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QS125 3A和QS125 3C有什麼區別!

2023-05-10 12:50:08 字數 2845 閱讀 9276

1樓:逄暉

外觀除一個是圓燈一個有倒流罩外基本沒差別,最大差別是發動機,3c是普通gs機,也就是和鑽豹、鈴木王是一樣的,3a是在gs機基礎上加大的缸頭和散熱片,是動力加強型的,動力方面明顯優於3c,不過3c效能也很出色。3c**在七千八左右,3a八千元。

2樓:摩托車之迷

只要機器結構一樣沒什麼特別優勢,就看你喜歡什麼款式了,排量都一樣誰也強不過誰一樣的東西一樣的機器,

qs125t-7這款車是鈴木生產的嗎

3樓:

摘要。您好!qs125t-7這款車是鈴木生產的,這個型號代表的是鈴木的兩輪摩托車。

這款車的車體引數:長×寬×高(mm)\x091760×700×1080。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qs125t-7這款車是鈴木生產的嗎。

您好!qs125t-7這款車是鈴木生產的,這個型號代表的是鈴木的兩輪摩托車。這款車的車體引數:

長×寬×高(mm)\x091760×700×1080。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一個『贊』呢!如果有問題的話,我隨時**等待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幸福美滿!

鈴木摩托車qs125-3f(gsx125-3f) qs125-3h qs125-3g那一款比較好,比如車型、效能、速度。

4樓:牧野之鷹

gsx125-3e/3f ,駿威未來版。

發動機是鈴木經典鈴木王gs發動機的升級版,有平衡軸,歐二排放。3e和3f的區別是一個帶導流罩的豬頭款,一個是圓燈款。

qs125-3h qs125-3g,駿威國三版。發動機帶平衡軸(好像和未來版的發動機一樣),國三排放,加碳罐,排氣式黑色的。3h和3g的區別同樣是一個帶導流罩的豬頭款,一個是圓燈款。

未來版和國三版車型幾乎一樣,只是貼花和別的小地方稍有區別。最大的區別是一個是歐二排放,一個是國三排放。鈴木gs機的特性是高轉高速機,較高的轉速更能發揮鈴木機的特點,所以駿威的速度在國內125排量裡是比較狠的,正常的情況下極速在100+。

由於成本的問題,價錢上國三版要貴1000左右。因為國三版加了碳罐,排氣筒裡有什麼觸媒,所以國三版比未來歐二版在速度上要低一點點,油耗要高一點點。但這些速度、油耗的區別微乎其微,可以忽略。

好像今年2月28日以後就不給歐二的上牌照了。

效能上未來版和國三版基本上是一樣的,未來版的好似要高一點點,價錢上未來版更實惠。

純個人意見,純手打,希望能幫你。

5樓:網友

同一味藥,分3個罐子煮。

自己喜歡哪款就買那款,要我,會選最便宜的那款。

介紹廣告再多還是同一味藥。

鈴木qs125t上市時間

6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上市時間2018/9/4。

鈴木鋒彩qs125t-3是日本鈴木公司專門針對國內高階踏板車市場開發的一款都市巡航旗艦踏板車;它採用基於水平趨勢的流線大車體設計,搭載鈴木最新的四衝程125cc環保發動機;整車恢巨集大氣、動力卓越、駕乘舒適,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高檔踏板車。

產品定位:都市巡航的旗艦踏板車——具備與高檔車相匹配的完美款式、完備的配置和優異的效能,滿足使用者的需求。

目標使用者:年齡在25-40歲,收入穩定的都市男性。

對摩托車追求豪華及舒適的消費者。

追求良好駕駛感和舒適感的消費者(也包含雙人乘騎)。

車型特點:外觀豪華、操作簡單、駕乘舒適、動力強勁、配置完備。

車型定位:基於水平趨勢的大車架設計保證了整車造型的穩定感;與高檔車相匹配的大踏板空間和管式車體設計,保證了駕乘的舒適性及易操控性。

鈴木qs125t上市時間

qs152qmi一a是鈴木哪一款車?

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qs152qmi-a這是發動機型號,不是車的型號。qs是濟南輕騎鈴木的縮寫,qmi是125cc的踏板車發動機。鈴木用這個型號發動機的踏板車,是十多年前已停產的華彩125,它是更早的悠e125的改進版,主要是轉向燈與悠e有區別,如下圖。

鈴木qs125t-3a點火器有什麼用?

8樓:吾知了

點火器(英文名稱:igniter),指能在一瞬間提供足夠的能量點燃煤粉、油(氣)燃料並能穩定火焰的裝置。

點火器的組成主要由電源、點火線圈、分電器、點火開關、火花塞、附加電阻及其短接裝置、高低壓導線等組成。

1、電源:由蓄電池和發電機組成。啟動時,點火系由蓄電池提供低壓電能;啟動後,當發電機電壓高於蓄電池電壓時,點火系由發電機提供低壓電能。

2、點火線圈:將汽車電源提供的12v低壓電轉變成能擊穿火花塞電極間隙的高壓電。

3、分電器:在發電機凸輪軸驅動下,準時接通和切斷點火線圈初級電流,使點火線圈及時產生高壓電,並按點火順序將高壓電傳送至各缸火花塞;同時能自動和人為地實現對點火時間的調整。其中電容器的作用是減小斷電器觸點火花,提高點火線圈次級電壓。

4、點火開關:控制點火系低壓電路的通斷,控制發電機的啟動和熄火。

5、火花塞:將高壓電引入燃燒室,產生電火花點燃混合氣。

6、附加電阻短接裝置:起動時將附加電阻短接,增大點火線圈初級電流,增強起動時火花塞的跳火能量。

鈴木海王星125踏板車怎麼樣,我買了輛鈴木海王星125踏板摩托車,請幫我參考下平均油耗

1 鈴木海王星125踏板車是款好車,價效比高,耗油中等,駕車姿勢舒服。2 豪爵鈴木的海王星125踏板摩托車有化油器和電噴兩種,化油器版的 一般在八千元左右,電噴版的 要九千元左右。現在還有一款海王星150,一般賣到八千多到九千元左右。各地 不同,以當地專賣店 為準。3 得到很多少的好評。目前已經跑了...

我是樅陽的,請問買鈴木賽弛QS本田威武風影125,麻煩各位介紹一下三種車的樅陽價格和效能

賽馳的動力性非常好,駕駛舒適,操控效能好,減震效能優良,車架平穩,高速不發飄,發動機皮實耐用,缺點是冷車起動預熱時間較長,油耗與本田相比略大一點點。它的 普通款在5000 5200左右,超級版要貴200 300元。威武的優點是油耗較低,總體質量還可以,但動力較弱,駕駛舒適性一般,沒什麼明顯的優點和缺...

輕騎鈴木王摩托車gs 125的問題

你說的那款白機的鈴木王正式編號叫做gs125f,它的質量與效能和黑機和07版基本一樣,黑機的 雖然貴,但在實際使用中看不出有什麼優勢來,這款白機是鈴木王系列中最便宜的版本,也是價效比最高的一種,現在 價只在6000左右,價效比很高。與07版相比,除了小鏈漲緊器,是完全一樣的,與黑機版最大的差別也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