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遇到喜歡PUA別人的男性,你會妥協還是逃離?

2023-05-10 16:15:07 字數 2696 閱讀 7483

1樓:雅俗共賞

在戀愛的過程中,其實雙方都是很容易受到傷害的,而且最害怕的就是碰到那些有備而來的人,並不是認真談戀愛,反而是想要通過戀愛這個名義去控制你的思想,就比如前一段時間熱議的pua男,有一些男人通過這種方式來控制女性的思維和精神世界,面對這樣的男性,我一定會選擇逃離,原因如下。?

1.這樣的男性對我們來說毫無用處。

女性天生就缺乏安全感,所以會想要一個能夠依靠的男朋友,這樣的話才能夠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如果明明知道對方並不是真心的,而只是想要控制你的思想以達到自己的一些目的,那麼對於我們女性來說,在這場戀愛裡是不會有任何收穫的,反而會讓自己遍體鱗傷。?

2.與這樣的男性相處的時間越長,我們的精神被打壓的就越嚴重。

在很多情況下,精神的打壓比身體受到的傷害更為令人難受也更難以解決,因為身體的傷害可以恢復,但是精神上的傷害卻足以擊垮一個人,在戀愛的過程中,如果經常被一個男性打壓的話,那麼自己慢慢的會變得自卑,會不相信自己從而產生依附感,成為一個優勢處的人。?

3.妥協只會讓對方變本加厲。

喜歡pua別人的男性往往就是希望對方妥協,做出讓步,從而變本加厲一步又一步的將女方的精神世界搞垮,從而控制女方實現自己的目的,所以我們絕對不可以妥協。

有些人會覺得自己與這樣的男性距離很遠,我認為並不是這樣的,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其實這樣的男性普遍存在,只是有些人是刻意而為,而有些人明明這樣做了卻沒有任何意識,無論是哪種型別,我們都應該遠離。

2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我會選擇逃離,因為我不喜歡這樣子的人,而且沒辦法跟他談戀愛,所以就沒必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所以我會選擇逃離。

戀愛中遇到了pua,這時候該怎樣去逃離他?

3樓:是顧言吖

直白的和對方說分手,然後去找朋友和朋友一起去旅遊,鍛鍊自己的承受能力,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4樓:原亮天歸配度

這個時候就應該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或者是主動和對方保持安全的距離,不要聯絡對方,也不要再和對方接觸。

戀愛遇到pua,你覺得該怎樣去逃離?

5樓:將軍子馬拉拉

應該主動和對方分手,也應該保持清醒和理智的頭腦,這樣的話就可以很好的逃離,否則自己只會墜入愛河。

6樓:帳號已登出

多做一些事情讓自己忙碌起來不要去想戀愛的事情,或者是每天堅持鍛鍊身體,這樣就可以逃離。

7樓:王芳芳麼麼噠

遇到這種情況的話,如果對方並不是值得我託付一生的人,我會選擇提出分手,因為和對方相處的過程當中遇到 pua,是特別嚴重的事情,會造成我對生活態度的轉變。

感情中pua是很可怕的,那麼pua是什麼呢?

8樓:碩碩情感學

3,本身是行為搭訕藝術,但是在實際運營過程中,也形成一些心理控制方式,所以這種方式本身是與社會價值觀相違背的。我們會發現pua是擴充套件自己交際圈的一種方式,但是在實際的過程中,也會形成一種特殊的心理學,壓迫對方,碾壓暗示對方心理等一些複雜的活動來強迫對方。所以也會產生一些不友好的行為交往方式,對對方產生一種心理壓迫感,本身與社會價值觀相違背。

其實不得不說的是感情中的pua確實比較可怕,而對於pua本身來說就是為了接頭行為搭訕藝術。所以本身出發點也是為了交際,提高情商的男性,但後來又因為一些特殊原因,所以變為吸引異性,讓異性著迷的一種心理學方式,所以大多數時候與社會價值相違背。

9樓:依依很美的

是對方對你精神上的一種控制,他會讓你做任何事情都以他為中心,認可他說的每一句話和一件事情,不能有任何的意見,會限制你的自由,如果遇到了這樣的人就要及時離開,太可怕了。

10樓:行樂樂樂行

就是會通過精神以及語言的方式來控制住對方,而且也會讓對方變得越來越自卑。

11樓:裙子

就是「搭訕藝術家」,通過系統的學習,不斷的實踐,去吸引異性,讓異性為你著迷,從而達到自己的目的。pua是很可怕的,我們要學會分辨。

12樓:愛看電影的小毛睿

開始是一群受過系統化學習、實踐和不斷自我完善情商的行為,吸引異性用的,後來泛指很會吸引異性,讓異性著迷的人或行為。

13樓:春眠不覺自己曉

我老公兒子都屬於不愛說話的,你問他話,還要看他高不高興,不然問他,都不開口的,想聽他說句好聽的話,比登天還難,已經習慣了,但做事特別認真,對家人特別負責!

14樓:陳華

腦控。我父母不給力。

戀愛中喜歡上別人了怎麼辦,談戀愛喜歡上別人怎麼辦

一切三思而後行。想清楚,你愛的是哪個人,如果你愛的是你現在的男 女 朋友,我希望你好好愛他 她 但如果你愛的是另一個他 她 我希望你和男 女 朋友說清楚,不要腳踏兩條船啊。最重要的,你還是要問一下你的心,到底你的心是怎麼想的。最後,選擇你愛的人咯 談戀愛喜歡上別人怎麼辦 如果在談戀愛過程中喜歡上別人...

戀愛中女性是否會很在意男性的家境嗎

戀愛中?會在意但不會很在意,如果很在意,那就無法戀愛了。如果戀愛了,自然是有考慮過的,以結婚為前提,那肯定在意。如果男生是富二代,那對方即使跟你在一起了,也很可能很在意男性的家境。如果是平常人,既然跟你戀愛了,那肯定是不大在意。當然,還有另一種可能,就是女的只是想跟你玩玩,只是玩玩的話基本都不會在意...

戀愛中常出現問題,戀愛中會遇到的問題,該怎麼處理

遇到此事情,要冷靜處理。這也是你們一個磨合期,但如果你們過了這個磨合期。相互都瞭解了彼此,理解了彼此 包容了彼此 你們的戀愛將會走向更遠。如果說 遇到點小事情,兩個人就大吵小鬧,而且每次吵架都把分手掛在嘴邊。這也說明一點,你們還不夠成熟。不管將來對待愛情 婚姻 事業都會逃避責任。推卸責任,這樣怎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