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看被冷風吹是什麼感受?

2023-01-06 00:30:08 字數 828 閱讀 4009

1樓:尹朶月

我喜歡冬天,喜歡冷風,喜歡冷風吹在臉上的感覺,讓涼的心更涼,童年裡有很多冬天的美好回憶,往往美好的東西都是在回憶裡,才感到美好的存在,冬天的冷風很涼,吹在臉上常常會有種落淚的衝動。

2樓:咎依天

冬天被冷風吹,一股冷風吹進脖子裡渾身就開始寒戰,天氣冷了大家一定要注意多穿衣服,小心感冒,注意保暖。

3樓:實態自然然

冬天出門只要被冷風吹一下,就會感覺身上不舒服,回家以後不多長時間就感覺身上發癢,還起了很多小紅疙瘩,非常的難受。

4樓:迪

2月份的風最冷了,吹在臉上彷彿像刀子在刮臉一樣,吹的兩個臉頰又紅又硬,一不小心還會被凍出凍瘡來。

5樓:名字真難想阿

雖然冷風刮起來吹在臉上很舒服,但是,對於外出奔波的人來說,確實凍手凍腳,特別容易受風感冒。

6樓:王倩

寒冷的風凍得骨頭疼,每次出門一定會首先把自己包裹的嚴嚴實實,不讓一絲冷風有吹進來的機會,抱抱怕冷的自己。

7樓:尹朶月

寒風刺骨的冬天的夜晚,一出門冷風呼呼的就往臉上刮來,吹的我只打哆嗦,只好加快了腳步希望能快點回到溫暖的家。

8樓:小月哈哈

春節期間的風最冷了,每到過年我的臉頰都會被冷風吹的紅紅的,但是這些都會被過年溫暖的氣氛掩蓋。

9樓:fdsb05109俚巖

由於工作原因吹了一下午的冷風,當時沒感覺的什麼,第二天起床的時候就感覺渾身發熱頭疼,流鼻涕,我想我是感冒了。

去淄博玩是什么感受和體驗,大家來說說看

旅遊體驗就是了解了很多文化特色,淄博歷史悠久,文化燦爛,齊文化是中華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淄博還是齊文化的發祥地。淄博是中華民族古老文明的一處發祥地,經歷了北辛文化,大汶口文化,龍山文化三個階段。淄博臨淄足球博物館給我們留下了大量的珍貴文物 歷史 和復原場景,形象地把我們的記憶拉回到兩千多年的蹴城 眼...

來說說看當個有反差感的人是什麼體驗?

有時候我沒事兒編點室友之歌唱唱被室友追打啊,畫畫室友肖像塗個全黑啊標記非洲小白臉啊,每天編寫段子室友全笑翻導致整個寢室都要坍塌一樣,但是對待陌生人卻很冷漠。我就是個有反差感的人,是個愛逗的人,但是有時候也會非常的多愁善感。面具戴久了就成了別人喜歡的臉,很怕卸下面具看到我的臉會嚇到別人,對待不同的事有...

來說說看為什麼拿廣州與深圳比較

一直在深圳長大,確實很難說是個很 廣式 的城市,說粵語的人不少而且偏向港式粵語。而廣州卻是一個十分廣式風情很濃的城市,早茶,宵夜,老城,廣州話,市民的自豪感,都是由內而外的一種粵味。可能是本地人多的關係,廣州在第一時間很難融入,但是融入後會有極大的歸屬感,而深圳呢,你可能剛開始不會不適應,但是直到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