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喝蛋白質粉能增加肌肉嗎?一般要補充多久?

2023-01-09 14:55:10 字數 5965 閱讀 2117

1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女生喝蛋白質粉是不能增加肌肉的,蛋白質粉只是補充一些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補充一定的蛋白質,一般一天喝1到2遍就可以,如果想增加肌肉,需要做運動鍛鍊,這樣可以有效的增加肌肉!

2樓:生活達人百事通蘇老師

女生單獨喝蛋白質粉是不能增加肌肉的,需要配合運動才可以,一般需要補充三個月以上。

3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女生喝蛋白質也可以增加肌肉,但是至少要喝兩個月,這樣才能有明顯的增肌效果。

4樓:航航小寶貝

不會增加肌肉,蛋白粉是補充蛋白質的,可以增強身體免疫力和抵抗力,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一般可以補充兩到三個月就可以了。

5樓:嬌嬌學姐為你加油

蛋白質是肌肉的重要組成部分,可以維持肌肉細胞。食用高蛋白質食物,能讓人更加健康。這種屬於保健品,使用週期必須半年以上。

6樓:我是楊啊鋒

吃蛋白粉增肌通常一個月時間有效果。單純靠蛋白粉增肌的可能性不大,而且效果也不明顯。要增加肌肉,建議在飲用蛋白粉的同時,還要進行適量的運動,這樣才有可能增加肌肉群。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喝蛋白粉可以增加肌肉,一般需要長期吃個一兩年才會比較明顯,而且吃之前應該有個適量的運動來消耗你的能量,這樣吃蛋白粉才能更好的增加肌肉。

8樓:白考的魚

女生喝蛋白粉可以起到增長肌肉的作用。但是這種蛋白粉長期的去攝取,反而會導致我們身體裡營養過剩,對身體沒有太大的好處。一般服用時間在三個月左右就可以得到改善。

9樓:郯稷

女生喝蛋白質粉能增加肌肉嗎?一般要補充多久?女生想增加肌肉,必須喝蛋白質粉和體育鍛煉結合起來,這樣才能增加肌肉,通常在一個月的時間內就會有效果,但是必須要經常鍛鍊,這樣效果會更明顯。

10樓:山東小葵老師

女生喝蛋白粉是不能夠增加肌肉的,增加肌肉需要鍛鍊才行,一般情況下,蛋白粉只能補充蛋白質。

11樓:夏⾬初晴

一個女生喝蛋白質粉是能增加肌肉的,而且效果是比較明顯的,一般要補充3個月左右才能讓身體更加健康啊!

12樓:李樹的戀愛

女生想要增加肌肉是可以喝蛋白粉的,一般在半個月左右就會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想要增加肌肉還需要配合鍛鍊才可以達到。

13樓:馨姐很漂亮

是蛋白質粉增強肌肉,通常一個月時間就有效果。但是單純的靠蛋白質粉增肌的可能性不大,而且效果不明顯。最好還是要鍛鍊。

14樓:梅雨時節

女生是可以通過喝蛋白質粉來增加肌肉的,不過前提是必須進行鍛鍊。至少應該堅持一個月到兩個月的時間,才會有一定的效果。

15樓:卓安容

女生喝蛋白粉,配合體育鍛煉是可以增加肌肉的。如果你單獨喝是沒有用處的。只會增加肥肉,不會增加肌肉。喝蛋白粉配合鍛鍊,一般三個月就可以達到效果。

16樓:小艾

可以的,但是要配合適量的運動,這樣才能有效的增加肌肉。一般是建議訓練後40分鐘內吃。至於要補充多久,這就要看個人的身體吸收情況。

17樓:植物醫生小劉

這個女生單純的喝蛋白粉並不會增加肌肉,增加肌肉是要靠鍛鍊的。哎,不是說靠吃東西就能增加肌肉了,一定要多多的運動,多鍛鍊。你看到有些人的肌肉非常的發達,那可能是他們使用了激素。

正常來講,女生的肌肉就是會比男生少很多的,這是因為他們的雄性激素不夠。

18樓:我愛嬋丫頭

蛋白粉本來就是使用增肌的這種物質。一般情況下,喝這種產品至少兩個月以上,才能夠見到一定的效果。

19樓:陶陶學長

你好,蛋白粉可以在訓練之後喝(一般肌肉在鍛鍊完20、30分鐘之後就開始生長了,所以蛋白粉推薦在訓練後30-45分鐘之內喝),也可以在睡前喝緩釋的~用溫水(40度以下)或純牛奶沖服。補充個1個月就可以。

20樓:人間至味是清歡

女生喝蛋白粉可以增加肌肉,但是是有條件的,就是在喝蛋白粉的同時還要進行適量的運動,如果單純的喝蛋白粉而不運動的話,是不能增加肌肉的。

補充蛋白粉的話,一般要補充一個月時間才會初步見效。

21樓:帳號已登出

女生和蛋白質粉能夠增加肌肉的一些運動能力,使我們的身體健壯能有一定的好處。需要,大約在三個月左右。

22樓:姑蘇老師

可以的。想要增加肌肉的話可以喝一些蛋白質粉,但是也要通過一些力量的訓練來配合,效果才能達到更好,一般來說我得堅持三個月以上。

23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男女生都是一樣的,單純喝蛋白粉沒有能增加肌肉的效果,要結合運動讓身體形成肌肉塊,需要補充一個月以上才能看到效果。

