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和情商很非常低的人在一起共事的感受?

2023-05-10 05:10:07 字數 6104 閱讀 1767

1樓:後冬谷

與情商低的人在一起,時間太長,耳鼻廝磨,也許受其影響,思維方式變得直白簡單,其他真是無害,沒啥壞處。起碼他們不會變著法兒害你。

2樓:寶99051煞鐳

和他們在一起,你只是感到簡單、簡潔的快樂,只是感到直來直去,有點傻乎乎的直爽,當然有時候也有一種他們不開竅替他們著急的小焦躁,有時候還有一種居高臨下的優越感。

3樓:百變小卷卷

常和他們在一起,為他們解決問題,你的智商才能越來越高,如果常和智商比你高的,事情都他們解決了,你在不動腦的情況下,智商肯定越來越差。

4樓:知哥49826晃蹦

不是情商高的人看不慣情商低的人,就是情商低的人被情商高的人騙了都不知道,不過也可能兩個人比較互補。

5樓:影子

這個世界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什麼樣的人接觸什麼樣的世界和自己周圍的人智商一般都差不多,差太多沒有共同話題也就沒有必要接近了,智商高低不是和人在一起改變的,而是要看自己怎麼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在一起說話會有一種智商油然而生的感覺,覺得一直說話,別人會一直聽,並且會很崇拜的樣子。

7樓:消化

跟智商低的人相處才能顯示出您的高明,您的見多識廣,可以暢所欲言才能找到您的位置。

8樓:寶寶71056傷匪

應該是得與失的結果,如果真的存在這樣的情況發生,就需要雙方擺正心態,對物質與利益的選擇能拿得起放得下。

和一個情商低的人相處有多累?

9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情商低的人,大多情緒都不穩定,而且他們的思路也和別人不相同,而且他們很多時候也不會總結經驗教訓,如果出現了問題,只會埋怨別人,而抬高自己,從來不會反省自己的錯誤。

和情商低的人相處,很容易因為他傷害到自己,本來事情和自己沒有太大的關係,但是因為他的情商低,處理問題會把周圍人也影響到,而且他們對一些事情也會三心二意,我有主觀臆斷的行為,而且還偏聽偏信,和他們在一起只會給你增加負擔,本來可以順利完成的事情,也會因為他們的失誤而半路夭折。

10樓:賣萌

和一個情商低的人相處,可能會感覺到他說的話你聽不懂,而且你說的他也聽不明白,真的會很累。最基本的交流都成了問題,你再幫他,他,他卻總覺得你是要害他。和這樣的人相處,要學會寬容和佛系,要不然真的會很累。

11樓:王倩

一個情商低的人相處是非常的累的,因為比情商低的人說話讓人很不注意,他們說話就像沒有腦子一樣,想什麼說什麼,或者是一些情商低的人說話讓覺得這個人很沒有禮貌,顯得很沒有智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和他相處會非常的累,因為一些你說出來的話,你以為他能聽懂的,他卻聽不懂,這樣就會讓人感覺到非常的無助,因為不管你怎麼跟他說,他都不能明白這件事情讓人非常的難以接受。

13樓:桃園結義

就是你說什麼他總能理解不了,並且他說出來的話都不叫人說出來的話,而且他的思維方式特別的不成熟,特別的讓人生氣,就是你簡直和他溝通不了,更不要提什麼相處方式了,反正相處的就特別難。

14樓:尓康

那一定是非常的累,比如說你說一句話給一個情商低的人聽,他可能很難理解,你說這句畫的意義,你還要給他解釋很長時間,你所說的這句話需要表達的意義,所以我覺得你和一個情商低的人,相處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

15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他根本不知道他惹你不高興了;嘴皮子上不願吃虧,通常會為了逞一時口快得罪一群人;不會換位思考,不在意別人的感受;以惡意揣度他人,四處宣揚尋找認同感。

如果不是工作需要或者是其他不可避免的因素,就不要跟這樣的人相處了。別想著除了這點其他都沒多大問題,相處下來你會發現,情商低真的是涵蓋於生活的方方面面,時間長了,大多數人都接受不了。

而跟情商高的人相處,感覺到自己由內到外都昇華了,整個人都是舒適無比的。每到過年,年輕人們最懼怕的一群人就是七大姑八大姨及各路親戚。

16樓:筱磊

和高情商的人在一起總是感覺特別舒服,而和低情商的人相處,你和他們交流溝通會非常的費勁,他們總是不能理解你話中的含義,你要特別的強調一遍,這樣才能理解,而且他們有很多讓你生氣的行為。

17樓:銘刻

和一個情商低的人相處,覺得他根本就不懂你,做什麼事情都得是你先去做,他才會跟著你去做,他從來不會覺得你的心情是怎麼樣的,他只會看表面,從來不會在意你內心去想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事情明明是很合理的,但是他就是不明白,還要費很多時間去跟他講,為什麼要這麼做,很有的時候會感覺到心很累,但是又覺得應該跟他說一說,不說的話他也不知道,感覺到很無奈。

與情商低的人在一起很痛苦嗎?

