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筆記本無法開啟無線網路連線?

2023-02-18 02:50:05 字數 2060 閱讀 9804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本本上的無線開關沒??還有就是本本上的無線網絡卡也要啟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是不是你家的?方便的話可以重新啟動一下,然後點選你這張**的右上角那個重新整理的小圖示,應該就能看到了!不是大問題,好解決的!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聯想z470也曾出現類似的情況,後拉我到聯想官網下了一個電源管理的驅動程式,安裝時先選擇除去選項,重啟後重新安裝就可以了,原因是優化系統時將原驅動禁用 了,以後將無法開啟,必須重灌。

4樓:支點

我有臺索尼的本本,也是出現了這個問題,什麼方面都查了,最後實在是沒辦法了,加一個外接的無線連線,可以了,原來是無線網絡卡壞了。

5樓:網友

你確定你周圍有無線訊號?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連線啟用不了怎麼辦?

6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網絡卡被禁用。

1、使用熱鍵開啟:一般是按fn功能鍵,配合f1到f12鍵,一般鍵盤上的按鍵會有提示,比如聯想筆記本一般是fn+f5;

2、使用無線開關開啟:很多電腦在機身側面會有一個無線網絡卡的開關,撥動一下即可開啟無線網絡卡;

3、通過系統設定: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找到無線網路,右擊——啟用。

二、網路沒有設定為共享。

1、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查目前連線的網路,單擊已經連線的網路;

2、進入屬性介面,點選選單欄中的共享選項,勾選允許其他的計算機通過連線到該網路,在下面的下拉選單中選擇無線網路,點選確定。

三、配置錯誤。

1、注意具體上網方式需選擇無線網路連線等相關設定;

2、如果是通過命令方式來開啟wifi共享,則要注意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

3、開啟服務列表,找到internet connection sharing (ics)服務,確定已經啟用。

四、網絡卡驅動。

也有可能是由於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有問題,建議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要確保無線網絡卡驅動正確才能使用無線網路功能。

7樓:士卉豔老師

回答你好,這種情況一般都是路由器不穩定造成的wifi連線是不能上網,可以先把家裡的路由器斷電源之後再重新裝置啟動,通常都可以正常使用了;也有可能是出現故障導致wifi連線上不能上網,可以打**給寬頻客服查詢是否欠費,若未欠費,可轉人工客服,進行故障申報,讓客服安排維修師傅上門維修。手機連線上不能上網,具體解決方法如下:1、開啟手機裡的「設定」,在「設定」介面裡,點選「無線區域網」一欄進入之後;2、選擇已經連上的wifi,點選後面的圓圈裡一個i圖示,就能看到他的「配置ip」,將「自動」改為手動,這時會彈出「手動ip」對話方塊,手動輸入「ip地址」之後;3、返回到「設定」介面,找到「通用」並點選進入,在「通用」介面裡下滑找到「還原」並點選進入之後,點選「還原網路設定」,輸入密碼後重啟手機就可以了,親。

提問是筆記本不能聯網。

回答如果是網路欠費, 及時續費即可,若是路由器出現問題,可更換新路由器,如果是無線網絡卡驅動安裝有問題,需要先滑鼠右擊開始選單,點選裝置管理器,雙擊網路介面卡,選擇相應的無線網絡卡,右擊選擇解除安裝,點選網路介面卡,點選掃描檢測硬體改動即可重新安裝。

提問都開啟了。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無法連線無線網路

8樓:血刺小航

是無線的嗎?你點我的網路上的芳鄰屬性--》無線網路連線屬性--》無線網路配置-》勾選《用windows配置我的無線網路設定(w)》-確定。

關了無線再開試試行不行。

那是你的路由器密碼你改了,或者是區域網**錯誤了,我在路由器設定裡面看看,我的就是這樣弄好的。

你有沒有重新整理,要不然就是電腦故障。

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管理無線網路,把你家的那個無線網路連線刪除。然後再重新搜尋,就可以了。

重置一下就行了。

你要看看是不是你的電腦已經記住了自己電腦的原來的密碼,如果是,那就要選擇遺忘該網路,然後再重新加入新網路裡去,輸入你新設定的密碼。

9樓:專注科學常識

電腦連線不上無線網路怎麼辦?

筆記本無線網路

此類只是提醒您在一個沒有安全加密的環境下工作,這種友好的提示還是有幫助的。譬如在你連線的區域網下有些不發份子,可以利用嗅探和中間人攻擊來攻擊你的計算機等,所以如果真的有臨時需要使用此類網路,建議安裝防火牆並打好計算機系統補丁。wifi的開放連線,只是windows系統的提示都這樣的,不要鳥它,沒人會...

為什麼無法使用無線網路,怎麼開啟無線網路功能

連線無線網路的方法 1 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電腦隨機光碟自帶 2 安裝好無線路由器,並設定好wifi名稱密碼。3 無線網絡卡驅動裝好後,螢幕右下角會有網路的訊號標誌。4 點選網路圖示。5 在wifi名稱列表中,找到自家的wifi名稱。6 點選wifi名稱,並輸入密碼。7 點選連線。連線完成後,會提示...

急筆記本無線網路顯示已連線可是無法上網

開啟網路共享那兒,找到你上網的那塊網絡卡,屬性,找到設定ip地址那裡,你用了路由器自然都選了自動獲取ip自動獲取dns。你把自動獲取dns取消,手動輸入8.8.8.8。這個是谷歌的dns伺服器,如果你能連網只是dns出問題這樣就行。是不是沒有設定路由啊!就是登你路由的那個地址設定路由上網連線 聯通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