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算是浪漫 什麼是浪漫呢?

2023-05-10 17:30:05 字數 2403 閱讀 9039

1樓:飛荌荌京爰

不是送花、不是雨中漫步、也不是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2樓:才子情感

好的感情,不過就這三個字。

3樓:手機使用者

真誠就是浪漫`無論做什麼事` 真誠當然要能打動人心的`

什麼是浪漫呢?

什麼是浪漫?

4樓:匿名使用者

1、浪漫的性格。我們說某某人很浪漫,是指這人生活不為世所羈,自由自在依自己的天性而生活。這往往是一個人表現出的性格。

古代的李白「且放白鹿青崖間,須行即去訪名山」、「安能催眉折腰事權貴」,這種俠風亮節,便屬浪漫。

2、浪漫的生活方式(或工作)。同事們中多少人傾慕美國西部牛仔。

那種豪放的浪漫生活,又有多少人夢想成為著一身軍裝,做英姿颯爽的壯士。

3、浪漫的行為。某些行為充滿詩情畫意,很浪漫。我的一個同學。

常到雨中散步,自稱心裡感到很浪漫。又有一對很好的戀人,平時緊張工作,每逢週末,便手拉手迎著朝陽,漫步十里長堤,至傍晚迎著夕陽回來。這些行為,其實是一種特殊心情的外在表現。

4、浪漫的心境。浪漫可以體現在做某一件很小的事情上,或在一。

種工作中,或是一生中生活的某個方面,是一種很高的精神活動。

1、要有質樸清純的性格。很顯然,沒有一定的詩人氣質的人縱使。

被大雨淋透也體會不出浪漫來。這種性格是自然而然依天性而成的,追功逐利,虛情假意只能削弱這種天性。

2、浪漫的行為不是刻意追求所能得到的。這是一種很美好的心境,一種很美好的形象,只有對詩情畫意敏感的人才能體會到。對自然,對人,對事物深深地喜歡、用心愛著的時候,往往會悄然升起這種感受。

刻意模仿別人,那不是源於自然,所以很難體會到這種心境。浪漫純乎是一種靈性的浮現。

3、提高自己的藝術欣賞能力,增加對美的體會能力,可以使自己更易體驗到美好的心境。詩人、藝術家、文學家中多浪漫人物,與他們本人的藝術修養有很大關係。

由此看來,同學們勿須抱怨自己缺乏浪漫,也勿須羨慕別人,自己用美好的心境,純真的感情,去生活,去工作,小至走路散步,大至人生理想、終生事業等等,都有一種天然的真意。這種心境會使人體會到很高的人生境界,使你感到周圍充滿詩情畫意,生活得悠然自得。

浪漫雖然可以算是青春的一部分,但青春的內涵並不全是浪漫,以浪漫為動力的頭腦是經不起挫折考驗的。

什麼是浪漫?

什麼算浪漫

5樓:精品教輔

浪漫沒有具體的說法。

廣義上的浪漫,意為縱情;富有詩意,充滿幻想;不拘小節(情侶關係而言)。

狹義上的浪漫**於19世紀20年代至19世紀末誕生於西歐的浪漫主義,這裡的浪漫特指對現實世界感到不滿,對未來充滿期望和追求,理想遠大,不甘墮落的個人英雄主義情懷。歐洲人認為貝多芬開創了浪漫主義的先河,因為貝多芬不向命運屈服,敢於同貴族、同命運抗爭。「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它從不能使我屈服。

貝多芬便是射手座的,所以後人喜歡把浪漫作為射手座的特徵。

6樓:匿名使用者

佈置一間書房,要一整面牆的大書櫃,和你一起慢慢把它裝滿;

2和你背靠背、一邊聽我們都喜歡的cd,一邊看各自的書,坐在木地板上;

洗澡的時候,幫你刮鬍子;

你吃飯吃的香的時候,放下筷子看你一會兒;

浪漫,到底什麼才算是浪漫

7樓:闕穰

有些女人因為男朋友的木納而煩惱,抱怨他們不夠浪漫,其實我覺得,如果那樣平實而淡然的愛情能夠攜手到白頭,也不失為一種長久的浪漫吧!想想看,當我們看到那些白髮蒼蒼卻依然攜手而行的老人時,是否會覺得那樣的黃昏中裝滿了積澱了一輩子的情誼,是否會因此而羨慕不已,是否會起到自己到了那樣的遲暮之年也能夠有一個依舊攜手而行的另一半呢?

朋友說:浪漫其實就是長久的,兩個人在一起做彼此開心的事情,喝茶聊天也好,呼吸同樣空氣也好,就是要享受彼此的存在…

我說:浪漫其實就是一種簡單的、自然的因為彼此的存在而存在,因為彼此的快樂而奉獻,因為此刻心中有愛而幸福的行為…

不經意間的一句話,一個喜好,一絲表情,對方都會放在心底,這也是一種浪漫,雖然很簡單,但卻是一種真心真情的流露…

浪漫,或許有時候僅僅是一個眼神,一雙溫暖的手套,一條親手織成的圍巾,一個意料之外的驚喜…或許,生活當中每一分鐘,我們都在詮釋著浪漫,也許在某個不經意的回眸中,浪漫就在我們的身旁,微笑著與我們擦肩而行…

不要固執的認為送給我們玫瑰花的人就是最浪漫的,過分的渴求浪漫只能讓本來自然的一切變了味道,而那些夾雜了其他物質因素的浪漫往往只是過眼雲煙,轉瞬即逝。不是有一首歌一直在唱嘛:能夠想到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一起慢慢便老,直到我們老的那裡都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什麼樣才叫浪漫?什麼叫做浪漫

轉好友老馬閒言碎語 今天說說一個詞叫浪漫,不知道各位怎麼理解的,有人說 都人到中年那還有浪漫的心情,浪漫是屬於年輕人的,再說浪漫不當吃不當喝,還是現實點柴米油鹽醬醋茶!其實今天想談談我對浪漫的理解,生活需要浪漫,浪漫是一種修養,浪漫是一種高度。浪漫是一種修養,是一種高度,是一種生活的格調,懂得浪漫地...

為什麼男人不會浪漫呢

對浪漫的理解男女大不相同 可能在男人看來,一頓燭光晚宴遠不如買個高階廚刀套裝來得實惠,但是對於女性而言,一句類似 有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的浪漫主義話語給她帶來的幸福感,遠勝於你多給她1000元的現實主義零花錢。為什麼兩者的愛情觀會有這麼大的差異?這話說起來就得追溯到遠古社會男女生產方式的不同了。男性是...

什麼是最浪漫的事,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先說一個讓我感到最快樂的浪漫吧。我和我男朋友是在知乎上認識的,當初我以為他是渣男 詐騙犯啥的,總之,一邊很熱心的疏解他不好的情緒,一邊又死死地提防他,有任何思想上的鬆弛,立刻警告自己 謹防殺豬盤!畢竟,在我男朋友出現之前,我剛揭露了一個冒充單身鑽石王老五來騙錢的蠢貨!後來,隨著自然而然的聊天,我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