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應該選擇愛她的人還是她愛的人

2023-03-27 05:10:05 字數 3769 閱讀 6784

1樓:惠素芹慎煙

愛一個人是幸福的,因為你明白這個世界有值得你去追求的人;

但愛一個人同時也是痛苦的,因為你愛的人並不一定愛你。

上帝總是喜歡和我們開這樣的玩笑,讓你在知道愛的時候又讓你失去愛。

不管你願不願意,不管你喜不喜歡,這就是現實,這就是生活。

也許你是幸運的,你愛著的人也同樣愛著你,這時你就要好好珍惜;

也許你是痛苦的,你愛著的人愛上了別人,到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但是,愛一個人本沒有錯,上帝給了每個人愛的權利,也給了每個人選擇的權利。

你可以選擇愛下去,也可以選擇放棄,但是,重要的是,你懂得了什麼是愛!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希望對你有用,祝你幸福!

2樓:尾桂花函癸

我覺得跟著感覺走才對,不管愛與不愛,最後能得到幸福是最關鍵的,愛很容易不容易的是一輩子都愛。

在感情當中,女人該選自己愛的還是愛自己的呢?兩者有什麼區別?

3樓:乖崽論時事

我覺得應該選擇愛自己的,這樣就不容易受傷,這兩者的區別是非常大的,自己愛的就代表投入的更多,愛自己的就代表對這份感情的佔有慾會比較低,那麼受到的傷害也會更小。

4樓:譚談社會

為了保險起見,一定要選愛並且愛自己的人。如果不行,一定要選擇自己愛的人,這樣自己在感情當中才無怨無悔。兩者的區別就在於你對這份感情是否是可控的,如果你愛他,那麼他不愛你,你不可控。

如果他不愛你,你愛他,這段感情有你控制。

5樓:啤酒花聊生活

愛不是一種感覺,愛是一種能力,你要自己去培養,時不時地去寵愛。 支援你是愛。 不要問自己是應該選擇你愛的人還是你愛的人。

6樓:鹿鹿教育說

我認為一定要選擇後者。前者可能不會愛自己,但是後者一定不用擔心自己的生活水平。

女人應該選擇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

7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聽很多人談過這個話題,那些經驗女人的結論都是,找個愛你的人,這樣女生才不會那麼辛苦,一個愛你的人心甘情願的為你付出,無論你怎麼作,都把你寵成小公主。

如果有一天他不愛你了怎麼辦?

愛你,便是他心頭的硃砂痣;不愛,便是白牆上被拍死的一坨蚊子屎。愛你,你便是童話裡的灰姑娘,穿上了水晶鞋,從此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不愛,你便像破履闌珊的乞丐,好像被整個世界拋棄。

人是善變的動物,更何況喜新厭舊是天性,你怎麼保證被愛一輩子呢。

女人一直很被動,就連主動去愛一個人都不被看著是大膽的、非主流的。而且還被告誡男人不喜歡主動的女人,要得到愛,那就要等待、矜持、性格好、長相漂亮、身材好……

有沒有感覺,其實很多女人都是案板上待宰的羔羊,又或者是商店裡被精緻擺放的商品,買走你的人,就是戴著愛情面具的商人。

被動女人的命運永遠是被一個男人主宰的,他對你好,便是好命;遇到一個渣男,那就是一輩子的噩運。

這也是中國進幾千年來,中國女人命運的主旋律。

這也是為什麼那些經驗女人都說,選擇一個愛自己的男人。因為她們都是中國傳統儒家文化的結晶,她們不曾掌握自己的命運,更是不相信自己能掌控自己的命運,所以把自己的人生交給男人,更放心,過的好不好,都是命,自己不用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只有女人懂得像一個男人一樣,為自己的生活負責,知道生活沒有捷徑,必須努力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在一個平等的平臺才能談愛,才會被真正尊重。

愛自己,就選擇一個自己愛的人啊,愛他,你便是為他做什麼,都是幸福的。不愛他時,你也可以全身而退。

女人在感情當中,究竟應該選擇一個愛自己的還是自己愛的?為什麼?

