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英語二級是什麼水平 15,英語三級是什麼水平

2023-05-10 06:40:08 字數 2263 閱讀 8915

1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英語水平二級(高階)

等級界定:在複雜社交環境和職業場景中熟練地運用英語進行交流和溝通。

能夠按規定的風格和格式書寫發言稿和文章;

能夠聽懂各類會議及社會場景中的觀點和爭論;

能夠針對不同的交流物件選用不同的語言方式進行交流;

能夠引用證據證明自己的觀點並參與爭論;

能夠進行正式的講演。

讀寫能力。閱讀理解報紙雜誌上的複雜財經、科技、法律報道,· 正確領會報紙雜誌上兩種對立政治或經濟觀點間的矛盾或差別,· 書寫一定長度(如5頁紙)的專案報告書,討論專案原則和要點,· 編寫包括描述過去事件複雜順序和可能性的會議紀要。

聽說能力。領會客戶對產品或服務的具體要求,· 聽懂廣播中的討論的焦點,· 做一場準備好的半小時的演講,· 面試一位應聘人員,· 與同事討論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

適用職位崗位舉例:

主要使用英語的企業或機構的主管級人員和以英語為主要交流媒介的專業工作人員。例如:

部門主管,副經理,經理,部門總監,以英語為主要媒介的銷售人員等。

職業英語水平一級(專業級)

等級界定:在高度複雜的社交環境和職業場景中自如地運用英語進行交流和溝通。

能夠使用創新性的技術或風格書寫發言稿和文章;

能夠運用恰當的結構、風格和詞彙清楚地陳述或描述事實和結論;

能夠聽懂各類複雜社會情景中的不同觀點和爭論;

能夠參與工作辯論並運用具有說服性的語言闡述自己的觀點,參加國際會議併發言,就各種複雜的問題和感覺進行表述和解釋。

讀寫能力。輕鬆閱讀標準英語**(英國或美國)的全部重要內容(包括新聞或者娛樂),·閱讀理解並正確分析複雜的工作報告,· 能書面描述涉及個人興趣、職業活動或者閱歷的任何話題。

聽說能力。聽懂英語廣播和英語節目,· 聽懂母語是英語的人們之間的爭論,· 參加國際性會議併發言,· 談論涉及個人工作狀況,健康狀況的微妙而複雜的問題(包括向醫生解釋病痛的詳細症狀)。

適用職位崗位舉例:

主要使用英語的企業或機構的經理級以上人員和以英語為主要職業工具的工作人員。例如:

高階銷售代表,業務總監,首席發言人,首席代表,副總經理,總經理等。

個人理解職業英語二級的實用性更強。

2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英語等級考試側重於實踐和應用。

英語專業八級考試是大學本科英語專業的學生報考的,其中有關於英語國家概況,各個型別的閱讀,聽力等部分。

我個人認為這兩個考試側重的方向是不一樣的,沒有太大的可比性。並且這兩個考試也是不衝突的,英語水平達到一個層次,任何方向的等級考試都可以攻破。

如果非要作比較,我個人覺得職業英語等級考試會比較實用。實用的就是好的。

英語**是什麼水平?

英語二級有用嗎?

3樓:伊尚說民生

綜述:有用。如果是高職高專的學生,有二級證書就可以拿畢業證了。如果是本科生,那還是要過四六級才好。

公共英語二級是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pets)五個級別中的中下級,其標準相當於我國普通高中優秀畢業生的英語水平。準備參加該級考試的考生,一般在18歲以上(含18歲),在普通初中3年的基礎上又學習了3年的普通高中的英語課程。

考試時間 :百科-公共英語二級。

英語二級好過嗎?

4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好過。大學英語二級不難,其實聽力和作文在英語考試中都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二級聽力一般都是些簡單的句型或問答,一般都是問路,或是打招呼等等。

作文難度不大,建議提前半個月把那些高中的基本知識點複習一下,還有口語最大的秘訣就是勇敢的說,單詞一般都是要放到文中去記的,既可以記句型也可以記單詞。

英語二級算是什麼等級?

英語二級改錯

1.in america 2.doing a research 3.two weeks 4.hotels which she.5.called,was built 6.located 7.where改成there 8.passing by 9.shop 10.enjoy their coffee6....

catti英語二級筆譯難度有多大

catti英語二級筆譯難度平均通過率48 catti 全國通過率12 注重翻譯能力的考察。2003年7月成立了翻譯專業資格 水平 考試英語專家委員會,並於2003年12月6日至7日,全國首次二級 英語口譯 筆譯試點考試在北京 上海 廣州三個城市舉行。經過多方協商 共同協作和精心組織,圓滿完成了本次試...

多鄰國英語第五級是什麼水平,多鄰國學完英語的水平能學其他語言嗎?

在一定意義上說,美語是在英語基礎上分離出來的一個支系,或者如某些語言學家們所說的,美語是一支一直在美洲土地上的英語.雖然英語和美語兩種語言的主體部分 語法 詞彙 讀音 拼寫等 是相同的,美語在其發展過程中受其獨特的歷史 文化 民。多鄰國學完英語的水平能學其他語言嗎?問題表意不清 多鄰國學幾門語言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