24樓:一默凡知識星球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喝蛋白粉並配合一定的運動,就可以增加肌肉。注意一定要配合運動哦,一般1個月就會見效果。

25樓:匿名使用者

吃蛋白粉增肌,一般一個月見效。單靠蛋白粉不可增肌,也不明顯。為了增加肌肉量,建議在進行適度運動同時飲蛋白粉,可增加肌肉量。

26樓:小安的仰望

蛋白粉首先適合一些術後病人抵抗力較差或需要大量營養的健身人群,普通人如果正常的科學飲食並不需要補充蛋白質,而且蛋白粉吃多可以會加重腸胃負擔,造成脂肪的積累並不能有效的增加肌肉,除非你是在選擇健身的期間消耗大量的能量。

27樓:巴黎左岸

女生喝蛋白粉也可以增加肌肉,一般在健身之後的一個小時喝蛋白粉,至少要補三個月。

請問吃蛋白質粉能增加肌肉嗎?我體型偏瘦,不過是正常範圍內的,沒有時間做健身,怎樣能增長肌肉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光吃蛋白粉沒用,長不了肌肉,吃進去的蛋白粉在體內無法吸收,或轉換成脂肪的,只有通過高強度的鍛鍊,人體缺乏蛋白時補充了,才會吸收,肌肉又不是脂肪,咋可能吃出來呢?我個人認為要增肌必須鍛鍊!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吃的話,在鍛鍊完20-50分鐘內吃。另,體型偏瘦的話,吃增肌粉更好。

30樓:靜聽松語

能的,但是有一個前提條件,你要有足夠的運動量,要不長的大多都是脂肪……合理的運動加飲食足以能保證你的身體健康,不是專業的健身運動員,儘量不要吃蛋白粉,除非有這個必要!

31樓:v灰色唯美

肌酸片和蛋白粉 鍛鍊後吃一起吃 才能長肌肉 而且效果明顯(體育生都是這樣長肌肉的,在冬季最明顯)

服用蛋白質粉可以增加肌肉含量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服用蛋白粉是可以增加肌肉的含量的,但是建議從食物中攝取經濟實惠。

33樓:蛋花和黴黴

蛋白粉的主要成分其實就是蛋白質,它既不是藥,也不是激素。至於很多人喝了之後有拉肚子的情況,那也實屬個例,也不能排除一些人本身對蛋白粉過敏的因素。至於更離譜的服用蛋白粉之後會造成腎衰竭的問題,只要腎臟沒有問題是完全沒有擔心的必要。

蛋白粉雖好,可不要貪量呦。

蛋白粉效果雖好,但也只是補劑,而不是增肌神器。如果訓練上不下功夫,只想通過喝兩勺蛋白粉來增長肌肉,那就太痴人說夢了。

蛋白粉的用量是按照健身人群自己的體重來配比,平均每千克體重補充蛋白質,也就是說一個體重80千克的壯漢,每天最低需要攝入的蛋白質含量為80*。

因此如果你用蛋白粉補充了60g,其餘的飲食上也需要補充60g左右。

蛋白粉的好處是比食物中的蛋白質吸收更快,並且飲用起來極為方便。當然只是訓練後喝蛋白粉並不意味著飲食上就可以不注重蛋白質的攝入了,蛋白粉只是在訓練後的30分鐘內,給飢渴的身體淋了一點雨滴,接下來更得依靠飲食上的大雨來灌溉,才能茁壯成長。

如果你仍對蛋白粉存在疑慮,那麼靠飲食也是可以實現的,只不過要多費些精力為自己準備好大餐。

34樓:ccc菜辣椒

蛋白質是肌肉構成的基石,也是肌肉生長的基礎,如果想增長肌肉,就不能缺少蛋白質。

蛋白質是肌肉構成的基石,也是肌肉生長的基礎,如果想增長肌肉,就不能缺少蛋白質。

單純補充「蛋白質粉」這種運動營養品,而不進行適當的力量訓練或身體活動,雖然可以獲得一定比例的肌肉增長,但是其增肌效果並不明顯。

35樓:乙懷厹

什麼是蛋白粉。

增肌期間選擇蛋白粉的我還是建議選擇乳清蛋白粉,比較好吸收,蛋白粉就是專門滿足沒有特定的蛋白質補充的時候,給我們健身人群的一個補劑,基本上健身房很多人都會喝,蛋白粉也有不同的牌子,國產的,國外的都有。看你自己的選擇。

什麼時候喝蛋白粉。

有些新手剛開始不知道一天要喝多少蛋白粉,覺得只要喝多點,肯定會多長點肌肉,這個觀念是大錯特錯的,蛋白粉能被吸收的量有限,喝多了也會對身體多多少少產生***。

如何喝:健身完半個小時以內,這時候是我們人體最需要補充能量的時候,這個時候補充蛋白質是最容易吸收,至於需要多少克蛋白粉兌水,你自己要有個數。總之蛋白粉儘量在訓練後半個小時內喝,蛋白粉也不要放的太多。

