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選擇你愛的人,還是選擇愛你的人?

2023-05-09 13:55:07 字數 6050 閱讀 9674

1樓:信連枝康午

都不選,只有相愛才會幸福,你說的任何一種都會讓人痛苦,尋找或等待新感情或憑緣份,直到真愛出現``

2樓:豆其英磨香

這個問題。一直是個爭執的問題。

而且幾乎天天都會有兩篇問題。

但是你要證明。

你來到這個世界到底為了什麼。

理想。家庭。

事業。親情。

很多很多。但是你的感情觀。

又是什麼。你是不是一個豪放的。

可以愛的海誓山盟。

海枯石爛。的那種人。

如果是。恭喜你。

你可以去選擇一個你愛的人去是是。

如果不是。我覺得還是本分一點找個愛你的人。

過一種被愛的幸福生活。

但是我個人。

還是會選擇。

我愛的。我不想我的人生有悔。

畢竟人只有一輩子。

我不想後悔。呵呵。

3樓:展奕聲彭嬋

愛一個人是為了讓他快樂,而不是去破壞他的幸福,儘管他不愛你,只要他快樂那不就是你希望的嗎。要是有一個女孩喜歡你,那你何不試著去接受她呢。或許,你會發現,自己早已喜歡上了她。

4樓:安時芳真書

或許我不應該這個問題,應為我也面臨著這個問題。我也舉足無措。我也迷茫。

然而最終,我選擇了一個人默默的愛他。也不願欺騙那個愛我的人,應為我不愛他。!

既然自己不愛又何必欺瞞他呢?我曾經選擇過1個愛我的人,我承認我是為了麻痺自。

己,讓自己快點忘了那個我愛的人,但是我做不到。我和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反而對。

2個人都是一種不公平。不是嗎?所以,我情願自己一個人過情人節,也不願意傷害別。人。

5樓:輕記憶課堂

這是情感的兩個方向,沒有對錯之分。

6樓:韋培敏

這種最好是兩個都互相喜歡的好點。

應該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努力追求我愛的人。

千萬不要因為錢呀,對你好呀,這種亂七八糟的無所謂的理由去找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你這是在自欺欺人,早晚有一天會發現堅持不下去。所以,找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將來是會出事兒的。

為了安全,建議你自私一點兒,找個自己喜歡的,做付出方,站在道德制高點,老師從小教育我們給予是快樂的,這是真的,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

因為你是真的愛他,你就會為了達到他的期望而努力,在追求中你會克服一次又一次的困難。這樣你不僅是追求他,也是負責任的過一生。愛我的人得到了我,他心裡就會幸福。

我表面會很幸福,因為有一個那麼愛我的人,但自己心裡的苦有誰能知道呢?所以,我想去追求我愛的。

如果我努力了,還是沒得到他的心,那我就尊重他的選擇。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在適當的時侯我會放手的,不會一直糾纏不休的。就算沒在一起我也不會後悔的,哪怕最後帶著一身的傷痕!

我現在還年輕,可以去追求自己愛的人,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一旦喜歡上一個人,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8樓:路夢宇

如果是我bai

我會選擇du愛我的人。

感情世界,zhi千變萬化,週週轉轉,確dao還是回到了應該去版往的地方。曾經的權。

我,經歷過一段感情,偷偷的暗戀了一個男生,在一個月後,並勇敢的像他表白了,他卻兜兜轉轉的欣然接受了。那一刻,我真的特別開心。但是,在交往的過程中,起初,我們交往的很甜蜜,但是到了2個月之後,他的忽冷忽熱越來越明顯了,讓我真的快受不了了,我也是有血有肉的,他憑什麼這麼對我,就這樣,我們結束了長達2個月的戀愛,這也算是一場失敗的戀愛吧。

但是愛我的人就不同了,每次甜甜蜜蜜的瞬間,都讓我感到很舒適,這樣的戀愛才是值得你付出真心的,所以,到最後,我選擇了愛我的人,併成功的愛上了他。

9樓:好色滴芬達

我個人理解是,年輕的時候我會選擇我愛的人,經歷了一些事情後會選擇愛我的人。但是經歷了婚姻後,無論是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我會跟著直覺走,選擇其中值得我愛的那個人。曾經,我愛的人,也許很愛,但倒頭來你會發現對方不值得你愛。

曾經,愛我的人很愛我,但你會發現對方無論怎樣愛你,你就是偏偏找不到愛的感覺,就是不愛。原來,愛情勉強不來,更不是一道簡簡單單在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之間二選一的選擇題。

