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綠洲有哪些好玩的東西?東方綠洲有什麼好玩的

2023-05-09 13:45:07 字數 1143 閱讀 3984

1樓:一襲可愛風

東方綠洲規模還是挺大的,主要是由八大園區組成,每處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之處。那麼東方綠洲有什麼好玩的呢?下面跟我一起來了解下吧。

01 生存挑戰區,對於東方綠洲來說,生存挑戰區也是非常不錯的去處,生態環境優美,可以跟大自然來個近距離的接觸,還能體驗到自己去摘野菜或者森林探路等,置身其中去感受可以學習到很多知識。

02 野營帳篷區,如果想要去東方綠洲遊玩的話,不妨選擇去野營帳篷區,這裡能夠見到許多大型的帳篷,每天接待的人數大概有一千多人左右,各種設施應有盡有,另外也能體驗到非常精彩的篝火晚會,還能去體驗下燒烤帶來的樂趣。

03 知識大道區,來到東方綠洲遊玩,知識大道區也是非常不錯的去處,這裡能夠見到許多著名的雕像,比如瓦特和***等,每個雕像前面都有銘牌,可以學習到很多知識,也能增長自己的見聞。

04 科學探索區,如果來到東方綠洲遊玩,可以選擇去科學探索區走走,這裡能夠對課堂教學得到很好的補充,也能提升自己的擴充套件能力,而且還有天文觀象和陶藝等活動,非常適合前往體驗下。

東方綠洲有什麼好玩的?

2樓:mage灬心

東方綠洲--4d電影。

水陸兩棲車。

東方綠洲--鐵騎馳騁(卡丁車)

東方綠洲--潛艇參觀。

東方綠洲--56槍鐳射模擬打靶。

東方綠洲--海盜船。

東方綠洲--碰碰車。

東方綠洲--亞丁灣海盜。

東方綠洲--激戰鯊魚島。

東方綠洲--歡樂旅行。

東方綠舟(shanghai oriental land)位於上海市青浦區,是上海唯一的集拓展培訓、青少年社會實踐、團隊活動以及休閒旅遊為一體的大型公園。

臨近風景宜人的澱山湖畔,佔地面積5600畝,其中水域面積達2000畝。東方綠舟由智慧大道區、勇敢智慧區、國防教育區、生存挑戰區、科學探索區、水上運動區、體育訓練區、生活實踐區共八大園區組成。

2023年1月,國家旅遊局和環保部擬認定上海市東方綠舟旅遊景區為國家生態旅遊示範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

上海東方綠洲都玩什麼了,上海的東方綠洲有什麼好玩的麼? !

冬天去不好問,夏天可以游泳,走橋,很多各種各樣的橋,一不小心就要掉下去的,人多可以划龍舟,還有很多的團隊訓練,還有名人大道,都是些影響人類歷史的名人肖像和介紹等等,仿製的航母其實是一座海陸空軍事博物館,軍訓必去的,還有鐳射大戰,高中軍訓最後幾天都會去,像cs真人一樣,打中就冒煙很好玩的!現在沒什麼好...

東方的星座有哪些,什麼是東方星座

你好,一 天文學上的星座 二 神話中的星座 三 占星中的星座 一 天文學上的星座 星座起源 星座起源於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的古巴比倫,古代巴比掄人將天空分為許多區域,稱為 星座 在公元前1000年前後已提出30個星座。那裡有底格里斯河與幼發拉底河從西北流向東南,注入波斯彎,所以又叫 兩河流域 地區。兩河...

有哪些東方和北方的神話故事有哪些以下

牛郎織女 1.戲劇版 牛郎是一個農村裡放牛的孩子。他不肯幫哥哥種田,不肯幫嫂嫂車水,不肯幫媽媽做家務事。牛郎只是貪玩,只愛作奇怪的幻想。他的最好的朋友就是他所看守的老牛。有一晚,他在夢幻中看到天上的仙境。他便牽著老牛動身到天上去。同時,在天上有一位織女卻想要下凡來享受人間的溫暖。王母娘娘可憐織女的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