一天最多喝兩次就行,喝多了就是浪費。因為我們平常的食物**多多少少也帶有蛋白質。

喝到什麼時候有成效。

這個不能絕對保證什麼時候有成效,你最起碼得堅持一個月試試看,你必須訓練量做到位,否則喝蛋白粉增長的是脂肪,到時候體型看起來就不是那麼美觀。

還有一種情況,有些人喝蛋白粉容易拉肚子,這也是正常的,因為你對蛋白粉不耐化,這時候你需要墊點東西吃在喝吸收效果就會比較好點,或者多喝幾天,身體就適應了。

最後一定要把訓練量做起走,儘量半個小時內喝蛋白粉,一天儘量別超過兩次,我相信你一定會長肌肉。

36樓:山東小葵老師

蛋白質粉的作用。

1、促進新陳代謝人體新陳代謝離不開酶、激素、胰島素等物質的作用。而這些物質均是以蛋白質為主要原料構成。沒有蛋白質的參與,生命活動就無法進行。

而蛋白質粉是含有氨基酸種類最豐富、效能最優越的蛋白質**,攝入優質蛋白質粉,可以提高機體能力,促進新陳代謝。2、提高免疫力很多慢性病的形成是由於基礎營養失衡造成的。因攝取蛋白質不足,或對蛋白質吸收不利而造成機體免疫力下降,進而導致患病的例子並不鮮見。

而外源性補充蛋白質粉不僅可以讓機體營養回覆平衡還可提高免疫力,進而讓疾病不治而愈。

3、降低膽固醇動物脂肪和內臟是提高血漿膽固醇含量的罪魁禍首,也是導致動脈硬化、誘發心臟病的重要因素。服用蛋白質粉可以降低高膽固醇,防止血脂和膽固醇過高對心腦血管的不利影響。4、補充營養無論是大腦、臟腑還是肌肉、骨骼、抑或是血液,它們的構成都富含蛋白質,而它們每天都會代謝、更新。

而人體自身合成蛋白質數量有限,故此需要外源性補充蛋白質。

37樓:阿輝娛樂

服用蛋白質粉不可以增加肌肉含量,增加肌肉不能光靠補充蛋白質粉,還要真正的補充肉類,蛋類等等,蛋白質粉只是其中的一項,再一個,如果大量的服用,可能會對身體造成損害。

38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因為我們人體肌肉的組成是蛋白質。所以說補充蛋白粉的話可以增加肌肉。或者說補充蛋白粉只能夠增加蛋白質。

再通過系統的鍛鍊。這些蛋白質才可以真正地轉化成肌肉。如果不繫統鍛鍊,光吃蛋白質是沒有任何效果的。

39樓:姑蘇老師

你好朋友,服用蛋白質粉可以增加抵抗力,但是對你說的增加肌肉沒有效果,如果想要增加肌肉,還是乖乖健身吧!

40樓:龍眼與荔枝

可以的有增加作用。不過更多的也要靠加強鍛鍊,不是吃飯後一個小時,鍛鍊後一小時也可以,但是鍛鍊後最好先吃點糖之類的在吃蛋白粉,不然就浪費了。

41樓:憂鬱紅塵

服用蛋白質粉不可以增加肌肉含量,他只是一種營養的補充,是為不能吃飯的人而研發的,如果吃蛋白質粉能增加肌肉含量,那就沒人去健身了。也沒有胖子這一說了。

蛋白質什麼味道?能搭配牛奶喝嗎?

蛋白質粉有一股淡淡的豆腥味,可以和牛奶搭配一起喝。蛋白粉味道有點像豆奶,又有點蛋白的味道。現在市面上蛋白粉還分口味,例如巧克力味 草莓味 香草味等等。蛋白粉和牛奶是可以一起喝的,這兩種食物都含有一定量的蛋白質,而且對身體也是有一定好處的,所以這兩種食物是不會相剋的。蛋白質本身是沒有什麼味道的,能搭配...

蛋白質粉可以和奶粉一起喝嗎,蛋白粉可以和牛奶一起吃嗎?

蛋白質粉可以和奶粉一起喝,蛋白質是人體主要組成成分,是人體生命活動中的主要物質,如果從生命活動中去衡量,蛋白質加上核酸是生命存在的重要方式。缺乏蛋白質是可以致命的,對於有需要的特殊人群,除了通過食物必須 的氨基酸外,可以適當的選用蛋白質粉作為蛋白質的補充,但是一定要注意蛋白質的用量,因為蛋白質經胃腸...

一般情況下,人體最主要的供能物質是A蛋白質B脂肪

a 蛋白質也能為生命活動提供一部分能量,但蛋白質主要是構成組織細胞的基本物質,是人體生長髮育 組織更新的重要原料,也是生命活動的調節等的物質基礎 a錯誤 b 脂肪是人體內備用的能源物質,同時也參與細胞膜的構建 b錯誤 c 糖類是人體最重要的供能物質,人體進行各項生命活動所消耗的能量主要來自於糖類的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