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開始選單按鈕右鍵點選沒反應怎麼辦

2022-01-03 04:55:52 字數 6076 閱讀 6137

1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右擊工作列,找到並開啟工作管理員。

2,找到桌面視窗管理器,選擇結束任務。

3,出現提示框,勾選【放棄未儲存的資料並關閉】,點關閉。

4,最後重啟電腦嘗試開啟開始選單。

2樓:你別鬧給你藥

win10開始按鈕右鍵選單打不開(win+x快捷鍵選單)怎麼辦?電腦出現這種情況,多半是使用優化軟體,或者手動更改登錄檔編輯器導致。因為筆者也遇到了相同的情況,自己知道是因為自己修改了登錄檔,此方法同樣適用於win8或者win8.

1,下面的截圖您就可以看出,這是筆者自己電腦上的截圖,這一點您應該想到,win10開始按鈕右鍵選單打不開(win+x快捷鍵選單)怎麼辦的內容,是可以幫您解決您的問題的,只要原因一樣!  第一步、按下win+r組合鍵,再出現的執行命令輸入框中輸入「regedit」後回車

第二步、在出現的登錄檔編輯器介面,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lnkfile,在右側視窗,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單中滑鼠指向「新建」,刺激選單中點選選擇「字串值」

第三步、將建好的字串值命名為isshortcut,然後關閉登錄檔編輯器,重啟下電腦即可恢復!

win10開始按鈕右鍵選單打不開(win+x快捷鍵選單)怎麼辦的內容,大致就是這樣!

3樓:是蘇杭老師

回答您好我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正在為您解答,請稍等下喔您點選左鍵呢,您可以試試應該好使

提問左鍵是好的 右鍵不行 登錄檔也沒少檔案 看了回答重啟過麼

提問重啟過

回答右擊工作列,找到並開啟工作管理員。

找到桌面視窗管理器,選擇結束任務。

出現提示框,勾選【放棄未儲存的資料並關閉】,點關閉最後重啟電腦嘗試開啟開始選單。

提問這個方法用過沒有用

回答滑鼠有檢測過麼,確定是好使的麼

提問我自己想辦法吧 謝謝你奧

回答抱歉喔

實在抱歉沒有幫到您

更多12條

win10開始選單按鈕右鍵點選沒反應怎麼辦

4樓:山東文匯軟體

1、點選快捷鍵「win+r」,或在開始選單中點選「執行」,在「執行」或cortana搜尋欄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定位到 hkey_classes_root\lnkfile,在右側空白處右鍵單擊,新建→字串值,重新命名為 isshortcut,數值資料留空(不必修改)即可,

3、再定位到 hkey_classes_root\piffile,按照第二步的方法再建一個字串值,仍命名為 isshortcut,

此時重啟資源管理器或重啟電腦就可以應用更改,開始按鈕右鍵選單生效

win10開始選單無法開啟,點選win10開始按鈕沒反應怎麼辦

5樓:眉間雪

win10開始選單無法開啟,點選win10開始按鈕沒反應需要選擇執行選項進入,在彈出的user manager服務屬性對話方塊。點選服務狀態停止按鈕,再點選啟動按鈕即可。

1、在win10作業系統桌面上,滑鼠右鍵開始按鈕選擇執行選項進入。

2、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輸入services.msc命令點選確定進入。

3、進入服務主介面,在列表找到user manager選項並選中,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選項進入。

4、在彈出的user manager服務屬性對話方塊,點選服務狀態停止按鈕。

5、最後再點選啟動按鈕即可。

注意事項:2、在使用電腦的時候,要定時的對電腦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3、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電腦進行清理。

4、在使用電腦的時候,一定要規範的操作電腦。

6樓:匿名使用者

純個人經驗操作,沒啥科學依據哈,不知道其他人適不適用,就分享一下注:這只是個臨時解決辦法,還可能會再犯,但總比重啟簡單注:抱歉寫完才發現和樓上使用者「六三enjoy」重複,各位也可以參照他的

方法如下:

隨便開啟一個資料夾,「此電腦」也行

開啟工作管理員,快捷鍵"ctrl"+"shift"+"esc"

在"程序"選項卡中右擊"windows資源管理器"

單擊"重新啟動"

