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章子怡是演技最好的女演員嗎?為什麼?

2023-05-10 04:05:07 字數 4685 閱讀 2785

1樓:百年計計計時中

章子怡的優秀並且受大導演青睞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她也許單項不是最好的,她不是最靈動的,不是最演啥是啥的,不是最有天賦的,但她綜合分數高,就像狀元都不能太偏科。聲臺形表綜合起來就厲害了。

為什麼這麼說,她合作一個日本電影的導演就說過,大意是她具備優秀演員該有的所有素養,她美麗,敏銳~~王家衛2046也說過,章子怡總能很快領會他要拍什麼。張藝謀,李安都認為她肯鑽研,聽話,武術,舞蹈,文戲都能快速消化。不然你想想她的很多角色,換個人還能誰演。

她有舞蹈功底,對自己又狠,能吃苦,拍打戲很少有人能完成她那樣,有一張360度好拍的小臉,是美人,又不是花瓶,身形個頭都扛拍,個人氣質獨特,演技好,好溝通,英語ok,當然選她***。

2樓:阿qi棄

章子怡的表演,讓我感覺是在使勁,不夠行雲流水。她年輕時,真的很努力,憋著勁一副要出人頭地的樣子,所以,武打戲能感到她的勁兒,文戲,也有勁勁兒的感覺,很硬,不夠行雲流水,總感覺差點什麼。也許是她融入角色的天賦不夠,總感覺她真身跟角色差了一段距離。

梅蘭芳》裡一句「婉華,別怕」,臺詞生硬得讓我尷尬。《最愛》裡,吃力地演繹農村人,我發現很多明星演農村人都太過頭了,使勁演繹農村人的土、囧、猥瑣,講道理,農村人不是那樣的,沒有那麼重的痕跡,沒有那麼做作。《一代宗師》裡,總感覺她的眼睛無神,不聚焦,講臺詞氣虛,有氣無力。

太平輪》、《羅曼蒂克消亡史》裡,她本人痕跡掩蓋角色,還是那麼硬,轉折不夠流暢……《無問西東》裡,完成得很好。

3樓:毛史小馬剪輯

作為普通觀眾說說自己的想法吧:演技這東西,一旦刻意去找就失去它本身的說服力了。所謂演技。

應該是讓觀眾看戲時,忘記演員在演戲,被她帶入特定情境和人物而陶醉其中的一種吸引力。章早些年的作品,是有這種東西的。但自從"國際章"這種旗號打出來了以後。

她本人的個人色彩被強調,她自身也忙於應酬也不去專心打磨演技。同時又很受國際(外國人)青睞,加上咖位大,更沒有幾個人敢對她的演技有質疑,所以就這個標籤一直走到現在。總的來說,她是個實力與運氣並濟,運氣成分偏大的大咖級演員。

其實演技這東西對她已是可有可無的,曾經對她事業有幫助的東西罷了。現在的她真的演什麼都是自己,估計已然沒有當時極力想進入角色的心情了吧!

4樓:難忘情冷雨夜

章子怡最大的優勢就是臉非常上鏡,沒有畢業就被張藝謀選中擔任《我的父親母親》的主演,後來一路開掛,合作的全是大導,參與的都是頂級電影資源。小時候我一直以為電影演員比電視劇演員演技細膩、高階,後來我才明白,把電視劇與電影比較,太不公平,通常情況下,拍一部電影的時間,可以拍好幾十集的電視劇,電視劇不會給演員那麼多時間去醞釀情緒,也不會給那麼精準的鏡頭、燈光、場景,更不會有導演一句一句臺詞地講戲,一遍遍重來,今天不行,明天再來……一部電影通常100分鐘,主演最終呈現的時間按分鐘計算,幾十分鐘,通常拍幾個月,幾個月的拍攝,最終剪出幾十分鐘的鏡頭,這麼充足的時間,加上精細的電影的團體,比電視劇演員幸運多了。

5樓:銘刻

演技好不好,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標準。但唯一不變的標準是,扮演的角色是否讓人有帶入感,情感跟著角色。這樣來講,章子怡飾演的角色都是很成功的,不光在技巧,自身對角色的揣摩也是很重要的。

6樓:沉夜孤星

章子怡的刻苦無話可說,從我的父親母親走到現在,如果沒有努力刻苦和天分是不可能的,但從十面埋伏開始,她演的角色大多眼睛無神,和盲女類似,當然,也可能是我才疏學淺不懂藝術,體會不到她眼神中的波瀾壯闊。

章子怡是一線明星嗎?她的演技棒不棒?

7樓:李佳楠那男

當然是了,人家火的時候,拍過好萊塢的戲,是國際巨星。演技還是特別厲害的。

8樓:happy薛醜醜

章子怡是一線的明星,是一位非常好的演員,而且得過很多獎項,演技也是非常棒的。

9樓:巨集盛

特別棒,並且出演過很多優秀的作品,也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一線明星,長得很漂亮,特別有國際範。

1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的,這個女明星現在在家裡面看孩子,原來也是一個一線明星,演技也特別出色,而且還獲得過很多的獎項。

章子怡演技沒那麼好,為何她會成為國際明星呢?