如果你還年輕,我建議去選擇你愛的人。如果你經歷了很多感情的坎坷與歡喜,若遇到愛你且你也有稍許心動的人,不妨就接受對方。相反,如果不愛,無論對方如何讓你感動也不要勉強接納,因為這種勉強在婚後對彼此都是一種折磨。

這個世上最難說清楚的是感情,可最簡單的也是感情。不過有一點需要注意,那就是除了「我愛」和「愛我」之外,還要多考慮一分「我懂你」和「你懂我」。因為彼此只有多一份相懂,生活久了才不會因為不懂造成很多尷尬和不必要的疲憊。

最後,其實你愛的人也好,愛你的人也好,該怎麼選其實你很清楚。如果真的很難選,其實還可以全部選,拋開所有的煩惱困擾,去選擇繼續等下去,等待對的人出現,等待遇到屬於你的愛情出現。屆時,也是對方就是你愛的人也同樣是愛你的那個人。

10樓:鐵匠

無論是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要做出選擇並非那麼簡單,需要回綜合多種因素予以考量答。

你愛的人不愛你,往往兩個人在一起很難得到幸福。同樣的,愛你的人,不是你愛的人,那麼適合做朋友,而不是一輩子的伴侶,否則耽誤自己也耽誤對方。

如果硬要進行選擇的話,那就是與最值得自己付出的那個人在一起。可以從三方面來審視兩者之間誰更值得。

看誰更有默契。如果說戀愛期間最重要的是愛情,那麼對於一輩子的婚姻而言,最重要的是彼此相知相懂。這種相知相懂,也可以理解為生活的默契。

兩人之間,與誰更有生活的默契,那就更值得選擇。

看對方是否願意試著和你在一起。愛你的人,自然十萬個願意。但你愛的人,如果本身很不情願,又何必再強求、卑微的努力呢?

不如早早地放棄,只做普通的朋友或陌路上擦身而過的人。相反,如果你愛的人也願意和你在一起,那麼可以繼續權衡最後一個方面。

是否可以預見幸福。其實就婚姻而言,愛情不是絕對的。真正的幸福,是彼此相信在一起後會幸福。

如果你愛的人也相信,在一起後會幸福,那你應該果斷地選擇,哪怕這樣的愛情並非死去活來,也可以去選擇,因為你們會為共同相信的未來一起努力。

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11樓:行樂先生

會選擇一個愛我的人,因為這樣也能夠保證讓自己以後的生活過得更好,如果選擇一個你愛的人怎麼會非常的累,在這個過程中需要付出很多。

12樓:春季的風啊

選擇我愛的人,因為選擇我愛的人,我才可以過得更加幸福,並且會讓我體會到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13樓:雙魚愛仕達

我會選擇愛我的人。因為這樣的話,我會有足夠的安全感。

14樓:樂樂在此呢

愛我的人,因為這樣的感情談下來是毫不費力的,同時也不會讓自己受到傷害。

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15樓:一個

會選擇一個愛我的人,因為他是特別愛我的,所以他肯定是會為我做出很多的妥協,而且這種感情的事情也說不準,後來我可能也會喜歡上他。

16樓:貓末潮

1.愛一個人,是想為對方付出任何東西,會對對方很好,但得到的有可能是冷淡對待或勉強接受。2.

而愛你的人,他也會為你付出一切,你會得到你想要的東西。3.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一起經營,所以要根據自己的使勁情況,看誰更適合自己,更能長久的走下去,不管是選擇愛你的人或你愛。

1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我肯定會選擇愛自己的人,因為這樣的話才會讓自己成為被動,並且對方也一時會特別在乎自己。

18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會選擇愛我的人。因為和這樣的人相處,會有安全感,也會讓自己特別的放鬆。

你會選擇你愛的人 還是選擇愛你的人?為什麼?

19樓:

你會選擇你愛的人 還是選擇愛你的人?為什麼?

您好,感情這東西得看緣份。如果一定要我有選擇的話,最好兩者皆有。愛你的人,他會包容你,疼你,甘心為你真情付出。

你愛的人,你信任他,愛他,為他付出你的所有。因此,兩者一起互補,堪稱天造地設的一對。

你會選擇你愛的人 還是選擇愛你的人?為什麼?

