需要長時間加熱才能把裡面有害物質除去。因此如果您要喝豆漿牛奶,建議分開煮哦。

希望我的解答能為您解憂,天氣寒冷請注意防寒保暖哦,祝您生活愉快啦~

請問您還有相關問題需要諮詢嗎?親。如果沒有可以給我個贊嗎?謝謝您哦

32樓:摩絢年儒

可以的,我吃的蛋白粉就是原味的,加點牛奶,味道不錯,但是要看你現在的蛋白粉是什麼樣的了,有些質量差的這樣吃不知道可不可以。

33樓:箕康勝璩苒

當然可以。牛奶就含蛋白質,脂肪,糖類以及一些礦質元素。蛋白質與牛奶不起反應,而且不影響其吸收。但要注意每天不能吃過多的含蛋白質食物。

34樓:醜英哲滕工

當然可以啊,我舉一個比較實際的問題,酸奶就是用牛奶做的,再買酸奶的時候可以經常看見酸奶的袋上寫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35樓:漫惜天康顏

當然蛋白質粉的建議食用方法就是調入豆漿\牛奶\果汁\米粉中飲用,或者用溫開水衝飲,不可用沸水沖泡,那樣會破壞蛋白質的結構,就沒營養價值了!

蛋白質粉和牛奶可以一起泡嗎?

36樓:齋帥府雨梅

你好,安利的蛋白粉主要成分是蛋白質,牛奶的主要成分也是蛋白質,如果二者一起和胃腸道吸收可能不全造成浪費的,所以為了達到二者可以充分的吸收利用建議二者間隔一下為宜,可以早上和牛奶,晚上和安利蛋白粉為宜。

補充蛋白質要吃什麼?喝牛奶和豆漿可以補充嗎?

37樓:養生小居士

總而言之,補充蛋白質可以吃一些豆類和瘦肉,喝牛奶和豆漿都是可以補充蛋白質的,平時除過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之外,還要多運動,這樣吃進去的食物才能夠更好的被身體吸收,同時也能夠將身體的代謝垃圾排出去,是集體保持一個穩定平衡並且健康的狀態。

38樓:教育答主***

補充蛋白質可以吃雞蛋、雞肉、魚肉、豆子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喝牛奶和豆漿也可以補充蛋白質。

39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補充蛋白質可以吃一些魚類肉類,也可以吃一些豆製品,當然也可以吃一些雞蛋,都有很好的效果,喝牛奶和豆漿也可以補充蛋白質的,他們的蛋白質含量也比較高。

40樓:何鴻羽

肉類食品、蛋類和豆類食品都蘊含豐富的蛋白質,類似牛奶、豆腐、豆漿、雞蛋還有各種肉類都可以補充,不用太多,適量攝入就好。

如何配上蛋白質粉喝牛奶?

41樓:網友

把蛋白質粉加入牛奶裡面喝就可以啦,最好牛奶是溫的,早上喝,一天精神都會比平時好些。

42樓:匿名使用者

用湯匙挑二勺放後溫奶中攪拌均勻,即可。

女生喝蛋白質粉能增加肌肉嗎?一般要補充多久?

女生喝蛋白質粉是不能增加肌肉的,蛋白質粉只是補充一些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補充一定的蛋白質,一般一天喝1到2遍就可以,如果想增加肌肉,需要做運動鍛鍊,這樣可以有效的增加肌肉!女生單獨喝蛋白質粉是不能增加肌肉的,需要配合運動才可以,一般需要補充三個月以上。女生喝蛋白質也可以增加肌肉,但是至少要喝兩個月,...

牛奶過敏的寶寶吃什麼奶粉合適,對蛋白質過敏的寶寶喝什麼奶粉

根據你說的情況分析,寶寶對牛奶過敏,可以喝羊奶,羊奶是最接近人奶的乳品,羊奶不僅營養全面,而且極易消化吸收,羊奶的蛋白質結構構成與人奶的基本相同,含有大量的乳清蛋白,且不含牛奶中的某些可致過敏的異性蛋白。因此,任何體質的嬰兒都可以接受羊奶。牛奶過敏的話可以考慮吃倍恩喜羊奶粉,吃羊奶粉一般不會過敏的。...

喝蛋白質粉有什麼好處,吃蛋白粉的好處與壞處

真的,本人就是健身教練,一直再喝安利的蛋白粉,一瓶480,要配全脂奶粉喝,在健身前後喝 可以增強免疫力,也能補充人體所需的蛋白質,適合於需要增強體質 提高免疫力的女士 男士 兒童 老年人等,建議湯臣倍健的蛋白粉,挺不錯的。吃蛋白粉的好處與壞處 食用bai 蛋白粉壞處 1 長期靠蛋白質du粉維持機體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