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好好愛著(愛過)是什麼感受?

2023-05-10 04:25:07 字數 1164 閱讀 3102

1樓:律政先鋒

感覺特別的幸福,比起身邊的那群單身的人來說,彷彿自己是擁有了整個世界一般的幸福。

2樓:抽轉組

不管是被好好愛著,還是好好的愛著別人,心中有愛,就是一件美好的事。不管是愛與被愛,心中有了光,便是一種美好的體驗。在很焦慮的時候,體會不到其他情緒的存在。

很懷念單純的自己,傻傻的喜歡著一個人,一個人體會著各種酸澀苦甜。

3樓:老農黑土

被寵上天的感覺,就像被甜蜜和幸福包圍著,愛一生不夠,愛兩世太少。

4樓:舜嶺麻

愛,就是看到。不帶任何標籤和社會附加的看到一個真實的你。體驗過的人,會發現是真實的在做自己,被滋養,有能量,有活力,眼裡有星星。

因為沒有什麼,比跟真實的自己在一起更好的事。被一個人格成熟的人愛上,是最幸運的事。

5樓:秀瀚然

像心裡被點燃的光,即便這個人以不同的方式離開了,在以後的日子裡,在經歷傷害、痛苦、懷疑、冷漠、孤獨的時候,心裡仍然會有那一盞微弱的光讓我相信愛,它指引著我前行,不讓我陷入塵世的泥淖之中。

6樓:裝

ex們其實都對我挺好的,反而沒辦法突出重點了。所以第一念頭,是一個大學時候最要好的朋友。在我人生最糟糕的時候,公司正值上市每天加班到深夜,家裡父母鬧離婚,我在公司附近租房,每天只能回去睡個覺。

有一天回家發現家裡煥然一新,地也擦了,衛生間也打掃了。窗明几淨,甚至連拖鞋都刷了。那一瞬間的感動,到今天過去十年還記憶猶新。

比較遺憾的是後來因為三觀產生嚴重分歧(類似何不食肉糜這種)再也沒聯絡過對方了。

7樓:湯姆奧亞

每當我難過時,麻爺(過去養的貓)都會跳到我肩上,輕輕喵一聲,臉貼著我的臉。這時,就會有一股暖流從心裡湧出,眼睛一熱,眼淚就下來了。 可能被愛著時就是心裡暖烘烘的吧!

8樓:俯允14204泵再

一次打**到很晚,不小心睡著,對方就把**結束通話,又撥過來說,睡著了吧,把耳機摘掉,不然會把耳朵硌到。過去很多年了,還記得這件小事,現在想起來他一個糙漢子也有很溫柔細膩的一面。雖然現在已經物是人非。

9樓:工程行業的小陳

作為女生,被人愛著的時候,感覺自己就是傲嬌的小公主,每天都覺得好幸福好充實好有活力。

被男朋友騙是什麼感受

就感覺自己最親近的人,明明自己很信任他,他卻是在欺騙自己,自己的心會很痛。然後再下一次他說話的時候你會質疑他並不是全心去相信他。這種感覺就是非常的生氣,然後還有一種就是你會非常的傷心,傷心過後你又釋然了然後就分手了。非常的生氣,我討厭我的男朋友騙我,我覺得他騙我就是不尊重我,所以當他騙我被我發現的那...

愛著你 愛著你 就這樣愛著你!是什麼歌名

歌名 在我心裡永遠有個你。作曲 徐嘉良。填詞 江 南。演唱 江 南。為什麼茫茫人海有我。為什麼讓我愛上了你。我和你在一起的生活多甜蜜。這份愛會藏在我心裡。我和你相遇人海里。愛來愛去一切成回憶。我和你在一起的生活多甜蜜。這輩子註定讓我愛上你。大聲說出我愛你。把你放在我心裡。不怕風風雨雨陪著你。曾經與你...

愛過是什麼意思,對方回答愛過是什麼意思

那表示,她說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但現在她也說是 愛過 那現在愛不愛還是個未知數,看你做了什麼事了。如果不是太嚴重的傷害,那她那樣說只是氣話,如果傷害嚴重那表示你們已經結束了。之前有一個截圖的簡訊,內容是男女朋友分手的時候最後一個問題,女的資訊還沒發過去,男的就回她 愛過。其實那女的就是想問他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