11樓:夏見冬

因為章子怡主要出演的都是一些電影,而她的電影作品在國際上的知名度很高,因此很多外國人都知道章子怡,因此被稱為國際明星。

12樓:撒的謊

主要是因為參演的那些影視作品在國外也進行了上演,所以成為了國際明星,在國外也挺有名氣的。

13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這是因為章子怡的熱度比較高,而且之前也獲了很多國際性的獎項,並且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長得非常漂亮,氣質也非常的好,而且口碑也非常的不錯。

14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章子怡的演技真的是非常的厲害,而且塑造了很多經典的角色,也在國際上塑造了一些經典的角色,所以才會成為國際明星。

15樓:愛上我企鵝9啊

因為章子怡的條件好,不僅人長得非常漂亮,而且資源很好,參演了很多電影。

16樓:巨蟹阿斯頓

是因為她長得特別的出眾,她的五官長得特別的精緻,非常具有中國的特色,所以她才會成為國際明星。

17樓:斯蒂芬斯

是因為她的資源特別好,長相也是比較特殊的,所以才能夠成為一名國際明星。

18樓:阿樂秋季雨

是因為她長得非常的漂亮,而且長得非常具有國人的特點,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欣賞,走出了國外。

章子怡的演技真的很好嗎?她的巔峰時期是什麼時候?

19樓:一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章子怡的演技確實很好,特別讓人入戲。她的巔峰時期我覺得是在《一代宗師》,裡面的宮二先生她就詮釋得非常好,讓人歎服。

20樓:行樂

章子怡的演技非常的好,在巔峰時期是在30多歲的時候,在當時自身也是給我們帶來了許多非常經典的作品,而且也因此有了很高的知名度。

你覺得章子怡的哪一部戲最能證明她的演技?

21樓:幸福小豬豬

我覺得章子怡在我的父親母親這部戲當中的演技是可圈可點的,塑造的角色性格鮮明,人物性格特別飽滿。

22樓:小阿星

我覺得應該是《我的父親母親》。因為章子怡在這部作品當中的表現非常的棒,把這個人物的性格特徵演繹的非常到位,簡直把這個角色演活了,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23樓:劉心安兒

就是臥虎藏龍,這部劇的評分特別的高,她在這個作品當中的演技特別棒,妝容特別的棒,顏值特別的高。

24樓:沉默去的瑟

一代宗師演的出神入化!拿得12個影后國內女星目前無人超越。

25樓:李添添

這種賣貨有什麼演技可言?!

章子怡的演技非常好,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章子怡有點不苟言笑,看起來不是很接地氣,長期以來一直用作品展現自己,沒有讓觀眾看到她真實的樣子。

27樓:sel筱

章子怡的演技非常好,大家都不喜歡她是因為很多人覺得章子怡總是在耍大牌,而且脾氣也是非常大的,不好相處。

28樓:娛動天下

我覺得章子怡的演技非常好,但是卻有很多人不喜歡它,這是因為她在日常生活當中或者節目上的表現。讓大家很不滿意。

2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她這個人表裡不一,她對自己要求很寬鬆,對別人要求卻很嚴格,所以大家才會不喜歡她,我覺得這也是很正常的。

章子怡演技那麼好,為什麼會有人不喜歡她?

30樓:談娛談樂

藝術的欣賞都是主觀的,有些人會喜歡,同時就會有很多人不喜歡。很多人覺得章子怡演技自然,可在一些人看來就會覺得她的演技彆扭。

31樓:一杯之量

章子怡被稱為國際章,是因為他曾經用一些心計獲得一部電影的女主角,章子怡私生活也比較混亂,有很多任男友。

章子怡的演技有多好呢?

大家是如何看待演員章子怡的?

32樓:夢長科普小屋

我覺得章子怡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女演員,她的演技是非常棒的,但是我覺得章子怡的人品可能會有一點問題。

33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認為章子怡是一個好演員,而且對工作非常敬業,同時演出的角色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4樓:大超說教育

我覺得章子怡不僅顏值高,而且她的演技也是很出色的。

35樓:樂清

我覺得章子怡的演技挺好的,畢竟很多人都叫她國際章,那她就有一定的實力。

36樓:娛樂小魚熊

章子怡是一個國際巨星,而且在業內的地位很高。

3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她折騰了半天,就撈了個汪峰!

38樓:昭君

不喜歡她,尖酸刻薄的女人。

你覺得有哪些演技超棒的女演員

我覺得演技超棒的女演員那麼就應該屬於趙麗穎了,嗯近幾年趙麗穎也是非常的火而且他本人也是不驕不躁。趙麗穎在很多作品裡都有出色的表現,比如說陸貞傳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花千骨等等。苑瓊丹由於顏值不出眾,因此幾乎所有她參演的影視作品都是配角的存在。可是她卻依靠配角讓全國人民認識了她。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被章子怡痛批演技的齊溪,憑藉什麼能很快拿下國際大獎

說起來演員齊溪,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在 我就是演員 這部綜藝的觀眾朋友們一定不會陌生,因為在 我就是演員 這部綜藝當中,他的表現真的是可圈可點,收穫了導師的一眾好評。但是在期間的一個片段當中,卻是發生了一段小插曲。一 被導師章子怡所質疑。在 我就是演員 這部綜藝當中,有一期是要求她與演員塗鬆巖共同演繹...

張曼玉和章子怡是怎麼結下樑子的

我感覺明爭為輔暗鬥為主,或者早就已經交惡不往來了。章子怡和張曼玉 2001年張曼玉就是國際鉑金協會的代言人了,但之後章子怡的出現擠走她。兩人因此結下了樑子,更是互相詆譭,還做出過 永不同臺 的宣言。張曼玉曾經暗諷章子怡 我現在兩年拍一部戲,因為可以保持拍片的樂趣,不過也推了很多片約,當中包括令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