19樓:觀音座下扣b童

不只是痛苦,那將會是相當的痛苦。我個人認為,無論一個人智商有多高,只要他的情商非常低,這個人都不會國家社會更別提寢室朋友有什麼價值了。他只會讓愛自己在意自己的人越來越痛苦以及失望。

20樓:kitty小宇

是的,還要遷就對方,你要自己明白,他就是那樣,不能求全責備,然後堅持原則的情況下,順著他來,讓他自己去有意識的發現自己瞭解自己,實在不行,那就由他去吧。

21樓:玄硯先生

說實話,我覺得和情商低的人在一起真的很痛苦,因為在某些尷尬的局面中,你已經儘量的在避免尷尬了,但是他說一句話可以讓氣氛降到冰點。

22樓:蘇瑾年

情商低的人處理事情不夠理智,一點問題就小題大作,什麼事情都要以自我為中心 ,很想別人注意自己,但是又找不到解決的辦法。

23樓:含家產你講咩啊

會很痛苦。做事情永遠都不會看別人的眼色行動,愣頭愣腦地衝過去,最終搞得大家都很尷尬。

24樓:兔兔蕙

很痛苦,因為你會覺得說什麼做什麼但是白費心思,會很崩潰,覺得說什麼都沒用。

25樓:一起談情說愛

情商低的人你說什麼話他都聽不懂,真的很讓人苦惱。有的時候明明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情商低的人偏偏會把這件事情變得很複雜。

26樓:小豬愛吃雞蛋餅

可能會比較痛苦吧,因為情商低的人可能會說一些不怎麼照顧別人內心感受的話,偶爾就會戳中你的傷心之處。

27樓:巨集貝

是的,這種人不懂得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會吧氣氛弄得很尷尬,而且容易衝動,你提醒他他還會跟你急。

28樓:匿名使用者

和情商低的人在一起是非常的痛苦啊。說話不經腦子,經常無端端的就戳到別人家的痛處。

兩個情商都很高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受?

29樓:沉夜孤星

如果兩人都情商很高那麼相處會很和睦,但是是不是高情商沒有判斷標準,一般通俗點來說高情商的人心機重,毅力強,做事有恆心,這樣的人經營起感情也比較長久,當然做壞事也會不露痕跡,所以兩人都高情商的話關係一定很和睦,但內心距離近不近就不好說了,還要根據性格而定。

30樓:小月

兩個人生活的好壞跟情商沒有必然聯絡吧。情商高就意味著做事精明,心思縝密,在處理工作等事情上可能會得心應手,但在婚姻生活上不一定吃得開。夫妻要想生活的和諧,互相坦誠很重要,要是兩個人都是情商高但心機很重的型別,有可能會在生活上勾心鬥角,反而影響夫妻感情,這樣的婚姻就很難幸福和持久。

31樓:電子數碼萬師傅

對情商高的人來說,愛情從來都不是生活的全部。

兩個情商高的人,能夠互相看對方的眼色去行事。比如有一方不開心的時候,或者是情緒有點小小波動時,另一方能夠快速的發現,然後用另一種方式去解決。

情商低的兩個人,經常這樣子下去,可能會積壓很大的矛盾,等到最後一下子全部爆發出來。

和情商高的人在一起,真的不要擔心自已會因為一些小事煩躁或者是鬱悶。

如果你自已本身情商已經很高了,那麼一定要找一個情商高的人在一起,因為只有這樣子兩個人在一起才會開心和快樂。

如果你跟一個情商低的人在一起,那麼你可能就會各種嫌棄和不開心了。要是想讓自已開心和快樂,一定要找個跟自已情商一樣高的人在一起。

和高情商的人談戀愛,相處不累。

一段感情中,最舒服的狀態就是相處不累。女人喜歡作,偶爾作一下怡情,經常作就會把現任作成了前任。而高情商的女人談戀愛,她們會作,但懂得適可而止。

和高情商的人談戀愛,那是一種恰到好處的戀愛,成熟而又不乏味,深情而又不疲倦。

劇作家廖一梅曾經說過:「在我們的一生中,遇到愛,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和高情商的人談戀愛,他會站在你的角度上,設身處地地為你著想。

一屋,二人,三餐,四季都變得動人起來。

不會跟你大吵大鬧,惹你不開心。

情商高的人有一個顯著的特點:能控制自己的情緒,相對理性。你跟他在一起,你會發現他很少會跟你大吵大鬧,哪怕你們鬧的很不愉快。

因為他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不會讓生氣衝昏了頭腦,所以你跟他在一起時,很少會有那種生氣到想要發瘋的感覺,因為他做事理性,不會讓你們的矛盾發展到那一步。

32樓:王倩

注意說的是情商,而不是智商,如果兩個智商極高的人在一起肯定會越來越不愉快,如果是兩個情商極高的人在一起責會越來越幸福,因為雙方會為了對方幸福而選擇包容!

