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凹痕修復器的缺點,汽車凹痕能修復嗎?

2023-05-10 16:05:06 字數 3070 閱讀 1763

1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1、diy汽車凹痕修復器對於處在車筋(或窄小的隆起線)上的凹陷,用這種方式比較難修復。

2、對於車漆破損的凹陷,不適合這種修復方式,應當到汽車修理店進行維修。

3、只能對於汽車表面的漆面無損凹陷進行修復,而且凹痕的部分最好是在接近平面的位置。

2樓: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因為這個和鈑金不同,這個屬於特種技術,對於師傅的經驗以及天賦要求很高,心要沉、手控制要穩,眼找點要準。如果是自己修的話有幾個需要注意的點。

自己修是肯定不能修復完美的,只能把大致的輪廓修復出來,修之前要有準備。

如果是拉拔的話要小心把油漆扯下來,有裂紋的油漆不能拔,後噴漆的油漆不能拔,有深劃痕的油漆不能把,在稜線上的不能拔,凹陷非常長的不能拔。

如果是頂翹的話要小心把油漆頂裂。

需要注意的就這幾個問題,其實完全沒接觸過的最好不要自己去動手修復,容易修廢了不說,一套凹陷修復的工具也不便宜。

3樓:全球

diy汽車凹痕修復器,只能對於汽車表面的漆面無損凹陷進行修復,而且凹痕的部分最好是在接近平面的位置。對於處在車筋(或窄小的隆起線)上的凹陷,用這種方式比較難修復;對於車漆破損的凹陷,不適合這種修復方式,應當到汽車修理店進行維修。

汽車凹痕能修復嗎?

4樓:心理學課件

汽車有個小凹陷時,最傳統的處理方法就是鈑金,無論是大凹陷還是小凹陷,都可以用到。雖然鈑金修復起來**較貴,但是效果卻是最好的。車主也可以購買汽車凹陷修復器,嘗試修復。

鈑金工程車主一般無法自行完成,需要到汽車維修店進行。如果選擇一般維修店,鈑金加上噴漆,**大概在400元左右。出於**因素考慮,車主可以選擇較為可靠的維修店進行,如果考慮施工及售後服務,可以選擇到4s店進行,質量有保障。

汽車凹陷修復器的原理是,通過熱熔膠槍、橋式結構吸拉器等工具,用吸盤吸附住車身,再通過拉力的原理將車身的凹陷位置吸出來。雖然操作簡單可以自己動手,但是修復後的完整度並沒有傳統的鈑金效果好。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凹陷修復就是無損傷修復,所以首先已經掉漆的汽車凹陷,即使凹陷可以復原但油漆是修復不了的。但是車主千萬不要把車身表面的髒物認為是掉漆,這種情況還很常見。

6樓:汽車之家

樓主,你好無損修復這個地方應該是做不了的,這個地方正好在,一個稜上很硬,需要進行鈑金噴漆修復才能搞定,望您。

什麼叫汽車凹陷修復,真的能無損修復嗎?

7樓: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對於免噴漆汽車凹陷修復大家可能都有誤解,這裡我科普一下,所謂的汽車凹陷修復技術又稱微鈑金,大家有的時候也叫無痕無損技術等等,反正就是不需要破壞原車車漆進行車身凹面修復,原理說起來其實很簡單,就是基於光學、力學,利用槓桿原理把不同深淺的凹坑進行慢慢的恢復到原廠的模樣(類似於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看下面的這張圖你就能一目瞭然了。

大家都覺得這個技術很簡單,確實入行很容易,真正做好就真的很難了,就全國來說市場還處於低迷期,很多人都不瞭解這個技術,而且依葫蘆畫瓢的人很多,再加上早期的封閉式修復,讓這個行業很受限,真正稱得上大師傅的汽車凹陷修復技師,在全國上面屈指可數,畢竟每個師傅對自己的要求不一樣,修復效果有好也有壞,真正修復的和原廠車漆一樣那就不是時間的問題了,是經驗以及悟性。所以,大家修復的時候一定要選擇當地有名氣的汽車凹陷修復店,小店、揹包客,真心修復一般。

8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無痕修復其實就是微鈑金,原理說起來其實很簡單,就是基於光學、力學,利用槓桿原理從內部把不同深淺的凹坑進行慢慢的恢復到原廠的模樣,修復效果取決師傅的技術水平,技術強的話從正面看不出任何問題,對於個人來說好處就是無痕修復不需要破壞原車車漆。望採納,謝謝!