8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應該選擇一個愛自己的,因為愛自己的男人會事事都順著你,會對你好,會給你買禮物,給你驚喜。

9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應該選擇一個愛自己的;因為在感情當中如果說找一個自己喜歡的,那麼你就需要一直去付出,會非常的累。

一個女人是選擇她愛的男人還是選擇一個愛她的男人

10樓:

摘要。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一個女人是選擇一個愛她的男人喲,女人選擇男人,如果是奔著結婚的目的,想白首偕老的,就找一個愛你的男人喲"/>

諮詢記錄 · 於2022-12-12

一個女人是選擇她愛的男人還是選擇一個愛她的男人。

她是不是選擇內心裡面的那一個。

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一個女人是選擇一個愛她的男人喲,女人選擇男人,如果是奔著結婚的目的,想白首偕老的,就找一個愛你的男人喲

親親,選擇,漢語詞彙,意思是挑選,選取;動詞;指為某人做的決定;指選項;名詞。近義詞為抉擇、選取等。男人,指性成熟的雄性人類,或指丈夫。

同女人相對,從生理學上講,具有xy染色體的人就是男人。在生理、心理上具有區別於女人的特徵。如具有男性生殖系統,具有男人的氣質和陽剛之美。

從動物學上講,男人即為雄性的人類喲

親親,分什麼情況的哦

一個女人是選擇她愛的男人還是選擇一個愛她的男人

11樓:

摘要。我的選擇是我愛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12-12

一個女人是選擇她愛的男人還是選擇一個愛她的男人。

我的選擇是我愛的。

不知道您能不能接受我這樣的選擇。

親,選擇什麼樣的男人,其實首先是看您先遇到什麼樣的男人。

我選擇內心深處,聽內心的聲音的那一個,如果那一個愛我的話更好。

遇到了您愛的,怦然心動了,就選了您愛的男人。

遇到了愛您的,把您寵溺成公主的,您就選了愛您的。

親,能問問您,聽內心的聲音是什麼意思呢?

是說,跟著感覺走?

如果對方剛好愛您,那就美美噠!

親愛的 您內心的聲音告訴我,您動心了。

能說給老師聽聽嗎?

您動心了,可是,您不確定他是不是愛您。

親愛的,在嗎?

您動心了,您希望對方明白,更希望對方剛好也愛您。

您不確定這一點,能不能講訴一些具體的事情,老師幫著您梳理一下,找出一些對方愛您的蛛絲馬跡,以便您能確認這段感情可以開始。

親愛的,在嗎?老師靜靜地等著您的講述。希望聽到您美好的內心聲音。

女人應該選擇愛自己的,還是自己愛的

對感情這種問題,你只要勇敢一點,堅強一點,最重要的就是樂觀一點 雖然我不認識你是誰 但是我希望你能開心點,不要為了感情的事,太難為自己了,也不要讓自己太受委屈啦!值得你去付出的愛情,你千萬不能錯過喔 對了,我還要告訴你一個小祕密呢 輕輕的拍拍自己的頭,告訴自己 我會很堅強的 我會很勇敢的 是吧 乖 ...

我該選擇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我應該選擇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

究竟該選擇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根據年齡 性別 婚否,答案都不一樣。選擇愛你的,感情是可以培養的,選擇了愛你的,你會很幸福.這個要看你自己了 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愛你的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 我應該選擇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10 究竟該選擇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根據年齡 性別 婚否,答案都...

是選擇你愛的人,還是選擇愛你的人?

都不選,只有相愛才會幸福,你說的任何一種都會讓人痛苦,尋找或等待新感情或憑緣份,直到真愛出現 這個問題。一直是個爭執的問題。而且幾乎天天都會有兩篇問題。但是你要證明。你來到這個世界到底為了什麼。理想。家庭。事業。親情。很多很多。但是你的感情觀。又是什麼。你是不是一個豪放的。可以愛的海誓山盟。海枯石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