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怎樣快速啟動,怎樣提高XP開機速度

2023-05-10 17:25:06 字數 3095 閱讀 4162

1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優化大師或者超級兔子之類的東西優化一下。】

快很多。

怎樣提高xp開機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1、減少開機啟動項;

2、也可通過修改登錄檔實現;

3、c盤不要放太多東西,建議只安裝windows即可。

3樓:網_絡_督_察

將沒必要的啟動專案禁止啟動,桌面圖示不要太多!

如何加快xp開機速度?

4樓:飛絮絮絮絮絮

把開機後自動啟動的程式關閉。

咱是說,不要讓他們開機時自動啟動懂不?

5樓:極限邊際

下個360來優化開機速度,該開的就開,但不要太多。

windows xp如何加快啟動

電腦xp系統如何設定快速開機

怎麼讓電腦開機就直接進入xp系統啊?

6樓:至娛與至樂

xp系統預設開機從windows系統進入的,如果裝了某些引導軟體,就會改變預設啟動,每次開機都得選一下,改回來的方法如下。

方法一:1)桌面「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

2)找到「啟動和恢復故障恢復」項->設定。

3)然後選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為預設啟動項,4)最後點「確定」,啟動項就設定完成了。

方法二:1)在c盤下,找到檔案,如果找不到,把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中的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勾選去掉。

2)開啟檔案,將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fastdetect /noexecute=optin這一選項放到[operating systems]之下,然後儲存即可,如下圖。

3)如果不能修改,在檔案上右鍵->屬性->去掉「只讀」屬性。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進入系統後,桌面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裡面有個預設作業系統,選擇xp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 右鍵屬性-高階-然後有個啟動和恢復故障恢復-設定-然後選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然後把 顯示作業系統列表時間 那個勾去掉 底下那個也去掉就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設定 可以選擇windows正常模式什麼的 下面有時間的選擇。

明白了嘛 不明白的話可以補充問題 謝謝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個時間設成1秒。

具體看下面我的截圖。

11樓:職場達人郭翔

回答1、開機後按del鍵,delete鍵,按了後,如果不進到cmos的介面,到了要f1的話,那麼你就按f1,應該能進入cmos介面,如果還是進不去,那麼,重新啟動按f2,因為有的主機板想進入cmos設定的話,是按f2鍵。

2、記錄裡面後選擇第一個選項,進去看看,看看裡面有沒有drive a的?右邊是flopy,或者是,然後回車選擇none,然後按esc回到第一個介面。

3、選擇第二個進去看看有沒有first boot之類的?不同的主機板可能不一定一樣,如果有的話,把第一啟動項設定成hard disk。

4、這樣設定好了,按f10,儲存設定,然後回車就重新啟動,然後看看還需要按f1堡,如果不需要,那麼設定成功,如果還需要,那麼就設定沒有正確。

5、如果設定了,儲存了,還是不成功,可能是主機板cmos電池沒電了。

求xp開機加速的辦法

12樓:機靈小阿崔

從360裡的開機加速裡將沒用的開機啟動項關閉!

13樓:晨風物語

點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把除ctfmon 殺軟以外的都關閉 然後用優化大師 優化下開機加速 如果你用的殺軟是eset 點工具 計劃任務 把撥號連線後自動更新和使用者登入後自動更新的勾去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始--執行--輸入 "msconfig" -選擇 "啟動" 選項卡--先把 "cfmon」 外的鉤去掉--然後在中間的命令裡找到防毒軟體的位置,那就是防毒軟體的啟動項,打鉤,可能有一至三個;

2、進安全模式防毒(記得先更新病毒庫);

3、掃垃圾、清外掛,這個用360安全衛士或qq電腦管家軟體都可以了;

4、清理桌面上的檔案,如果桌面上的檔案放得多或者檔案大都會影響開機速度;

5、日常保養很重要,不是現在快了以後也會快,沒有一勞永逸的事。

15樓:網友

1:病毒和木馬【用防毒軟體全盤防毒,用360急救箱清理木馬】2:電腦上有惡意軟體和惡意外掛【用windows清理助手】3:

啟動項太多【用360關閉多餘的啟動項】4:沒有優化系統【用windows優化大師優化系統】5:記憶體太小或虛擬記憶體太小【增加一根記憶體條及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6:

8:電腦上安裝的軟體過多【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和相同功能的軟體】9:驅動沒有更新,電腦硬體不能發揮出更好的效能【升級所有的驅動】10:

防火牆開啟過多。【關閉多餘的防火牆】11:堅決不同時安裝兩款防毒軟體,以及要求電腦配置高的殺軟。

12:關閉印表機共享,手動設定ip地址,禁用閒置的ide通道,關閉windows自 動更新,桌面東西別太多,花哨的東西少用些,等等,本條針對開機慢。

13:要是以方法都不湊效那就只有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安裝系統要根據電腦配置來選擇系統,低配置高系統,先天不足,怎麼優化都沒用。

其實這些用安全輔助軟體都能做到,如金山,360,優化大師。魔方用來清理垃圾和登錄檔更好 。以上軟體用過之後都可以解除安裝。

1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金山衛士裡面有一鍵優化的選項,不過關鍵是開機啟動項裡面每一項啟動都可以設定,邊上都有建議,殺軟建議延遲啟動這樣更快優化效果明顯加快,比360好用多了。

希望幫到你。

怎樣檢測xp系統版本

原因 如果計算機中有 ntoskrnl.exe 檔案的修改後的版本,並且該版本使用了 boot.ini 檔案中的 kernel 命令選項,則可能發生此行為。存在此情況是因為計算機上安裝的某個第三方程式自定義計算機啟動時顯示的圖形。導致此情況的第三方程式包括以下幾個 bootxp logonui bo...

怎樣破譯XP登入密碼

如果你登陸系統用的是administrator管理員帳戶的話,你是沒法登陸系統的,只有找一個系統盤,最好是ghost版本的,裡面大部分整合了系統密碼清楚功能,要不就找個專業的sam檔案破解軟體,不過應該不好破解,畢竟microsoft公司在安全這方面下過苦功夫,好破解的話就亂套了。還可以在dos命令...

xp系統怎樣連結windows

hj從富蘭克林 口令卡里空空裡空空咯卡里空空咯來看 了空間規劃計劃將很快很快就會結婚 將win7和xp組成區域網的步驟 1 網線一端接交換機lan口,另一端接xp電腦網口 網線一端接交換機lan口,另一端接win7電腦網口 2 所有客戶機設在同一網段內,如都在192.168.1.網段內 假設路由器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