等待資源管理器重啟,一般需要幾秒

我的電腦操作完就能開開始選單了,如果各位操作後無效,那抱歉沒能幫上您,我沒有其他解決辦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打不開,可能是防毒軟體或管理軟體與系統衝突造成的。

先解除安裝第三方防毒軟體和管理軟體後再用下面的方法操作:

1、在「這臺電腦」圖示上點選右鍵,選擇「管理」。

2、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旁邊的箭頭,單擊「服務」(其實有鍵盤的使用者可以省去第1步,直接按住win+r調出「執行」,執行services.msc進入「服務」)。

3、找到user manager服務,右鍵點選選擇「屬性」。

4、在啟動型別中選擇「自動」,點選「確定」。

重啟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以上各樓我都試了沒用之後,我想是不是更新出了問題,然後在程式中檢視了最近的更新,把出最近的進行了解除安裝,成功了。

9樓:裝機吧

1,首先,右鍵點選「此電腦」,選單欄選擇「管理」進入。

2,進入計算機管理介面後,依次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下一步。

3,找到「user manager」選項,並雙擊開啟。

4,將啟動型別改為「自動」,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win10開始選單無法開啟,點選win10開始按鈕沒反應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到工作管理員,找到「桌面視窗管理器」。

2、右擊「桌面視窗管理器」,選擇「結束任務」選項。

3、在左下角勾上「放棄未儲存的資料並關閉」,最後點選「確定」。

11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右擊工作列,找到並開啟工作管理員。

2,找到桌面視窗管理器,選擇結束任務。

3,出現提示框,勾選【放棄未儲存的資料並關閉】,點關閉。

4,最後重啟電腦嘗試開啟開始選單。

12樓:好程式設計師

1首先按下ctrl+shift+esc,開啟工作管理員。注意這裡跟win7是有區別的,不是alt哦。

2點選左下角的「詳細資訊」。

3往下拖動,一直拖到最底部。

4找到「桌面視窗管理器」,並右擊。

56按下e鍵,結束任務。

此時,會彈出對話方塊:你希望結束系統程序「桌面視窗管理器」嗎?我們在「放棄未儲存的資料並關閉」打勾。

7現在我們點選開始選單,應該就可以開啟了,因為桌面視窗管理器會自動重啟。

8如果沒有自動重啟,我們按下win+r。開啟執行。

9輸入dwm,並確定。此時桌面視窗管理器就會自動執行。

10 這樣開始選單肯定可以開啟了。

13樓:灰木棉

我一本正經按著各位大神一本正經的各種辦法倒騰3個小時,沒鳥用。看有人說360衛士,我試著裝了電腦管家——win10優化和傳統win7選單。秒搞定。

我就呵呵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的回答請參考:

操作方法:

1、首先在win10系統工作列中點選右鍵再點選屬性;

2、點選開始選單,再把"使用開始選單而非開始螢幕"勾上再點選確定;

3、在更改開始螢幕裝置,登出並更改設定。記得要儲存好電腦內的資料哦!馬上會執行登出的動作;

4、登出再進入系統就可以看到開始選單回來!

win10開始選單按鈕右鍵點選沒反應怎麼辦

15樓:淦莊念俊艾

一般都是系統軟體程式紊亂導致,恢復即可。

方法如下:

1、進入系統按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按回車。

2、在系統配置視窗,切換到「引導」,勾選「安全引導」,點選確定。

3、然後會進入安全模式,點選開始,開啟「設定」,進入「更新和安全」。

4、切換到「恢復」,點選「重置此電腦」下的「開始」,開始重置win10。

5、耐心等待重置過程直到完成,最後就可以正常使用win10的各項功能了。

win10開始選單左鍵沒反應,右鍵有反應怎麼辦?

16樓:好像是夢啊

1、在下部的狀態條上右鍵選擇屬性,開啟「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切換到「導航」標籤頁,可發現選單裡有個預設的選擇選項「當我登入後不顯示開始選單」,且屬於顯示灰色,不可更改。

2、其實這是安全策略上的問題點選win10開始選單打不開沒反應解決方法,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gpedit.msc」命令後按回車,進入組安全策略管理器依次選擇「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設定」,然後將右邊的使用者賬戶控制,並將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設為啟用,接著重啟系統。

3、點選win10開始選單打不開沒反應解決方法重新登入系統,開始選單就可正常使用了通過win10本地組策略編輯器對「使用者賬戶控制並將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進行啟用。