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車身凹陷掉漆的話建議鈑金噴漆,大約三百到五百左右,但是如果沒有掉漆而且又十分在意原車漆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免噴漆汽車凹陷修復技術,不需要破壞原車車漆進行車身凹面修復,原理說起來其實很簡單,就是基於光學、力學,利用槓桿原理把不同深淺的凹坑進行慢慢的恢復到原廠的模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1、去修理廠確實實踐多,不過要選店子大生意好的修理廠學得快一些,最好是師傅會主動教你怎麼修的、為什麼要這樣修,活多得店儘管經常加班但自己單獨做的時間多,學得也快,所以找個好修理廠和師傅很關鍵,這樣就得看運氣了。

2、如果有心要學,其實可以去培訓學校報個短期班學一下快一點,這種學會了出來可以直接上手,也不用在修理廠裡當學徒慢慢熬,不管是找工作還是創業開店也會更快更方便一點。

11樓:霍雲德銀雀

所謂的汽車凹陷修復技術又稱微鈑金,大家有的時候也叫無痕無損技術等等,反正就是不需要破壞原車車漆進行車身凹面修復,原理說起來其實很簡單,就是基於光學、力學,利用槓桿原理把不同深淺的凹坑進行慢慢的恢復到原廠的模樣,看下面的這張圖你就能一目瞭然了。

無損修復僅限於車漆沒有破壞的凹陷,如果車漆以及破裂,只能鈑金噴漆了,如果只是輕微的劃痕和凹陷,建議汽車凹陷修復,畢竟原廠漆可是個寶貝呀,一旦噴漆,車立馬就貶值了。

1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屬於汽車美容的鈑金專案,像我們這邊有單獨該專案的學習,專業的教師團隊和設施裝置,可以很快上手,可以諮詢瞭解一下。隨著目前機動車輛尤其是私家車的逐漸遞增,一個被稱為「**產業」的汽車美容養護行業,讓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當前,車市的紅火,必將帶動汽車美容服務業的迅猛發展,汽車美容業成為目前頗具投資價值的行業。

輪轂劃痕能修復嗎,汽車輪轂刮花能修復嗎

好玩 漲姿勢 的diy汽車養護節目 擼車師兄 每週 三 週五更新。輪轂輕微劃痕是可以修復的。輪轂邊緣損壞後常見的幾種修復翻新的方式 1 輪轂邊緣刮擦損壞 這種情況是比較常見的,在行駛當中貼著馬路邊緣轉動的時候容易邊緣刮傷,像這種情況,只需要專用的修補棒來修復就好了。2 輪轂邊緣開裂損壞 汽車在行駛中...

汽車鈑金修復技術有哪些?汽車鈑金修復的方法有幾種?

一種修復汽車鈑金件的方法,是在凹陷部位放置吸盤,將吸盤中的空氣用真空泵抽真空,再通過牽引吸盤,將凹陷部位拉出,經敲打復原。與現有方法相比,本方法避免了焊接,而且吸盤可隨意移動吸附,增加牽引點,形成比用以往方法較為平坦的面,有利於減少鐵板的反覆變形量,降低了對鐵板的損害程度 另外,本方法還具有操作簡便...

車身劃痕修復的東西真管用麼,汽車劃痕修復劑是什麼原理

你好,車身劃痕修復的東西需要看劃痕的深淺來判斷的不能說不管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汽車劃痕修復劑是什麼原理 劃痕是我們巨集觀上的說法,事實上對於微觀角度來說,劃痕就是溝槽。我們可以把劃痕理解為 平地上的水溝 而水溝其實是平地被挖開後的產物。如果我們要填滿這個水溝,怎麼做?當然是需要使用泥土來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