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怕改變?為什麼,十二星座會變

2023-05-09 19:25:06 字數 2111 閱讀 7553

1樓:我在心裡小遊蕩

射手座是最怕改變的星座。

在大多數人眼裡,或許射手座是敢於冒險,勇於嘗試的星座。但是射手座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一旦找到可以讓自己停止步伐的理由,便會安於現狀,不忍改變。

射手座喜歡去嘗試做各種事情,但是不像有些人太過看重於成敗,盡力是射手座一貫的作風。

射手座常常會簡簡單單的因為自己做某件事所得的成果而常常滿足,而一旦有外來事物改變這種狀態,射手座就會表現出一種厭惡,不想改變的狀態。

可以說射手座是比較天真的星座。他們常常以為目前的狀態就是最好的狀態,知足常樂,可隨著年齡的改變,人們的生活總會慢慢的改變,比如說友情的淡忘、對世界認知的改變等等,當射手座感覺到這些改變時,常常會暗自傷心。

因為射手座喜歡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所以他們盡力讓生活走向自己的軌跡,一旦生活脫離了這個軌跡,他們會感覺生不如死。

2樓:洵洵說歷史

12星座最怕發生改變的應該是雙魚座和水瓶座,因為他們習慣生活一成不變,也習慣了周朝所有的人,所有的事一旦發生改變,他們會覺得無所適從,對,下一步該怎麼走也會感到非常的迷茫?所以在有改變的時候,一定要先讓雙魚座和水瓶座做好準備,不然他們真的會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辦?

3樓:sky天空

白羊座:太害怕壓制。

白羊座的人總是像個軟柿子一樣,特別害怕碰撞,因為他們覺得要是抵制壓迫的話後果可能不堪設想,因此他們只能乖乖順應社會的潮流,跟著社會的改革,適應社會,從而他們開始慢慢不敢多發揮自己的想象,最後埋沒了自己。

獅子座:怕自己損害了他人。

特別會為別人著想的獅子座一直都是如此善良可親的,他們本身的想象能力是十分強大的,因為充滿童真的他們總是會有可愛的想法。但是社會的壓力迫使他們要停止這樣單純下去,否則就很容易給身邊的人造成困擾,因此他們就會開始收斂自己。

4樓:豹米

你覺得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怕改變呢?我覺得是白羊座太害怕壓制,白羊座的人總是像個軟柿子一樣,特別害怕碰撞,因為他們覺得要是抵制壓迫的話後果可能不堪設想,因此他們只能乖乖順應社會的潮流,跟著社會的改革,適應社會,從而他們開始慢慢不敢多發揮自己的想象,最後埋沒了自己。

5樓:感冒身痛

我覺得是巨蟹座吧。我們都知道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懷舊最念舊的一個星座,也是十二星座中對家的眷戀感最強的一個星座,他們習慣於去適應某件事情。當然他們在適應這件事情的過程中也是要花費比其他人更長的一個時間。

所以在他們適應了某些事情之後,他們就很不願意突然的發生一些改變。

巨蟹座大多數都是屬於那種認準了,就很難改變。有時候巨蟹座也會感覺到自己非常的孤單,他們會長時間地吃某樣東西。長時間的準備同樣的事情,而不願意做出改變。

為你做出改變的原因,一來是他們覺得很麻煩,二來是他們習慣於,就這樣子,去接受某樣東西。習慣這種東西,是更加難以改變的。比如說,他們可能會長時間的只吃樣菜。

有時候別人都覺得不可思議,他們卻依然堅持,吃這樣東西,哪怕有一天她換了其他的菜吃。他也依舊會很喜歡,那樣菜。總的來說巨蟹座,巨蟹座是比較鍾情的一個星座。

星座真的會變化嗎??

星座改變了

為什麼,十二星座會變

十二星座哪個學霸多,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學霸最多

白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的iq指數 智商80,白羊座性子過急,做事雖然果斷,但往往都會把事情看得太過簡單,而且情緒反應強烈。三思而後行 這句話,白羊永遠都用得著。他們通常都是動武多於動腦,只會使蠻力。金牛座 4月21日?5月21日 的iq指數 智商110,金牛座能冷靜地分析每件事情的好與壞。...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易得偏財,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愛財?

喜。所謂偏財,就是指偏業之財,也就是橫財或者不勞而獲的錢財。而有偏財運的人往往不用特別辛苦就能獲得發財的機會,這就是偏財運了。雙魚座總能得到自己從來沒有想過得到的東西,但他們卻依舊錶現很淡定,似乎沒有什麼驚喜一般。實際上他們不是不感到激動,而是早就習慣自己一身的好運氣。他們總能無意中獲得特別多以外的...

十二星座女嫁給哪個星座最幸福,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女生一定會嫁給明星

衣食無憂矛盾少,女人嫁給這三個星座的男人最幸福!我認為嫁給以下這些星座最幸福的排名依次是 no.1巨蟹座不但賺到錢,更會煮飯做家務,照顧家庭,是好男人的典範。no.2雙魚座永遠將你放在第一位,事事遷就你,令你覺得自己像公主一樣。no.3獅子座他會給你最好的物質享受和照顧,不會讓你憂柴憂米。no.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