4、那麼遇到的開始選單沒反應的問題也很容易得到解決,在「執行」或cortana搜尋欄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定位到 hkey_classes_root\lnkfile,在右側空白處右鍵單擊,新建→字串值,重新命名為 isshortcut,數值資料留空(不必修改)即可,如下圖——

win10右鍵開始選單沒反應怎麼辦

3、再定位到 hkey_classes_root\piffile,按照第二步的方法再建一個字串值,仍命名為 isshortcut,如下圖——

win10右鍵開始選單沒反應怎麼辦

此時重啟資源管理器或重啟電腦就可以應用更改,開始按鈕右鍵選單生效

17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遇到windows10作業系統的開始選單點選沒反應,以及按鍵盤上的是視窗鍵也沒反映的情況,可嘗試按下面的設定來解決。

1、右擊「我的電腦」,彈出選單,左鍵點選管理。

2、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框中,左邊下面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後,點選「服務」,在中間服務欄目裡面,找到"user manager".

3、點選"user manager",在右邊"user manager"下「更多操作」中,點選「屬性」。

4、彈出的屬性框中,選擇「登陸」。

5、「允許服務和桌面互交」前面打上勾,然後點選確定。注意:如果本來就打勾的,可以點去掉勾,確認後,在勾上試試。

6、重新啟動電腦,可以通過右擊開始選單,選擇重啟。

1、進入系統按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按回車。

2、在系統配置視窗,切換到「引導」,勾選「安全引導」,點選確定。

3、然後會進入安全模式,點選開始,開啟「設定」,進入「更新和安全」。

4、切換到「恢復」,點選「重置此電腦」下的「開始」,開始重置win10。

5、耐心等待重置過程直到完成,最後就可以正常使用win10的各項功能了

從win10推出以來,開始選單一直存在經常打不開的情況,雖然重啟下系統是可以解決問題,但總不能一直啟動系統來解決開始選單打不開的問題,麼win10正式版開始選單打不開怎麼辦?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來看看吧!

windows10系統開始選單打不開的解決方法

首先了解開啟工作管理員的簡便方法:

方法一:

按下鍵盤上ctrl+shift+esc鍵可以開啟任務處理器(注意:在windows10系統中按上的ctrl+alt+del鍵能開啟工作管理員,但比較麻煩);

方法二:

滑鼠右鍵點選工作列空白處 - 任務處理器,可以開啟工作管理員;

開啟工作管理員後,我們點選左下角的詳細資訊(d);

在開啟的工作管理員視窗,用滑鼠左鍵按住右側的小滑塊向下拖動;

在工作管理員的最下面找到:桌面視窗管理器;

我們用滑鼠左鍵點選:桌面視窗管理器,再點選:結束任務;

此時會彈出一個詢問對話方塊:你希望結束系統程序「桌面視窗管理器」嗎?我們點選:「放棄未儲存的資料並關閉」打勾,再點選:關閉;

點選系統桌面左下角的開始,windows10系統的開始選單可以開啟了

win10開始選單軟體圖示不能正常顯示

1 在螢幕空白處右鍵,點選 個性化 2 在 開始 中,點選 使用全螢幕開始選單 無論現在是否是全螢幕開始選單,把這個按鈕點下去,變換一下開始選單的狀態 3 然後再修改回原來的狀態,就會發現問題解決了!桌面背景 是誰啊?win10開始選單的軟體圖示不能正常顯示,這樣了怎麼恢復?桌面圖示是正常的,用滑鼠...

如何解決win10開始選單無響應

方法一 右擊工作列,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工作管理員 項,或者直接按 ctrl alt del 組合鍵開啟 工作管理員 介面。從開啟的 工作管理員 視窗中,切換到 程序 選項卡,選中 桌面視窗管理器 項,點選 結束程序 按鈕以結果此程序。此時將彈出如圖所示的 工作管理員 警告視窗,在此直接勾選 放...

win10開始選單欄經常無響應

qq pf to 很多時候這種現象是因為磁碟利用率100 造成的,越是容量大的磁碟時間越久,可以通過在右下角單擊右鍵,選擇工作管理員檢視。如下圖,磁碟利用率是100 這時自然按什麼選單都沒有響應,從主機硬碟燈上也能看到紅燈狂閃,根據硬碟的大小要持續數分鐘,之後系統就恢復了正常。第一個手段是取消磁碟的...