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山東德州寧津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截止時間?

2023-05-10 16:10:05 字數 2112 閱讀 7791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德州寧津縣事業單位招聘報名入口。

點選詳詢:報名採取統一時間、網上報名、網上初審、網上繳費的方式進行。

報名**:寧津人事人才網)

1、個人報名。

應聘人員登入指定的報名**,如實填寫、提交個人相關報考資訊資料。每人限報一個部門和崗位,兼報者取消應聘資格,應聘人員在資格待稽核期內可修改報名資訊,稽核前多次登陸填交報考資訊的,後一次填報自動替換前一次填報資訊。待稽核期為2小時,自完成提交報名資訊算起。

報名截止後,縣公開招聘主管部門不受待稽核期限制,可直接進行稽核。報名一經初審通過,不能更改。應聘人員必須使用二代身份證報名,報名與考試時使用的身份證必須一致。

惡意註冊報名資訊,擾亂報名秩序的,查實後取消其本次應聘資格且5年內不得參加事業單位公開招聘。

2、初審。縣公開招聘主管部門公佈諮詢**,在報名期間(節假日不休息)指定專人負責資格初審工作,根據應聘人員提交的資訊資料進行資格審查,並在網上公佈初審結果。對具備報考資格並符合應聘條件的,不得拒絕報名;對未通過初審的人員,要說明理由;對報考材料不全的,應註明缺失內容,並退回報考者補充。

網上報名期間,縣公開招聘主管部門公佈的諮詢**安排專人值班,提供諮詢服務。

應聘人員在待稽核期滿後至查詢截止時間前登入**,查詢初審結果。通過資格初審的人員,在規定時間內登入寧津人事人才網進行網上繳費,逾期不辦理網上繳費手續的,視作放棄。繳費成功後,**列印《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報名登記表》、《寧津縣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誠信情況表》(參加面試或專業考試時使用),並於2023年5月19日—5月22日登入該****、列印准考證。

對最終確定的應聘人數達不到招聘計劃3倍的招聘崗位,計劃招聘1人的,原則上取消招聘計劃;計劃招聘2人(含)以上的,按1:3的比例相應核減招聘計劃。急需崗位經縣公開招聘主管部門同意,開考比例可降低至1:

2。報考崗位因達不到開考比例而取消的,該崗位報考人員可在規定時間內改報其他崗位。

009崗位為服務基層專案生計劃(如服務基層專案生計劃取消,則計劃相應劃歸008崗位)。

公共科目考試考務費收取標準:每科40元。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山東德州寧津縣事業單位招考公告 招考簡章

2樓:海南華圖網校

2023年山東德州寧津縣事業單位招聘169人公告。

山東德州寧津縣2015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德州事業單位考試時間節點:

筆試科目:筆試根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衛生和教育三大類,各類均考一科。

綜合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科技知識、省情省況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

衛生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兩部分,專業基礎知識部分按醫療、藥學、檢驗、中醫、護理五類分別命題;

教育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教學基礎知識(包括教育學、心理學知識和專業知識)兩部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海南華圖網校

2023年山東德州寧津縣事業單位招聘169人公告報名報名採取統一時間、網上報名、網上初審、網上繳費的方式進行。

報名**:寧津人事人才網。

山東德州寧津縣2015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考試時間?

5樓:海南華圖網校

2023年山東德州寧津縣事業單位招聘169人公告。

2015山東德州寧津縣事業單位報名時間?

6樓:海南華圖網校

2023年山東德州寧津縣事業單位招聘169人公告。

報名報名採取統一時間、網上報名、網上初審、網上繳費的方式進行。

報名**:寧津人事人才網。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德州寧津縣事業單位招聘報名入口。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山東德州寧津縣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和考試時間?

2019山東德州寧津縣事業單位招聘報考條件

2015年山東德州寧津縣事業單位招聘169人公告山東事業單位考試日程安排 報名時間04月16日 04月20日 招考人數169 人 筆試時間見公告 2015山東德州寧津縣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2015年山東德州寧津縣事業單位招聘169人公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您可以登陸德州...

2023年山東省直事業單位考試職位表?

2015年山東省直事業單位考試職位表請見 com shandong sy 考試按規定由招聘單位或其主管部門組織的公開招聘,筆試 面試結束後應依照相關程式及時公佈筆試 面試成績,確定面試 考核體檢範圍人員名單。擬聘用人員確定後,招聘單位或其主管部門應按管理許可權及時辦理公示及聘用備案手續。公示 備案材...

2023年重慶秀山縣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重慶開縣教育事業單位招聘專業技術人員156人公告 招聘範圍和條件。報考人員應同時具備以下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遵紀守法,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素質 三 已取得國家承認的學歷 學位 證和相應層次的教師資格證書 四 年齡在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