33樓:辰星

我覺得兩個情商高的人在一起,生活會很精彩吧,生活中不會有那麼多的直接衝突,情商高的人知道自己要啥,會享受生活,也知道妥協。唯一我覺得可能不大好的地方就是,如果這夫妻倆,都巧妙的將生活中的衝突規避了過去,對對方的深入瞭解可能會不太夠,有沒有可能逐漸累積,到了兩個人的高情商都操控不了的地步?從這個角度來說,情商也不需要都那麼的高,適當的坦誠,適當的衝突,反而可以在吵吵鬧鬧中增進感情,攜手走的更長久。

34樓:須妙松

感情再好的夫妻一生中也會有很多次離婚的衝動!情商高,是會理解和在乎對方的感受,就像黃渤說的,說好聽的假話!我覺得,婚姻裡如果要時時刻刻考慮這些,太累了!

戴著面具生活,沒有必要!必要的是,在雙方交集的領域保持儀式感,偶爾還要來點驚喜!

35樓:緋攻

沒有距離感。超高的情商讓兩個人之間沒有秘密。對方的一舉手,一投足你都知道他或者她在想什麼。我想這個就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吧。感覺彼此的心都貼到了一起呢。

36樓:6529滅韓彌坊

情商高的兩個人生活在一起,跟普通人一樣,只是她們說話,辦事,都特別理智,不胡攪蠻纏,要不更和諧幸福,要不一歡而散。

生活中,跟那些情商低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受

37樓:繁華有一夢

又無語又好笑的感受。

我大學的一個舍友,我大二的時候是系裡的助導,帶了一個班。

其實就比我小一級,我的性格也比較外向活潑,跟我學生都處的非常好,我過生日,有個跟我特別好的女生跟他男朋友出差回來給我帶了一對k金耳墜送給我當生日禮物,跟我說 學姐,我男朋友覺得我經常請假麻煩你,這是我倆幫你挑的,他也是一眼就相中了這款。

講真,這個心意讓我蠻感動的。 拿回宿舍放在桌子上也沒說別的,我這個舍友隨手拿起開啟了,問了一句誰送的,我說我班個學生,還是他男朋友的眼光呢。

我同學馬上來了一句:哦 怪不得這麼土呢! 說完這句話扔桌子上就去了洗手間。

我當時就驚呆了,站在那又無語又好笑的。

和情商低的朋友待在一起什麼感受

38樓:匿名使用者

和低情商的人一起生活到底有多難受?

我想起了前任。

有一次他拖著個大箱子來我的城市看我,我在寒風中一邊發抖一邊在車站門口等他,好不容易等到他了,我習慣性地說了句客套話「要不我來拿吧」,沒想到他真的把箱子推給我。

後來我一直記得那個很沉的箱子,還有那段很冷很漫長的路,他興奮地跟我說來的路上遇到什麼好玩的事和奇葩的人,我一路氣喘吁吁跟不上他的步伐,而他,一點沒有察覺我的臉色難看。

除了我之外,相信很多人有這樣的經歷吧?

每當你心情不好,對方卻一點都沒有察覺到,只是顧著自己手頭上的事。跟他訴苦,想撒個嬌,卻很少能得到安慰回應。

久而久之就像雞同鴨講,覺得他腦袋裡缺了根弦,聽不懂你到底在說什麼,這樣的相處就是互相折磨。

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或和負能量的人在一起有什麼區別

如果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會覺得受到鼓舞,遇到的事不算什麼,會繼續努力,會積極樂觀。如果和負能量的人在一起,會比較消極,會憤世嫉俗,會怨天尤人,而不是分析自己的原因,不為成功找方法,只會為自己的錯誤找理由。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滿滿的都是積極向上的氛圍 和副能量的人在一起,即使再...

你會和愛你的人在一起還是你愛的人在一起

1 和我愛的抄人在一起。我是付襲出者,是跟隨者,是受氣者。時,她把我想成另個人。我奔波 我勞碌 我累死活該。2 和愛我的人在一起。我是得到者,是領導者,是發令者。時,我把她想成另個人。我清靜,我享福,我閒死活該。所以,我一定選那一個 愛我的人,然後我再慢慢學會愛她。愛我的 以前是我愛的 長大就懂什麼...

「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什麼感覺,和一個自己非常不愛的人在一起會有什麼樣的感受?

如同姦屍 辣條都不想分給他半根 手再冷也不想放他兜裡 約會要帶充電寶 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們在一起了 早點說晚安是為了不被他糾纏 對視卻沒有親吻的慾望 分手就像被釋放了的囚犯 希望分分鐘出現小三 左腳穿了右鞋 他不值得我洗頭 他點讚我就想刪 從不關心他幾點睡 衣服配的不好別跟我出門丟我臉 現在這個社會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