20樓:唐唐情感導師

我會首先互相合適。

再是適合你的,再是你愛的人。

因為一個你愛的,如果他不愛你,你會生活的很累提問合適是什麼樣,愛又是什麼樣。

愛來自於理解。

提問我現在十九歲,我覺得自己是個成年了了,我需要考慮事情不是當前是未來我覺得成年人的愛情合適比愛重要,愛會變會消失。

成年人的談愛,就是合適。

奔著結婚以目的。都是合適,才會結婚。

21樓:農家女菲菲

結婚前,只認為選擇自己愛的人就幸福,婚後就會明白,要選擇愛你的人,你才會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如果不能選擇相愛的那麼只能選擇愛自己的人,不然一生就枉然了,不能對不起自己,愛只有在相互的情況下才能凸顯愛情的價值。

23樓:網友

我會選擇愛我的人,我不會想到我愛的人,因為,選擇一個真心相愛的比較好,而不是選擇。要堅持許久的人。

24樓:封鎖滴芯

愛我的人,因為選我愛的太沉重,愛得太累了。

25樓:卜吉

肯定是愛你的人啊,日久生情,不就變成兩情相悅了。

你是選擇愛你的人還是選擇你愛的人?

26樓:琦桂花富羅

我個人認為愛與被愛同樣幸福!

你真心去愛一個人,你會以他(她)的喜為喜,他(她)的憂為憂,他(她)的幸福為幸福。看到他(她)高興,你會感到好滿足。看到他(她)傷心,你會好心痛,看到他(她)生病,你會好擔心,想要去陪在他(她)的身邊,照顧他(她),看著他(她),不讓自己離開他(她)半步。

那樣其實你就會覺得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一個人真心愛你,他(她)對你的關心,對你的寵愛,讓你感動又感動,他(她)的那種付出不求回報的真心,也是讓你幸福的忘了自我。

愛與被愛同樣的美好,只是要用你的真心,誠心和耐心!

你是選擇你愛的人,還是選擇愛你的人?

27樓:縱寄平學文

你知道麼 原先他們都問我 我是選擇愛我的還是我愛的 我說我愛的 可是他們都選愛我的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還是選擇愛我的好因為他愛你所以再他的眼裡你就是唯一 不過 西西 現在我要找和我相愛的哪個 找不到的話也許還是找我愛的..你是怎麼想地。

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

28樓:敏敏情感答疑

這種最好是兩個都互相喜歡的好點。

29樓:輕記憶課堂

這是情感的兩個方向,沒有對錯之分。

30樓:公孫妙珍潮譽

在沒有親身經歷一些事情之前我會選擇我愛的人,但是現在我不會了,我會選擇一個愛我的人,因為愛很脆弱,也很累人,容易被傷害,所以還是找個愛自己的人比較好,這樣自己省很多心,也不容易被傷害,還有我相信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只要他對你真心,你也有心和他發展那麼我相信你們之間會有好的結果。

31樓:軍章局睿好

選擇我愛他。

他也愛我的人。

說什麼戀愛要選自己愛的。

結婚要選愛自己的。

那些都是片面的。

如果戀人不愛自己。

還怎麼戀?老婆(老公)自己不喜歡那以後的日子要怎麼過?

32樓:督涆禾曼凝

很多人都不會選擇,這就是悲慘的遊戲。

因為,你愛的人,不愛你。

然而,愛你的人,卻要纏你,最後。也就是剩下你一個。

我覺得,這要好好的選擇,因為,這有你愛的滋味。

也有被人愛的滋味,看你喜歡哪種,選擇,你愛的人,你就要好好爭取,

是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明知道你愛的人和你可能性不大

怎麼可能選愛你的人!愛你的人如果你不愛他的話或者說你對他沒有一點感覺的話,在一起不會快樂,遲早要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還不如直接拒絕 朋友,你好,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愛情這個東西是很幸福的,特別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所以你要選一個愛你的人。愛你的比較好,但是如果你對他真的一點意思都沒有,還是去...

你寧願選擇愛你,還是你愛的人,你寧願選擇一個愛你,還是你愛的人

如果你是女的請選擇愛你的人 如果你是男的 果斷選擇你愛的人 女人需要是關心是呵護你愛的人給不起 給你的只是傷害和心寒 男人 一定要去嘗試追求 挫折不怕 明白?人都願意選擇自己愛的,但是自己愛的,又不一定愛自己。所以,只有在知道自己愛的人,不愛自己,沒辦法和自己在一起的時候才會選擇一個愛你的人 不管你...

選擇你愛的人在一起會幸福?還是選擇愛你的人在一起會幸福

我就是一個例子,選擇一個愛你的人雖然呵護你,把你放在手心裡寵著,但是你自己的內心知道其實你不愛他僅僅因為他愛你而已,每次遇到什麼難過的事情還是會想起那個你自己喜歡的人,內心糾結痛苦。您好,關於你這個問題選擇愛你的人在一起你會過的幸福,因為他哎你不管你怎麼樣他都是愛你的都不會生你的氣會哄你開心 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